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847.jpg

提到下午茶,就覺得台灣真的是一個很幸福的地方,台灣的下午茶甜點選擇非常的多樣,每一種都很精緻,常常也讓人煩惱著到底要吃哪一家的下午茶。

今天要來推薦的下午茶,是團購的下午茶新選擇─HARU手作綜合堅果塔

DSC03911.jpg

會推薦HARU手作綜合堅果塔的原因,其實只有一個,覺得它很特別。

DSC03887.jpg

一般像這樣塔類的下午茶甜點,大家的想像就是"非常甜"。

但是很意外的HARU手作綜合堅果塔並沒有向外界的甜點那樣,甜死人不償命。

反而覺得味道有點清淡,可以吃到堅果的原味。

DSC03852.jpg

即便看似佈滿焦糖的上層,仍然不會太甜,我想這是HARU手作綜合堅果塔最大的優點吧!

DSC03876.jpg

堅果大家雖然都知道他們是營養價值很高,而且具有不飽和脂肪酸可以降血脂,對身體非常的好,不過大家也都知道,常常有不肖廠商,使用過期的堅果,買回來一吃就覺得堅果已經受潮軟化了,

甚至,使用大量的鹽巴或是其他調味料,導致於堅果吃完之後,鈉含量過高,身體負擔反而變重了。

HARU手作綜合堅果塔沒有這樣的問題。

DSC03884.jpg

HARU手作綜合堅果塔剛剛已經提到過,吃起來其實滿清爽的,沒有過多的鹽巴,就連上面的焦糖也不會太甜,吃得到堅果的爽脆,卻不會使身體攝取過多的鈉。

DSC03899.jpg

塔皮的部分,有一股手工餅乾的焦香味,大概就是手工喜餅的那種味道,而塔皮的部分也不會太甜,吃起來非常的健康!

DSC03870.jpg

橫切面可以看到滿滿的堅果!裡面有腰果、核桃以及夏威夷豆。

一次就可以吃到三種不同種類的堅果,人類是雜食性動物,需要從不同的食物中攝取不同的營養,所以才會有很多五穀飯十穀飯,現在單吃一顆堅果塔,也可以吃到三種不一樣的堅果。

DSC03885.jpg

HARU手作綜合堅果塔的製作是以減糖減鹽的方式在製作,一開始只是做給自己吃,因為是自己吃的,所以希望全家人可以吃得更健康。

後來開始送給親戚朋友,發現大家也都能夠接受這樣少糖少鹽的堅果塔。

這就是為何HARU手作綜合堅果塔吃起來這麼清爽的原因了。

DSC03863.jpg

營養成分標示

DSC03839.jpg

簡單的包裝

DSC03834.jpg

年節送禮也挺合適的,

就算送給長輩也不用擔心,吃完之後會有健康疑慮。

DSC03928.jpg

老闆喜歡村上春樹,所以把自己的堅果塔店名取名HARU,剛好我也買了不少村上春樹的作品,隨手拿一本一起拍照。

1555452404977.jpg

一本書,一杯茶,一顆HARU手作綜合堅果塔

療癒的下午茶時間。

DSC03926.jpg

總結,

1.我覺得單顆單顆包裝這點非常不錯,一次只需要打開一個包裝,其他的堅果塔才不會受潮,可以保存比較久一點。

2.整體味道偏清淡,塔皮的焦香味不滿唇齒之間,堅果吃起來是清脆爽口的。

3.整體的包裝如果經營者概念本身,簡單無負擔的想法,因此也沒有過度包裝,感覺對環保非常的好。

DSC03854.jpg

側面拍照

DSC03909.jpg

深受老媽的影響,我本身也非常喜歡吃堅果。

DSC03841.jpg

老姊的吃完覺得:「這是我難得覺得好吃的塔,又健康又好吃

得到老姊極高的評價呢!

DSC03940.jpg

HARU目前是新創品牌,所以粉絲團的內容還非常的不足,不過,如果有興趣訂購的話,可以直接從粉絲團或蝦皮直接與店家聯繫喔!

HARU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aru-428367214601003/

HARU蝦皮賣場 https://shopee.tw/halajewel

DSC03865.jpg

感覺拿來當婚宴的離場伴手禮好像也不錯!XDDD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