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GP1ZOXS9HEUADHOB1  

片名:Nine:九回時間旅行

官網:http://9.interest.me/

劇情大綱:大致就是講一個復仇男子,意外拿到可以回到過去的九支香,為了他的幸福、為了他的家庭和樂,卻意外發現事情好像並非他想像中的那樣。

2013-05-19_075317  

男主角:朴善宇(李真旭飾)

朴善宇是個個性顯明的男人,故事一開始他到尼泊爾要辦兩件事情,

1.跟女友求婚→因為自己剩下六個月的生命,才想到要好好的珍惜這個女人,跟他共度餘生。

2.替老哥辦後事

從1可以看出這個人真的很有他的想法,因為大部分的男主角通常剩下六個月的生命,就會決定跟女朋友分手,因為不忍她之後受到的精神創傷,所以決定先傷傷他。

可是這個男主角反而跟別人不同,他跟女主角說,我跟你結婚六個月,然後就分手XDDDD

李真旭我對他的第一印象是【再見悲傷】他演男二(好像大部分都演男二吧!)

不過,當時覺得這個演員頗帥,只是一直沒演男主角。

李真旭現在雖然小有名氣,但是我覺得透過這部戲應該會更紅^^

2013-05-19_075415  

女主角:周敏英/朴敏英 (趙胤熙式)

女主角之所以有兩個名字,是因為男主角跑回過去,替哥哥完成願望,殊不知竟然改變了自己的命運,把自己最愛的女人變成了自己的姪女XDDDD

好冏阿!他應該想揍自己N拳吧!

不過女人可以在找,哥哥只有一個,所以男主角畢竟是男主角,還是忍辱負重,顧全大局。

女主角身世坎坷,母親的愛情關係很糟糕,可是女主角的愛情故事卻很順利。

其實這部戲裡面,女主角純粹是打醬油的。沒有什麼重要性!真的!

看他出來串場可愛可愛這樣,也是還不錯啦!


 

以下有雷粉紅色字體為雷

2013-05-19_075439  

男主角的哥哥,朴正宇(盧全民飾)

個性維維諾諾,20年前犯了一個滔天大錯,導致自己最終走向死亡(不論善宇怎麼想要改變,哥哥還是逃不過死亡的命運)

其實他是這部戲裡面的關鍵人物,比女主角更重要的角色。

本來以為盧全民這麼大咖的角色,來這部戲打醬油第一集就掛了,沒想到,他才是核心人物啊!

-------粉紅色為雷---------

正宇失手殺了父親之後,母親精神創傷從此住在療養院,一切都是因為他導致這個家庭的悲劇。

其實,這部戲還有一個隱喻吧!就算一時做錯事,只要勇於認錯,未來還是有希望的。

2013-05-19_075509  

善宇的母親,他可以算是本劇最可憐的女性之ㄧ,被強暴就算了,最後還因為這件事情害死自己的老公,並且搞得自己精神病

看完這部戲之後,我覺得,編劇有呼籲如果發生這類似的事情,還是要跟家人說,勇敢的站出來把罪犯抓起來。

善宇的母親都已經跟崔說自己如果是懷了他的小孩,會拿掉!

可是最終他不但沒拿掉小孩,也沒跟老公說自己被強暴,然後老公還以為他在外面偷生小孩。

如果他說了,老公還是不能諒解他的話,這樣的老公不要也罷,可是沒說又被誤會就真的很慘啦!

我想她應該也是很後悔的吧!

2013-05-19_075526  

男主角的父親

明世醫院的院長

嚴格的父親,他地下有知其實應該會是最後悔的人。

當他發現,老婆沒有背叛他,卻因為他誤會老婆造成老婆及大兒子一生悲慘的命運,甚至影響到小兒子也將於38歲死亡。

全都是因為他對於老婆的不信任。我想他地下有知應該很痛苦吧!

2013-05-19_075545  

本劇的終極大魔王,崔會長~~~

基本上後期看到他都會覺得好好笑喔!XDDDDD

因為他的表情超經典的啦!

還有髮型更經典!XDDD

這個大魔王~

2013-05-19_075622  

全劇很重要的一個角色,男主角的好朋友,韓醫生。

因為記憶力超強,加上跟男主角超好,所以一直記得到底發生過什麼事情!!

唯一至始至終陪伴男主角的一個角色。

DVN981XH5W7CID36F599  

呵呵男主角幼年(其實是青年啦!XDDD)

帝國之子帥啊!^^而且他的身材比例真的不錯。

7UKCW4SD6SQ4EI2BWY7Y EMIAU8PXUWFR7DLQK1MJ  


恩我只能說拍仁顯的團隊真的很強,

九回時間旅行跟仁顯一樣是穿越劇,仁顯是穿越300年,九回是20年,但總而言之,他們都是回到過去改變了一些什麼。

九回比起仁顯要跟大家講的東西更多。

編劇們一直要強調的不是你可以回到過去改變現在

而是你的現在正在改變你的未來。

就像我國中的時候,沒把英文學好,後來總是一直後悔著國中的時候沒把英文學好這件事情。

可是重點並不是國中的時候有沒有把英文學好,而是現在如果我再不把英文學好,等我到五十歲或是死前,我就只是一直被囚禁在國中的時候沒把英文學好這樣的概念裡面。

如果我現在開始改變,也許我五十歲的時候回想二十年前,就是還好我三十歲的時候把英文學好了

這才是編劇要告訴我們的重點阿

過去已經成為事實,改變不了,就算改變了,得到這個也會失去那個,所以應該謹慎的想今天現在我要什麼,我要放下什麼,把握什麼,然後未來掌握在你現在的抉擇中!

不要再怨天尤人了,也許我們改變不了我們家庭環境,但是我們可以改變我們自己,再透過自己來改變我們的家庭環境。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