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試用的是白蘭氏 強化型金盞花葉黃素精華飲

白爛氏_181029_0017.jpg

 

小時候曾經躺在床上閱讀,赫然發現對身體傷害很大,因此後來也不太敢躺在床上閱讀。

進入職場之後,因為工作類型是企劃的關係,整天都要跟電腦螢幕做朋友,加上兼職影視部落客,一天到晚追劇寫劇評,從來沒有脫離過螢幕。

對我來說一天至少使用16H以上的大螢幕小螢幕。(有時候,甚至醒著的時候都是在面對螢幕,除了洗澡時間以外。)

因此,我對保養一直非常的重視,在最早期的時候(大約十年前),每天還會喝一杯胡蘿蔔汁進行保養,但是因為外面賣的胡蘿蔔汁,添加了許多糖,沒加糖的胡蘿蔔汁又覺得不好喝,所以最後放棄。(太胖沒辦法喝太甜!)

甚至從書中得知花青素是有效的,因此在加拿大打工度假的時候,還一度每天吃一碗公的藍莓(藍莓飽含花青素),吃到狂拉肚子。(一直到現在,只要吃超過五顆藍莓就會想要拉肚子)不過除了吃藍莓,書中寫到的舒緩運動,有時候一忙就忘記做,久而久之,這本書就被我擺到書架上,再也沒有出巡了。

因為吃藍莓會拉肚子,後來我又跑去購買花青素的膠囊類保健食品。

只能說,為了保健,我做了很多的嘗試,但其實,最根本的方法,就是適時的休息一下,才是舒緩的永久之道。

線上購買: MOMO購物網家樂福線上購物屈臣氏線上購買白蘭氏健康mall

白爛氏_181029_0022.jpg

有機會體驗白蘭氏 強化型金盞花葉黃素精華飲,我才知道原來保養還有葉黃素蝦紅素以及玉米黃素這三種營養成分。

而像葉黃素、蝦紅素、玉米黃素這類營養成分,動物的身體是無法自行合成的,必須要透過飲食才有辦法攝取,如果我們的食物之中沒有這類的營養成分,我們就無法得到這樣的營養素了,這不像是鈣質,即使你沒有補充鈣類產品,但你有吃蔬菜,身體有維生素D加上出門曬太陽,身體就可以自行製造鈣質出來。可是葉黃素、蝦紅素、玉米黃素是非得要經由食物才能得到的,這麼一來補充這類的營養素就非常的重要。

其實最好的營養攝取方式就是從食物中獲得營養,但是,不論是否為外食族其實都很難全面性的補充到各方面的營養,更何況是外食族了。

會這麼說的原因是,即便我是自己開伙,我每次去超市買菜,會買的菜也都是那幾樣,會煮的食物不外乎最方便的咖哩飯、滷肉飯或者是海鮮湯麵,因為非常懶惰的關係,所以總是選擇食材全部丟進去就可以完成的料理,大概要有老公跟小孩之後,才有可能比較有動力煮飯吧!自己一個人就是不要餓就好,也不太會在乎到底吃了什麼。

在這樣的情況之下,要靠食補來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其實就難上加難了。

因此在這樣營養過剩的年代,為何保健食品還是有存在的必要,就是因為人們雖然 營養過剩而造成肥胖等文明病,不過,身體仍然是營養不均衡的狀態,很有可能因為自己偏食,而造成某種營養成分攝取過多,某些營養成分卻始終攝取不到。好比,我自己開伙,但是蝦子就是不便宜,所以我買菜絕對不會買蝦子回家一樣。

白爛氏_181029_0013.jpg

為了寫這篇文章,我特地去搜尋了蝦紅素這個神秘又珍貴的營養素,蝦紅素是一種營養素,結構上和β-胡蘿蔔素是差不多的,對人體有很多保護力!

我自己認為蝦紅素有點像是水果界的奇異果,常常看奇異果的廣告,都是營養價值是哪種水果的幾倍幾倍的概念,看完資料覺得這方面特別有趣。

這瓶白蘭氏強化型金盞花葉黃素精華飲的蝦紅素是在紅藻中提煉出來的,所以素食可用

紅藻是個自我保護能力高的多細胞生物,它們甚至可以在250公尺的海底下生長,因此它的營養價值也是極其之高。

白爛氏_181029_0007.jpg

本來想說 白蘭氏 強化型金盞花葉黃素精華飲添加了4毫克的蝦紅素,喝起來味道會不會有個藥水味,但意外地喝起來特別順口,有點像是在喝胡蘿蔔汁的感覺。

每次喝完都覺得一瓶才60毫升會不會太小瓶了!好想再多喝一點。但是營養素就是這樣,恰當就好,多食無益。

我記得曾經看過一個新聞,一個小朋友很愛吃胡蘿蔔結果,吃太多皮膚都黃掉了。其實每個東西都是這樣,適當才能發揮最好的功效,過多反而會成為身體的負擔。

日本研究其實身體每天只需要4克的蝦紅素即可,因此一天一瓶的營養攝取量是剛剛好的。

再則,白蘭氏強化型金盞花葉黃素精華飲還有添加黑醋栗,黑醋栗所含的花青素是比藍莓還要高的,可以說是整瓶的食材都是高級的保養精華。

白爛氏_181029_0012.jpg

保養這件事情,越早做越好。趁著身體還是完美的時候,開始進行保養,身體才會一直維持完美的狀態。

等到身體壞掉,才開始保養,能夠修復的就不見得能修復多少了,頂多就是維持不再繼續壞下去(所以還是要保養。)

就像食物一樣,新鮮的時候放到冰箱裡面去,可以維持新鮮的時數是最長的。

瀕臨臭酸點的時候,放到冰箱裡面去,食物並不會恢復新鮮度,但至少可以延遲臭酸的時間。

等到食物都發臭了,才放到冰箱,在怎麼強而有力的冰箱,還是沒有辦法把食物變新鮮啊!!!

我們沒有辦法避免長時間的使用電子產品,因為我們需要工作賺錢,需要體驗世界,唯一能做的,就是想盡辦法去保養,讓我們的身體可以使用得更長久。
保養之道,小時候的健康課本有教,閱讀一小時要休息10分鐘。

更何況電腦螢幕與手機螢幕比起紙張做的書本,更加傷害身體。

因此,要怎麼讓休息,就是你我需要去思考的地方,畢竟每個人的情況不同。

當然選擇補充保養品也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特別是白蘭氏強化型金盞花葉黃素精華飲內含的營養素是身體無法自行合成的,必須靠食物攝取才能夠得到的。

這時候為了確保身體能夠補充到這類的保養品,選擇這類型的營養補充就很重要了。

但補充保養品的同時,還是要注意如果不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吃進去的營養素都來不及補充,流失的營養素就已經超越吃進去的營養素了。

 

白爛氏_181105_0024.jpg

白蘭氏一直是保養食品的老品牌,從小時候就是喝他們家的雞精長大的,這次的產品強化型金盞花葉黃素精華飲 一樣是以液態形式呈現,較容易被人體所吸收。

雞精也許有些人不敢喝,因為雞精有個味道(雖然我個人是滿喜歡那個味道的。),不過這次推出的保養晶亮食品強化型金盞花葉黃素精華飲 卻是像果汁一樣好喝,在收到產品之前,其實還是會有點擔心。

有些果汁產品如果味道沒有處理好,會有點像是感冒藥水的味道,因為我是個非常害怕吃藥的人,有些果汁或是果汁牛奶就會有感冒藥水的味道,(小時候喝藥水喝怕了,對那樣的味道特別敏感。)

幸好,強化型金盞花葉黃素精華飲 沒有這樣的這味道,喝起來就像是喝很濃稠的胡蘿蔔汁,雖然還是有一點不是果汁的味道在裡面,但不是感冒藥水的那種味道。

試飲的結論就是,

1.味道口感真的很棒!真心推薦,我想喜歡喝果汁的人一定都會喜歡這個口感!

2.喝完28瓶覺得非常有感覺,覺得自己水汪汪,很舒服。

       

DSC00551.JPG

藥補不如食補,但除了把營養素吃進去之外,時常休息才是真的保護的方式。

不過這樣的事情說得容易做得難,白蘭氏強化型金盞花葉黃素精華飲把所有保養晶亮精華放到了這個60ml的小瓶子裡,並且讓口味香甜好喝,個人覺得白蘭氏真的用心良苦。

我想喜歡果汁的人都會喜歡這瓶的味道。

我自己是真心非常喜歡這次白蘭氏推出的白蘭氏強化型金盞花葉黃素精華飲,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啊!大推薦^^
白爛氏_181029_0021.jpg

如果想要詳細了解 可以前往官方網站,有更詳細的介紹:

官網連結: https://mall.brands.com.tw/ctn/zh_TW/ 

線上購買:白蘭氏健康mall、 MOMO購物網家樂福線上購物屈臣氏線上購買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