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04.jpg

可以喝的漱口水!剛聽到的時候覺得特別神奇,內心也是感到相當大的疑惑,漱口水怎麼可以喝呢?

至少在收到商品之前,我內心還是非常抗拒把漱口水喝下肚這件事情。

但是使用之後,不得不說,恩他真的是可以喝的漱口水!

好牙周_190207_0029.jpg

小時候開始我就特別的重視牙齒保健,從第一次看牙之後,我就養成了每半年定期看牙齒的習慣,甚至,我會主動請爸媽帶我去看牙齒。

也許是特別害怕蛀牙吧!總之從國小開始,我跟一般孩子不同,不會害怕看牙醫,反而很勤奮地看牙醫。

但,因為居住地的搬遷,也曾經遇過兩個非常不好的牙醫師,導致我現在有兩顆牙齒是假牙。(這段故事就之後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了。)

雖然我是如此的重視牙齒保健,但是,其實我也沒有使用漱口水的習慣。

以前不是很喜歡漱口水,因為使用完漱口水,漱口水停留在口腔裡的感覺讓我很不舒服,甚至有時候使用完漱口水,還會想要再用水漱一次,把漱口水的味道在口腔中請洗乾淨。

好牙周_190207_0008.jpg

2017年因為我抽到加拿大打工度假的關係,在國外看牙醫不像在台灣這麼的方便,因此我極度害怕自己在加拿大的期間牙齒會有問題,加上出國前牙齦有些腫脹不是非常舒服,所以牙醫師就教了我一些牙齒保健的方式,希望我在加拿大一年期間牙齒可以平安無事。

其中一招就是,在晚上睡前刷完牙之後,使用漱口水漱口,之後再就寢。

這方法確實不錯,晚上刷完牙之後,使用含氟不含酒精的漱口水漱口之後,隔天早晨睡醒,牙齒會有一種清爽的感覺,也因為如此養成了我晚上就寢前,有使用漱口水的習慣。

好牙周_190207_0006.jpg

不過,這篇文章不是要介紹含氟的漱口水,而是要介紹台灣人自己所開發創造,並且取自本土材料的漱口水──一畝田好牙周口含液

在開始使用一畝田好牙周漱口水之前,剛好我的其中一顆假牙出了一點問題,一直覺得不舒服,因此我的牙醫生把我把這顆假牙給掀開來,重新根管治療。

就在決定要重新做釘子與新的牙套那一天,我告訴醫生,牙齒還是覺得怪怪的。

於是醫生與我商量之後,決定把牙肉切開,從外部觀看牙齒是否有裂痕。

就這樣我的牙齦被切開了一個開口,而隔天我也剛好收到了一畝田好牙周口含液。

DSC02177.jpg

由於牙肉被割開,所以在刷牙之後,醫生建議需要使用漱口水漱口。

原本我有些擔心使用一畝田好牙周的時候傷口會痛,但很意外的竟然不會。

反而是我的舌頭有辛辣感,那感覺就像是被生大蒜布滿在舌頭上面一樣,非常辛辣。

除了傷口之外,另一方面我前一天剛好吃到髒東西,所以牙齦上也有一層很長的破皮,大概有三顆牙齒這麼長的破皮。

但使用一畝田好牙周做口腔清潔的時候,不論是被醫生切開的傷口或是這個破皮的部位,都不覺得刺痛。

我覺得這還滿神奇的。

DSC02208.jpg

在初次打開一畝田好牙周口含液的時候,其實非常的驚訝。

小小的一瓶口含液竟然是玻璃罐裝!!一般的漱口水不都是塑膠瓶裝嗎?

外包裝看起來很像高粱酒。

接著扭開瓶蓋,一股非常濃烈的肉桂味撲鼻而來,我本身是一個喜歡肉桂的人,舉凡蘋果派或是加了肉桂粉的咖啡,我都非常喜歡。

看著瓶身上的說明書,倒了半瓶蓋的份量含在口中,很意外的,不會讓身體覺得這是應該要吐出來的水,所以第一次也很大膽的喝下去了。

DSC02184.jpg

↑↑一畝田好牙周口含液的包裝非常精美

DSC02198.jpg

認真地使用了一周之後,發現,僅前三次使用舌頭會有像被生大蒜覆蓋的辛辣感,第四次我有加了些許開水稀釋,確實就減少得這樣的狀況,之後到第四天,舌頭似乎適應了辛辣感,所以就只是像牙膏含氟量較高時也會有的辛辣感,辛辣的程度大大減低了。

一周後再去看牙醫,醫生說我的傷口恢復得很好,要我可以口含熱水熱敷傷口,讓傷口恢復更好。

在傷口治療這段時間,我非常乖的,吃完三餐必刷牙,刷完牙必使用漱口水漱口,就是要讓口腔裡面的環境是盡可能降低細菌繁衍,好讓我的傷口可以復原得更快。

DSC02192.jpg

這次春節帶著一畝田好牙周口含液回雲林,更是見證了他的方便!

好牙周_190207_0037.jpg

在火車站吃完便當之後,月台沒有洗手台可以刷牙漱口,因此使用一畝田口含液清潔口腔,由於是可以吞的,清潔完直接把它吞下肚。感覺口齒也清新多了。

對於旅遊來說真的是很方便的好物,因為是玻璃罐裝,所以即使出國,也不會因為空氣壓力導致瓶身破裂,所以攜帶出國也是一件方便的事情。

唯獨單包裝150ml不能直接帶上飛機,所以在飛機上用完餐無法使用,這個是比較遺憾的地方。

希望未來一畝田也可以開發出小包裝方便帶上飛機的容量,這樣出國使用就更加方便了。

DSC02189.jpg

對於一畝田好牙周口含液的使用心得,

1.初次使用會有辛辣感,如果真的無法忍受,建議可以稀釋使用。

2.玻璃罐裝的設計,環保而且有質感,很像帶著高粱酒在身上的感覺。

3.由於是可以吞的口腔保養液,對於外出使用非常的方便,很多時候我們不是那麼方便於刷牙,可是必須要維持口腔清潔,這時候一畝田好牙周就很好用。

DSC02202.jpg

也許有些人會有疑惑,把漱口後的水吞下肚是不是一件很噁心的事情。

先不說吞下好牙周口含液,就只是吃完飯拿白開水漱口,再把漱完口的水吞下去是很噁心的事情。

其實我想要說的是,吃完飯不漱口才是最噁心的事情,那些卡在牙縫的菜渣、飯渣所以衍生出來的細菌,會讓你的口氣不清新,產生口臭,甚至蛀牙。

有些人不注重口腔衛生,所以一開口就是口臭,和這樣的人談話真的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情啊!!

口腔衛生很重要,越害怕看牙醫越應該要注意自己的口腔清潔問題,與其噴一些口腔清新液,倒不如從口腔清潔開始,自然而然可以擁有好口氣。

而牙齦清潔是維護口腔衛生中,非常重要的一環。

DSC02194.jpg

這裡也想要告訴大家一個正確的刷牙概念,刷牙應該是要從牙齦開始刷起,健康的牙齦是不會痛也不會流血的。

而很多細菌會在牙肉上生長,所以牙齦的清潔就更為重要了。

一畝田好牙周口含液強調的就是牙齦清潔,而使用的配方為台灣原生種土肉桂葉蒸餾純露,搭配天然山苦瓜水及余甘子葉蒸餾純露,天然草本純露概念甚至,素食者也可以使用的口含液。

DSC02203.jpg

雖然一畝田好牙周的瓶身看起來很像高粱酒,但是它可是不含酒精的產品喔!!!

DSC02213.jpg

瓶身上標明"食品",表示吞食也沒有問題喔!!!

好牙周_190207_0032.jpg

雖然覺得這是一件不錯的產品,但是有些注意事項還是必須要提醒大家!

1.孕婦如果要清潔口腔,口含一分鐘之後需要"吐掉",不可以吞食喔!因為本產品有行氣作用,所以孕婦不能吞食。

2.對肉桂過敏的朋友,還是要注意一下,因為本產品有大量的肉桂醛。

好牙周_190207_0010.jpg

一畝田官方網站:https://www.landmacy.com/

一畝田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andmacyhealthcare/

Google店家:https://bit.ly/2Mv9Ac7

1549533959947.jpg

這邊有興趣購買體驗的朋友們,魯魯這裡也提供一組優惠號碼  Landmacy010 ,於一畝田官方網站購物,使用此優惠代碼可以享有95折優惠

如果加入會員搭配紅利點數還可以享有雙重折扣喔!

※魯魯並沒有透過此優惠號碼抽成,純粹是希望大家能省則省。

好牙周_190207_0013.jpg

大家一起做好口腔清潔,維護牙齒牙齦健康吧!^^

DSC02179.jpg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