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一大早,就被旅行社例行性的綁到購物站去了。(第三天也去過紫水晶店,但第四天是一次逛三個購物站)

人蔘店、彩妝店、土產店,裡面的東西當然也是價值不匪.........有需要的人當然就自行添購啦!(畢竟....團費之所以便宜,就是.....)

嗯!早上逛完購物站,中午吃個石鍋拌飯(老實說,這是我來韓國三次,第一次在韓國當地吃石鍋拌飯,吃完我更深深的感覺到,我的眼力還是有的,六年前來韓國三個月,從來沒碰過石鍋拌飯,一來是覺得台灣就有,二來是覺得台灣的有肉有菜比較好吃,所以從來沒碰過,這次,我真的驗證了自己的明智啊!!)

下午有兩個行程並在一起.....●【海雲台】●【Nurimaru APEC House】旅遊公司寫的「」表示下車參觀,可是海雲台卻只能遠遠的看啊!!!!

WP_000345  

↑難得在國外看到中華民國國旗

WP_000337  

好吧!我不要抱怨了,遠遠看也有遠遠看的美啦!

WP_000340  

然後是海東龍宮寺,這個景點非常的特別,我對他印象非常深刻。

六年前來的時候,當時廁所還在蓋,所以寺方提供了流動廁所,因為很想上廁所,所以去開了流動廁所的門,卻被嚇了一大跳。

因為流動廁所沒有馬桶,馬桶的地方是一個大洞,可以看到裡面的堆肥@..@簡直就是超級噁心。

六年後,我再次拜訪這裡,廁所已經蓋好了,流動廁所也沒了。

於是我又因為內急去了廁所,廁所蓋得有模有樣,但是外頭就可以聞到臭味了。

裡頭有點像是鄉下的廁所髒髒的,打開門,更是讓人驚嚇不已........

廁所裡頭確實有坐式馬桶,但是...........馬桶是空的@..@

也就是馬桶是直接通到化糞池的,中間沒有水區隔。只有馬桶座的空樣,裡面卻是空的。

我的天ㄚ!!這麼六年了這個地方還是沒開化@..@韓國現在不是開發中國家嗎?這個地方怎麼有...未開發的感覺@..@

去完海東龍宮寺,我們到了釜山電影節廣場,這裡有一些自由時間,剛好我這次的旅程有答應要幫忙帶一些美妝品回去。

於是就跟老爸說,去找一下美妝店,老爸也說OK,可是我們兩走錯了方向,繞了一大圈都沒看到美妝店,我們只好回到麥當勞休息,休息了三十分鐘,看了手錶離集合時間還有二十分鐘,於是我提議去買一下雙眼皮貼!因為下車的時候有看到某家彩妝店,於是就逛回集合地點,買了雙眼皮貼後,想說繞不一樣的路回去好了,沒想到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所有的彩妝店都出現在眼前,可是時間有限,只剩十五分鐘,所以就幾乎是抓了就結帳的速度,快速買完清單上的彩妝(雖然買完才知道,後來追加的都忘記買了!@..@所以說,一開始的清單很重要,頭腦昏迷的時候,都是得靠清單的)

買完彩妝,大功告成集合去啦!

晚餐在魚市場大樓中吃烤肉,是無限吃到飽的烤肉,裡面有個服務員弟弟長得像cn.blue的姜敏浩,但是為了祭祀我的五臟六腑我就沒拍照啦!

吃完晚餐回到飯店(釜山新生飯店 ),洗個早就準備跟我的韓國朋友見面啦!

在這邊提一個額外的,不知道是韓國政府要推廣男性的保養用品還是怎樣,這間飯店放的乳液是男性專用的。

不過這又讓我想到,是不是因為GAY常來這裡打砲,所以乳液是提供男性專用的XDDDDDD

以上,我胡言亂語中,未滿十八歲請自行銷音。

飯店是還OK啦!比網路查到的好一些,但是煙味很重,而且很臭。

再則,飯店還有提供殺蟲劑,跟保養品擺在一起,感覺就是會有蟲的感覺,所以害怕了一下。

不過,早上醒來除了冷氣不涼以外,其他都還OK啦!

而且他還有飲水機,以及免費的wifi,就覺得這間飯店比昨天住的高級飯店好多了。(高級飯店的wifi要另外收費。)

另外如果自助旅行想住飯店的,其實也可以考慮這間,為什麼呢!!因為他附近五分鐘的路程中,就有兩間大型量販店!!(哇嗚!超好買的啦!)

所以,我的韓國朋友就帶著我殺去量販店採購囉!

只是因為我們很晚才回到宿舍,因此到量販店的時候有一間都要關門了,

我們只好在賣場奔跑,三十分鐘內跑了兩個賣場(因為其中一個賣場有些品牌的東西沒有)

真是.....來韓國最充實的一個晚上。

在這邊要稍微提醒一下,如果是女性朋友,還是要選擇一下喔!

因為韓國朋友說,這間飯店附近有很多路邊酒攤,所以有很多醉漢會在附近,因此女性晚上不要獨自一個人跑出來晃,很危險低!!

韓國的治安雖然跟台灣差不多,但是.....畢竟醉漢是沒有理性的.......所以要住這邊的還是找幾個男性友人一起來住吧!

 

 第五天其實沒有什麼好寫的,因為一大早就直接殺去機場搭飛機了。

WP_000369  

再見韓國,下次去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