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來了!!

今天要來介紹的辣嫂子泡菜!!

DSC04590.jpg

看到罐子上的韓文沒有?沒錯就是韓式泡菜啦!!!!!

覺得辣嫂子還頗為用心,每個罐子都加上封條,有點像是一甕一甕的感覺。

DSC04591.jpg

封條黏貼在蓋子上面,也清楚地標上製作日期,

因為是沒有加防腐劑的泡菜,所以賞味期限也比一般在超級市場購買的泡菜還要短喔!

開封之後更是需要再兩周之內吃完,才能保持他最美味的狀態!

DSC04593.jpg

廢話不多說,美食就是要開吃。

先來嚐嚐滿缸紅泡菜,這款泡菜如同上面寫的韓文字,正是以山東大白菜所醃製而成的泡菜。

DSC04604.jpg

看看白菜每一片都非常的漂亮,沾染著辣椒的顏色,相當好看。

如果是不新鮮的泡菜其實也可以從這邊看出來,顏色會較深,葉子較爛,但辣嫂子的泡菜,從葉面上觀察,就可以看出他的新鮮度。

DSC04609.jpg

我特地為了試吃泡菜而跑去買了五花肉,想說搭配一下,應該非常好吃。

不過,我發現辣嫂子的泡菜其實也滿適合直接吃的,XDDD

重點是,辣嫂子的泡菜口味還滿多層次的。

像這款滿缸紅泡菜,入口所衝擊而來的是甜味,咬下去吃後除了聽到清脆的聲音之外,緊接而來的是酸味,酸酸甜甜的滋味再嘴裡蔓延開來,接著後勁就是韓國辣椒粉的辣味。(這大概是世界上我唯一能接受的辣味吧!)

DSC04615.jpg

而同樣也是用山東大白菜製作而成的金礦泡菜,非常特別的是,他的黃色不是色素,而是南瓜調製而成的獨家醬料。

金礦泡菜同樣也是口感多層次充滿著驚喜與變化。

第一口咬下去是淡淡的南瓜香,接著可以吃到酸酸的果醋香,後勁則是回歸到辣辣的感覺。

金礦泡菜的口感,我覺得相對是非常清爽的。

DSC04642.jpg

不過金礦泡菜配豬肉感覺沒有很搭......

DSC04646.jpg

後來把泡菜跟豬肉一起丟下去熱吵一番之後,味道反而提升了!!!感覺就搭得起來了!

DSC04620.jpg

韓是脆蘿蔔泡菜外觀上跟切得正正方方的蘿蔔泡菜不太一樣,

吃起來卻也是多層次的味蕾享受,入口先是感受到一陣韓式辣度,緊接著是酸酸的蔬果香,最後回甘來個甜甜的滋味。

DSC04656.jpg

為了證明他是韓式泡菜,特地買了炸雞回來吃,果真非常地搭。

韓國人吃炸雞不單單只是配啤酒,最重要的還要配白蘿蔔,而那醃製的白蘿蔔就是甜味的泡菜,是少數在韓國可以吃到的酸甜滋味泡菜(一般都是辣的而已)

寫到這裡再次回想,辣嫂子的泡菜,滿缸紅口味,吃起來味道還真的有像韓國配炸雞食用的白蘿蔔泡菜啊!!

難怪深受我的喜愛。

DSC04628.jpg

辣嫂子泡菜會這麼新鮮清脆好吃除了食材新鮮之外,還有很多小秘訣喔!

辣嫂子所挑選的山東大白菜不單單只是山東大白菜那麼簡單而已,他只取山東大白菜的內層的菜葉,醜的和菜心都不要,可以說是達到了去蕪存菁的地步。

再以人工分類、手工切菜,最厲害的是連洗菜都是採用RO逆滲透活水清洗←←這個真的很厲害了吧!!!(整個流程就是超級重本啊!!!)

但是因為辣嫂子的堅持,我們才能吃到乾淨又好吃的泡菜囉!

DSC04600.jpg

產品標示

DSC04606.jpg

DSC04599.jpg

三款泡菜很厲害的都做到多層次的味蕾感動

總結這次的試吃心得

1.菜非常的新鮮,造就口感清脆

辣嫂子選用的菜不論是山東白菜還是蘿蔔,食材都非常新鮮,咬起來非常的清脆,甚至炒了一道泡菜炒豬肉,泡菜炒過之後,吃起來仍保有脆度,這點很推。

2.口味添加層次感,滿足多重味蕾的幸福感受

吃得到韓式泡菜的辣與酸,卻又加了一味台灣的甜味,有著辣酸甜的幸福感受。

3.搭配炸雞超好吃

炸類食物較為油膩,搭配酸酸甜甜辣辣的泡菜,剛好可以解膩!

DSC04601.jpg

本來覺得一罐600G好像有點大瓶,也許我會吃不完之類的。

但是殊不知,太過涮嘴,試吃的時候沒有白飯還是一口接一口,

就這樣見底了~~~~

 

DSC04625.jpg

必須老實說,以前我最喜歡吃的是脆蘿蔔泡菜,對於葉類以山東大白菜醃製的泡菜,我覺得醃的好吃的不多,所以一般我到店家去吃韓式料理的時候,

我都只吃脆蘿蔔泡菜。

沒想到辣嫂子的滿缸紅泡菜打破我的喜好,榮登這三罐中的第一名!!!吃第一口就太涮嘴的忍不住吃了好多口。

DSC04618.jpg

金礦泡菜雖然跟五花肉比較不配,但是配上炸雞卻成為絕配,第一口的清淡南瓜味,加上酸酸的果醋味,非常的清爽解膩

DSC04704.jpg

牛肉捲配上泡菜也是非常搭喔!!

DSC04706.jpg

辣脆蘿蔔夾著吃更提味!

DSC04693.jpg

皮薩的話,因為我買的口味有點太鹹了,所以搭配泡菜反而比較不搭,如果買的是章魚燒口味,應該就會非常搭了。

DSC04699.jpg

DSC04590.jpg

FB粉絲團:辣嫂子。醬泡菜

購買連結如下:

超級商城:https://reurl.cc/mXrKW

PCHOME:https://seller.pcstore.com.tw/S137765968

松果購物:https://www.pcone.com.tw/store/7158292

--------------------------------

2019/05/16補充

DSC04758.jpg

今天把滿缸紅泡菜拿來煮泡菜火鍋,完全沒有加任何調味料,但湯頭真的超級讚的!!!!

只能用四個字形容「鮮甜美味」!

原本沒有打算拿來煮泡菜鍋,因為泡菜是很珍貴的!!!在韓國會拿來煮泡菜鍋的泡菜通常是放比較久,發酵比較久的酸味比較重了才拿來煮泡菜鍋,新鮮的泡菜是不會拿來煮泡菜鍋的。

但是呢!因為前幾天煮餛飩湯忘了加鹽巴,所以拿泡菜來搭配,不小心把泡菜浸泡到湯裡,發現湯頭變得超美味的。

所以今天才決定來煮泡菜鍋,我是先把料都放下去煮,最後要起鍋的時候才把泡菜放進去,這樣新鮮的泡菜就可以盡可能保持它的鮮度了!!

-----------------------------

DSC04769.jpg

2019/05/23補充

這幾天媽媽包了肉粽,因為我家的肉粽是屬於南部粽,南部粽的特色就是米飯沒有先炒過,所以吃得時候需要加醬油。

但因為我不想吃醬油,所以就把辣嫂子滿缸紅泡菜拿出來配了。

只能說,真的是絕配,泡菜的清爽搭上肉粽的香氣,讓人不自覺一口接一口!!

最主要是因為辣嫂子的滿缸紅泡菜微甜微酸微辣的口感,搭配稍微油膩的肉粽,真的超清爽的!

如果今年你也不想再吃醬油了,可以試試看搭配辣嫂子滿缸紅泡菜!

LINE購物 商品推薦|比價 賺點 一站就購!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