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jpg  

嗯!這部看片名就知道是翻拍天海祐希拍的日劇《女王的教室》

雖然我也有看過天海祐希版,但是時間久遠,而且印象中好像沒有真的看完吧!

所以,我無法去比較日韓誰拍的好(應該是天海祐希演的比較好)

不過,會看這部戲,完全是因為金賽綸阿!!!!

從《能聽見我的心嗎?》這部韓劇開始喜歡金賽綸(嗯!不是聽見你的聲音喔!是聽見我的心~~~金載元版)

裡面的阿弟也很帥,可惜沒演這部~

劇情大致根日劇的一樣,有偷偷回去看第一集日劇,基本上連台詞都差不多,所以應該後面才有改吧!

不過這部對我來說也是瞎劇一部,也許是日韓的小朋友太早熟,也許是我離國小時代太遠,總覺得有些事情是小學生做不出來的,所以覺得有點瞎。

2013-09-07_104548.jpg→娜麗 ‧ 家庭背景富裕小公主。   

比方說,女主角的好友娜麗因為做壞事最後被抓包,自覺羞愧,竟然跑到教室裡潑汽油,要自焚外加焚教室......

我覺得這種事情應該不可能發生在台灣吧!!!!!

and 也不適合在電視上播出,萬一有白目小孩學習這樣的行為,該如何是好啊?

不過,除了娜麗這樣的脫軌行為,其實這部戲,也反映了日韓的校園生活,排擠事件真的非常嚴重。

日本我是不知道,在韓國確實非常嚴重,他們有各式各樣的達,

就像劇中,女主角荷娜說的,功課好的要被排擠,功課不好的也要被排擠,人緣太好被排擠,人緣不好被排擠,第三世界被排擠,巴結老師被排擠,家裡太富裕被排擠,家裡太窮被排擠,不排擠別人要被排擠,排擠別人也要被排擠。

總之,不管怎樣就是要排擠

2013-09-07_104539.jpg  →寶美,超商老闆的女兒,家中欠高利貸,成績不好體育不好,但具有美術天份。  

像樓上這號人物──寶美,就是一個沒自信,自己排擠自己也被排擠的傢伙。

這個小童星,她之前演過謝謝,算是謝謝的女主角,還是小時候可愛啊!........

這角色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太陰沉了。

而且他喜歡女主角的感覺,有點差,竟然喜歡到跑去跟吳東久說其實我不喜歡你跟荷娜在一起!!

啥鬼啊!!!他自己條件也很差啊!如果因為吳東久很差所以不能跟他在一起,那麼,他應該也沒資格跟主角當朋友吧!

哼!我就是跟小朋友一樣幼稚。

(是因為王達當太久,所以特別陰沉嗎?)

2013-09-07_104520.jpg  →吳東久,暗戀荷娜的小男生。從小被父母拋棄,最後跟GAY爺爺住。

他的演技還不錯,是個指日可待的小演員。

因為他這個小角色比較複雜一點,所以內心戲也多了一點。

他是被拋棄的,給一個叫吳女士,實際上是爺爺的人帶大,但是他也希望回到媽媽的懷抱。

這樣複雜的內心戲,以他這樣的年紀,就可以表現的淋漓盡致,真的不簡單啊!我想台灣的小演員可能演不出來喔!

臺灣應該沒辦法翻拍女王的教室,需要太多演技一等的小演員了。

台灣加油啊!!以前台灣演員的演技也挺好的啊!

現在怎麼會這樣~~~

2013-09-07_104949.jpg  

女主角沈荷娜

雖然我有看過他小時候,但是他小時候跟現在實在差太多,讓我無法認出來啊!

果然小時了了大未必佳。

整個故事幾乎是圍繞在他身上發生的,他有點像是反叛軍的頭頭,有些想法就是孩子的想法。

意氣阿、道義阿、挺到底啊!之類的,............

而魔女老師要教他的就是要他自己去評斷,他所在乎所認為這些理所當然的事情,在現實的殘酷社會中,真的存在嗎?

答案,只在每個人自己的心中,當朋友背叛你的時候,你選擇什麼樣的處理方式,處理你自己的心情?還有你未來的交友態度?

2013-09-07_104529.jpg  →瑞賢,父親是植物人,母親是醫生,聰明絕頂是班上永遠的第一名。

瑞賢,是班上永遠的第一名,他異常早熟,幾乎可以說是荷娜的人生導師,不過他也有過不去的那一關。

就是與母親的關係,只是沒想到他與母親的關係是讓吳東久那個看似什麼都很差的傢伙給破了!

我好喜歡金賽綸啊!長大應該是個大美女勒

2013-09-07_104821.jpg  

金賽綸不愧是演電影出身的,演技真的很棒啊!不管是演電影還是演電視劇。

別再說韓星都整形了,金賽綸難道你要說他從娘胎就整型嗎?

而且從芭比這部電影,可以看到金賽綸的妹妹,也很可愛啊!!真是一家好基因啊!!

期待他的下一部作品囉!

2013-09-07_111712.jpg  

有崔允英耶!!!!

不過他在這部戲裡面出現的機會不高,他這個角色等於對照組,也算是未進化的魔女老師。

2013-09-07_111700.jpg 2013-09-07_111726.jpg  

這兩位就是未進化成功的老師=正常版老師

一般學校的教師幾乎都是如此。

2013-09-07_104446.jpg  

進化成功的魔女教師,

為什麼會進化成功呢?至少他進了監獄走一回,又自己的小孩因故死亡。

最終,經歷千辛萬苦進化成這副德性,魔女老師!!

不過,我覺得高賢真在善德女王裡面演大魔女的演技比較好,再演這個就覺得她有點被定型了。

然後就不覺得演技很好了。

所以天海姐姐比較強啊!!!

官網: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q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