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試用的是Be Simple 自然美學 柔潤護膚水與雪奇肌精華液,

嗯!這大概是我第一次還沒開始寫就想要讚嘆一下的產品吧!那就是雪奇肌精華液,真的非常好用,看瓶身不曉得她是這麼厲害的產品。

DSC04512.jpg

 

一開頭會如此稱讚雪奇肌是有故事的,因為我在收到產品之後,即忙著要出門參加一場試映,

因為時間有點來不及,洗完臉臉很乾沒有辦法馬上化妝,頂多只能上個保養品就必須要馬上出門,

想說很忙沒有很有時間坐下來試用,所以就隨手打開雪奇肌,把它當成化妝水拍在臉上,接著就馬上出門了,

一般因為我的臉還算滿乾的,只上化妝水通常就是會覺得乾乾的,但是,我到目的地的時候,摸了自己的臉一把,突然覺得怎麼這麼柔嫩XDDDD

DSC04521.jpg

雪奇肌真的非常好用啊!!!

回歸正題!!!

DSC04509.jpg

最近接觸到很多很厲害的本土品牌,Be Simple 自然美學就是其中一個,雖然他的外包裝非常的簡單,甚至沒有過多的介紹,所以單拿到產品的時候,還一度不知道到底兩怎麼使用有什麼差別。

DSC04511.jpg

兩個使用方法,大概就是先把臉洗乾淨之後,在取適量塗抹在臉部....

DSC04580.jpg

所以我特地上官網查詢相關資訊,原來柔潤護膚水是化妝水,而雪奇肌是精華液。

這兩瓶包裝看似簡單的保養品,到底特色在哪裡呢?

DSC04515.jpg

從保養步驟開始介紹,所以就先來介紹這支Be Simple 自然美學旗下產品─柔潤護膚水。

這瓶從名字到瓶身都非常簡單的柔潤護膚水,就像品牌Be Simple 自然美學想要表達的內容一樣"簡單做保養"

他與其他化妝水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呢?

DSC04561.jpg

首先,一般化妝水通常都是按壓式的,要不就是直接用倒的。

而柔潤護膚水的設計,卻是使用噴頭設計。

通常噴頭式的都會比較屬於補水的產品,因為這樣,我特地私訊了Be Simple 自然美學的客服,請教他們為何要這樣做設計。

畢竟過去有產品企劃經驗的我知道,很多產品在推出的時候,在我們看似很理所當然的東西,其實都有它的設計巧思在。

我原本單純的以為,大概就是同時具有補水的效果吧!但是上了官網查才發現,他們另外也有做補水的純露,那究竟為何要使用噴頭呢?

難道是因為噴頭做太多,懶得開發新包裝,直接用噴頭比較快。

但客服的答案讓我很意外,我這個門外漢~~~太不了解別人設計的苦思了!!!!

1557389790943.jpg

直接把對話貼上來,有沒有看到,這噴頭的設計多麼的用心!!

店家還怕大家用倒的倒太多,想把大家節省化妝水!!!真的超級貼心呢!!!

DSC04575.jpg

噴頭噴出來的水珠

DSC04515.jpg

了解完外表就來了解一下內在吧!

由於柔潤護膚水成份是純天然植物萃取,所以我打開噴第一下的時候,我必須承認,我有被嚇到!!!

有一股濃郁的藥草香撲鼻而來。

講到藥草香可能有人會覺得是中藥貼布的味道對吧!NO!!!不是中藥貼布的味道,也不是藥燉排骨的味道!

我其實跟中藥沒有很熟,所以我也說不清楚是什麼味道,但總之以上都不是,聞久了有一點像是桃木熏香的味道......

由於柔潤護膚水主成分為月桃,所以,大概是月桃的味道吧!(知道的人可以留言告訴我~~感恩!!!)

查官網的過程中,我還發現一支很厲害的影片,

影片前半段在講如何萃取,請直接拉到2:04的地方!!!

老闆談到自己的女兒毀容過程以及到復原的過程!!!!這支影片是他們官方自己拍的,給大家做參考囉!

Be Simple 自然美學柔潤護膚水的使用心得總結如下:

1.味道很特別,如果你本身喜歡線香薰香精油的人,應該會非常喜歡這個味道。(我一開始有嚇到,因為我刻板印象中的化妝水味道應該都是甜甜的少女味)

2.噴頭式設計很貼心也很方便。

DSC04513.jpg

接下來我要介紹的,我個人本身非常喜歡的產品,就是雪奇肌。

DSC04574.jpg

雪奇肌雖然是精華液,但他本身還是比他牌的精華液還要水一點,有點像是某知名品牌的青X露,也是非常的水......
DSC04519.jpg

雪奇肌的味道非常的清香,有一種在山林禪修的平靜感。

那淡淡的芳香,據說是積雪草的味道,因為我沒有聞過積雪草的味道,我自己的感受大概像是稀釋好幾倍的仙草茶的味道....非常淡雅清香。

我個人是喜歡這個味道的。

除了積雪草的萃取之外,還有加入維他命B5、甘油、玻尿酸、神經醯胺來增加保濕與修護。

DSC04525.jpg

Be Simple 自然美學雪奇肌的使用心得如下

1.香氣很清雅

2.保濕而且清爽不黏膩

3.我個人覺得這支產品很適合夏天使用。

夏天天氣熱的時候,抹上保養品,常常有些冬天覺得不黏膩的保養品,到了夏天就覺得很黏,不是很舒服(因為我家沒冷氣,總覺得應該要洗完澡上保養品的時候吹一下冷氣。)

所以夏天通常很懶得上保養品,但是因為夏天就直接省去保養步驟,反而讓皮膚更加乾燥......

所以我自己覺得,這支保養品還滿適合我在夏天的時候保養。

DSC04526.jpg

兩支產品的共同特色就是,成分單純天然,沒有添加有害成分像是官網公告的下圖

1202998976_x.jpg

我也找了我的妹子做人體實驗,畢竟看過我文章的就知道,我妹子是敏感性肌膚,只要有添加一些刺激性的產品,都會讓皮膚覺得刺激。

因此也請妹妹先少量的塗抹在手上,當然兩瓶都通過考驗,最後嘗試噴在臉上,也是完全通過考驗!!

但是這邊還是要強調,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所以如果你使用完過敏,請馬上停用立即去看醫生。

也許是身體對某個成分過敏,或是有其他種種很多的因素喔!!

DSC04528.jpg

12號要到中部出差,這兩瓶就會是我去中部出差的好夥伴了!!

DSC04578.jpg

在搜尋官網的時候,其實還滿感動的。

Be Simple 自然美學雪奇肌這個品牌是來自台東的本土保養品品牌,如果說全台灣我最喜歡的縣市,大概就是台東了。

大學時期到台東作民間文學鄉間訪問,就曾經騎著摩托車在台東的街頭,拜訪坐在騎樓乘涼的阿公阿嬤,每個人都超級親切的。

加上台東真的是好山好水空氣又好,非常慢活的一的地方,所以非常喜歡台東。

像這樣來自台東的品牌,可以感受到他有著台東人的純樸與和善,創辦人的父親本身是理化老師退休,只想做出可以幫助別人的產品,沒想到幫到自己的女兒。

而創辦人是歸家的遊子,願意回到台東開啟事業,替台東的就業率盡一份心力,真的很讓人感動。

Be Simple 自然美學雪奇肌想把台東最天然的植物,轉換成商品讓更多人認識。

並且也實踐了這個夢想做出了這麼優秀的產品,真的非常讓人感動。

DSC04585.jpg

在你使用很多品牌都覺得不適合自己的時候,你可以試試看本土保養品。

你會發現像這樣的本土的綠色產業,所生產出來的保養品是非常優秀的,推薦給大家囉^^

DSC04586.jpg


官網連結:Livfio

FB連結:Be Simple 自然美學

 LINE搜尋:Be Simple

服務信箱:besimpleliving@gmail.com

商店地址:台東縣台東市開封街702巷68號1樓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