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須先說,我沒有任何慢性病........

我的腎臟功能也都很正常,今年四月才剛去醫院做過檢查而已,不但腎功能正常,就連甲狀腺功能都非常正常,沒有糖尿病、腎臟病、高血壓等慢性疾病,唯一有的就是肥胖而已......

這次要來試用果利科技的招牌飲品 立紓酸Lyssacid沖泡飲品。

DSC04731.jpg

據說,這款產品在中國銷售成績非常的亮眼,不過,這倒是我第一次聽到這樣的產品。

由於在網頁上看到的產品介紹相當的吸引人,包含鳳梨酵素所帶來的好處調節機能增加保護力,提升活力等,這些都很吸引我,所以決定好好的來試用一下。

收到產品之後,可以看見產品上方寫著沖泡飲品,並且有寫出飲品的營養價值包含專利魚肉萃取(輕松肽)、鳳梨酵素、奧勒岡草萃取。

DSC04732.jpg

可以看到成分有維生素B1、B2、B6、B12

平常我就有買B群的習慣,畢竟常常睡不飽,身體覺得疲累,又需要工作的情況之下,我就有吃B群的習慣了。

看到他補充了許多維生素B,覺得非常棒^^非常的適合我阿!

DSC04733.jpg

包裝上,印有多國專利,並且證明有效,但老實說從外包裝上,看不出來它的功能是什麼?

所以我也不懂到底所謂有效是指哪一方面?

不過既然已經投保了千萬安全責任險,就安心地來試喝一下吧!

DSC04739.jpg

有點像是益生菌的包裝,簡潔有力

DSC04745.jpg

打開之後撲鼻而來的是一個檸檬酸的味道,有點像是伏X熱飲的味道。

DSC04748.jpg

全部倒出來之後,就是粉狀的固體

DSC04749.jpg

加入水,在嗅覺方面,除了剛剛的檸檬酸味道之外,又多了一個很熟悉的味道,一開始我以為是中藥味,但又不是中藥的味道,總之是個非常熟悉的味道。

DSC04751.jpg

在加完水攪拌之後,水呈現濁濁的顏色。

DSC04753.jpg

喝了一口才驚覺,啊!原來剛剛的嗅覺是這個味道。

沒錯,味覺是山楂的味道,所以剛剛聞到的香氣就是山楂的香氣。

喝起來的感覺非常像是山楂茶的味道,但是又帶有檸檬酸也就是檸檬酸+山楂茶+糖的味道。

甜甜微酸,喜歡山楂的朋友應該會滿喜歡的。

但我知道像山楂這類的飲品,其實有些人是不太敢喝的。

不過我仔細看了成分,裡面並沒有提到任何山楂,所以應該只是聞起來跟喝起來像山楂。

DSC04738.jpg

包裝盒上有個果利生技的LOGO還滿可愛的。

立舒酸_190518_0011.jpg

由於冷開水也可以泡,所以這幾天出差的時候,就把它直接加在玻璃瓶中,搖一搖,方便喝。

立舒酸_190518_0003.jpg

前幾天去超市聽了賣蜂蜜的小姐介紹真正的蜂蜜,她說拿個瓶子搖一搖如果出現泡泡,並且三十分鐘泡泡沒有消退,那就是蜂蜜的酵素

所以我在高鐵上搖完之後發現上面的泡泡也是非常濃密,突然有一種,這不會就是鳳梨酵素吧!(→以上純屬我胡言亂語沒有任何知識或其他佐證。)

3A6BEDAE-1C1D-441F-864B-5CA5F9E2E787.jpg

由於包裝盒上面寫著可以加到果汁裡面,因此我特地買了果汁回來加

原本以為山楂的味道跟果汁搭配起來會不會很奇怪,但意外地,加到果汁裡面的山楂味與果汁融合出新的味道,反而是一種香氣。

實際味道難以形容,我買了鳳梨汁跟蔬果汁,我覺得搭配鳳梨汁,真的意外地好喝!

大概有點像是鳳梨汁加上梅子粉的那種感覺吧!

90B9462C-075E-485B-9458-74E6AB95662E.jpg

只需稍微攪拌就完全溶解,非常方便!

DSC04754.jpg

在官方網站有看到那些人不適合飲用立紓酸,官方網站寫到

事實上,立紓酸只是沖泡飲品,所以如果你有什麼慢性疾病,還是要到醫院做治療,接受醫生的指示吃藥,不要自行在外面買藥吃或是亂吃保健食品,因為無知而誤吃導致身體負擔更重,這樣就得不償失了。

立舒酸_190518_0001.jpg

總結一下這次的試飲心得:

1.攜帶方便,只要有水就可以沖泡,未必一定要熱水,這點還不錯,特別是夏天很熱的時候其實常溫喝還滿像喝果汁的。

2.聞起來很像感冒熱飲加上山楂茶的香氣,喝起來試山楂茶的味道,甜甜酸酸的,如果你不確定自己敢不敢喝,可以先去喝山楂茶,如果你敢喝山楂茶的味道,那可以保證你一定也敢喝立紓酸

3.營養豐富含有維生素B、鳳梨酵素、還有專利的輕松肽,奧勒岡草萃取物

4.如果不敢喝的人可以加到果汁裡面,這點設計也不錯^^

而誰適合喝立紓酸呢?

果利生技的官網有告訴大家

打勾的部分是,我自己覺得我有中獎的部分,

當然我不是專業酸民,只是我跟酸民們一樣長時間使用電腦,所以很需要補一下

循環不好則是,我這麼胖,應該就是循環不好吧XDDD

自我評鑑之後八樣中三樣...好像還是應該要喝一下呢!!!

 

DSC0474211.jpg

官方網站:https://guolibio.91app.com/SalePage/Index/5120312?cid=297142

購買頁面:https://www.pcstore.com.tw/guoli/

Facebookhttps://business.facebook.com/guolibio/?business_id=466068413862819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關注我喔!^^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