最近只要手機不在我身邊,就會有兩通以上未接來電,

只要手機在我身邊,整天手機都不會響。

 

所以我在想一件事情,究竟是我跟電話無緣?還是,我跟打電話給我的人無緣?

 

不過,我也不想當電話的奴才,整天揹著電話到處跑。

對於陌生的電話,我也不想回覆。

畢竟,如果是銀行阿什麼的,就覺得浪費電話錢。

 

還是繼續無緣好了。

不過這樣的狀況已經維持兩個星期了耶!

五月是電話無緣月.....

要找我的人請多打幾通吧!!

感謝~

 


 

PS:無關的話題

昨天其實想要發一篇感想文,但是因為人老了,那篇感想文牽涉到以前我的經驗,可是我又把我的經驗給忘了。

所以我就找了以前的文章,以及以前我對某件事情的抱怨。

然後壓了很久的滑鼠,終於把去年發的噗給找出來,但是卻找不到那篇文章。

後來想想也許我不是發在噗上,可能是臉書,但是臉書的話又要無止盡的去找過去的顯示.....

這時候就覺得,還是發文在這種地方,容易找得多啊!!

雖然這個感觸已經是剛開始使用撲浪跟臉書時就知道的。

而且開使用痞克邦之後又不想讓他流於抱怨區,所以當時並沒有把自己的心情紀錄下來。

真是後悔啊!!難道我當時只有對人抱怨而已嗎?竟然在網路上一點紀錄都沒有。

真是糟糕啊!看來以後還是得凡是都紀錄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