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看到男女主角的時候,對這部戲還有點期待。

前幾集好像也都還不錯,但是劇情從男女主角回到韓國開始,就漸漸的讓我覺得非常無聊了。

無聊的灰姑娘,無聊的富家子弟,演高中生性格確實很像高中生,動不動就打架出拳頭,然後又假裝一副很成熟的說著一些經典名台詞。

嗯!我可能跟大家不太一樣,明明這部戲收視率超高的,偏偏我就不愛。

 

我覺得這部戲根本就是少了F4的流行花園。

甚至比流星花園更無聊。

而且,演高中生,那些人都太老了。

 

OK!其實我也可以接受老人來演高中生,但是,看著那樣的臉蛋講著那樣的台詞,還是讓人有點失望啊!

 

李敏鎬演流星花園的時候,我也不太喜歡他!但是他演城市獵人的時候,我覺得超級無敵霹靂好看!

後來演信義也還不錯看,但是這部戲可能是因為劇情太過造作了,台詞太過矯情了,所以....雖然他收視很高

所以,我承認我有問題

 

倒是有值得讚美的地方,那就是朴信惠的演技進步了,

這點真的很值得讚許!

 

統整一下我覺得難看的原因:

1.步調太慢,太多男女主角的心思戲。(對喜歡看浪漫MV的人來說,也許還滿好看的啦!但就算是我看了將近40次的對不起我愛你,到了MV片段,我還是會不自主的選擇快轉,個人真的不喜歡看電視劇的MV,我只想知道劇情的發展啊!!)

2.高中生有點瞎,大學生還可以說得過去一點。(不然找年輕演員也好一點,秀賢、賢宇都更適合這些角色,韓國多的是超厲害長大後的童星)

3.劇情老套沒特色,(財團公子愛上灰姑娘,被囚禁,被迫選擇離開,父親重病等)

 

雖然我喜歡狗血劇,可是如果是狗血劇就應該誇張一點,這樣還會覺得很有趣,偏偏大家又都正經八百的。

收視高,但我覺得難看的,這也不是第一部,是美男我也一樣覺得不好看。

好吧!我承認我是怪咖一枚

 

再次申明,他收視率真的很棒,男女主角演技也都很棒,還有我超愛的崔鎮赫,但他在裡面的角色也不討喜。

問題不是出在演員,而是導演跟編劇

金編寫過很多很好看的劇本,但也寫過很多我不喜歡的劇本,比方說戀人系列,前兩部我都超討厭的,只有最後一部戀人我超愛。

只是現在又多一部我不愛的劇本了,但也有可能是導演的拍攝手法我不愛,畢竟這位導演導的戲,好像沒有出現過我喜歡的。.........

個人看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