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60794.jpg

這間位於板橋手搖飲外送店─龜記茗品古早味手搖飲!招牌飲品「紅柚翡翠」,真的是非常令人驚豔,吸第一口嘴裡就是滿滿的葡萄柚果粒,就連吸到快見底了,還是滿滿的葡萄柚果粒!

剛開始聽到「龜記茗品」這樣的店名時,實在很難把他跟新鮮果茶畫上等號,大概可以想到的就是龜苓膏?或是七龍珠裡面的龜仙人出來開得飲料店?因此,特別想要來嘗鮮一番,誰知道這間南雅夜市推薦飲料排行榜上有名的「龜記茗品」,真的有種莫名的魔力讓人一喝就上癮!

龜記茗品(板橋店)離我家其實不遠,騎腳踏車大約20分鐘的路程,但是住在這裡兩年之久,我竟然還沒來過南雅夜市(真的宅)!為了龜記茗品這間南雅夜市推薦飲料店,首次踏入南雅夜市!(這也是一條不歸路啊!!)

P1360799.jpg

來到店裡的時候,玲瑯滿目的菜單讓人不知從何抉擇,幸好老闆大大這時出現救了我的猶豫病!老闆大大向我推薦了幾款飲料,因為都太想喝了,所以最後決定拿了招牌「紅柚翡翠」、「楊桃雷夢」、「紅水烏龍」、「香柚雷夢綠」四款飲料!!

大家如果有看過我之前的文章,就會知道其實我沒有喝很甜,但是繼上次的教訓,這次我決定要乖乖聽老闆的建議,所以甜度與冰塊都是再老闆建議下的黃金比例!

「紅柚翡翠」八分糖+少冰

「楊桃雷夢」五分糖+少冰

「紅水烏龍」三分糖+少冰

「香柚雷夢綠」八分糖+少冰

對沒錯這就是老闆開出來最好喝的黃金比例~~~就讓魯魯來試試看是不是果真如此吧!!

Klook.com

輸入優惠瑪「ALLONSALE」KLOOK全站商品享95折

_1360820.jpg

「紅柚翡翠」八分糖+少冰

因為今天很熱,過去的路上很渴,所以這是被我在回家的路上就先拿起來吸的一款飲料!!令人驚豔的是,吸下第一口竟然是滿滿的葡萄柚果粒!我一路從府中吸回中和,吸到剩下杯子這些,但是還是每一口都吸得到葡萄柚果粒啊!!!!太厲害了!!!!

在口味的部分,我本來不想要八分糖,但是老闆說葡萄柚比較酸,還會有點苦苦的,加上他們家的糖是自己煮的,不會像外面飲料店家的果糖那麼甜,所以建議我喝八分糖,於是乎,我就決定信老闆一次了。沒想到,吸上一口,真的是讓人驚艷無比,葡萄柚的味道十分濃郁,回甘的時候還有一點點微微的蜂蜜香味(但我想裡面應該不是蜂蜜,因為我有詢問糖是什麼糖,老闆說是二級砂糖煮的。)喝完之後,口齒中都會殘留葡萄柚香,讓你想要繼續吸下一口。(老闆真是值得相信啊!!)

雖然說八分糖還滿甜的,但確實葡萄柚汁味道也是比較重的,因此兩者搭配在一起就變成了一杯市售最強的黃金比例「葡萄柚汁」了!!

因為是天然的果汁,真的超級好喝!!比較神秘的地方是,雖然知道龜記茗品的「紅柚翡翠」是用新鮮的葡萄柚手工挖出,但是在吸得時候葡萄柚果粒,粒粒分明,完全沒有結塊,這點真的超厲害!!(據老闆透漏,他們有特殊技法......)

這一杯我可以給他滿分十分!!

_1360826.jpg

「楊桃雷夢」五分糖+少冰

楊桃雷夢喝起來的感覺是加了鹽巴的檸檬汁,檸檬的味道十分濃郁,有點像是之前很紅的青X的黃金比例檸檬汁,但沒有青X的黃金比例檸檬汁那麼甜。

檸檬本身很酸,加上糖就是酸酸甜甜的滋味,再加上楊桃,就變成了酸甜中有一點點鹹的滋味,平衡掉檸檬的酸味,這樣讓不敢喝很酸的人,可以嘗試。

如果喜歡檸檬汁的人應該會喜歡這一款!!這款也是店內的熱銷商品喔!!

_1360828.jpg
「紅水烏龍」三分糖+少冰

這杯滿滿泡沫的紅水烏龍,有沒有很像早期的泡沫紅茶店飲料?哈哈果然是古早味手搖飲啊!!!這泡沫的感覺,讓我想起高中時代去泡沫紅茶店,和同學喝飲料聊八卦的回憶。原本想要喝無糖的,但反正後來都聽老闆的話,就喝了三分糖,但因為選擇了三分糖,反而喝出了「龜記茗品」的糖真的是自己煮出來的,如果是化學糖,喝起來會有一個化學的味道,但這杯古早味烏龍茶,喝起來就是砂糖的味道喔!!

至於「紅水」的意思,我有特別問店員(是店員不是老闆),店員跟我說:「是紅烏龍的意思!」所以我又去google了一下紅烏龍茶,發現紅烏龍茶是烏龍茶的一種,但是作法烘培坊是不太一樣,紅烏龍原葉經過天然發酵調製,散法出天然的熟果蜜香,又有烏龍的醇厚感但是卻不苦澀,卻又保留了烏龍茶的風味與耐泡特質,甚至可以熱泡也可以冷泡,感覺非常厲害啊!!!

龜記茗品的紅水烏龍喝起來不會苦澀,非常滑順,我個人滿喜歡的喔!!是一款我會想要回購地飲品!
 

Klook.com

輸入優惠瑪「ALLONSALE」KLOOK全站商品享95折

 

P1360805.jpg

「香柚雷夢綠」八分糖+少冰

這款真的也是厲害了,他採用的是韓國柚子蜜搭配新鮮檸檬,所調配出來的飲品,但讓我驚豔的是,它裡面竟然還加了「蘆薈」!!這真的滿特別的。

基本上喝起來喝不到檸檬的味道,大部分都是韓國柚子蜜的味道,喔!對了!這款是一款需要搖一搖的飲料喔!因為柚子蜜會沉澱在下面,所以......

香柚雷夢綠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對我來說有點太甜了,加上因為是韓國柚子蜜不是新鮮的水果,所以比起這杯飲料,我更愛的是「紅柚翡翠」。

但,柚子蜜也是我喜歡的茶飲之一,每逢有需要演說的時候,我就非常需要柚子蜜,因為柚子蜜的潤喉功效很好,喉嚨痛喝一喝就好了。(感冒的話請去看醫生,這裡指的是講太多話的喉嚨痛!)

如果以這四款進行一個魯魯的個人排行榜的話,大概就是

紅柚翡翠=紅水烏龍>香柚雷夢>楊桃雷夢

因為個人喜好的關係紅柚翡翠與紅水烏龍都是我平常有可能點的飲料,香柚雷夢對我來說則是功能性的飲料,而龜記茗品的紅柚翡翠與紅水烏龍都是未來我會思念回購的飲料!

P1360795.jpg

因為不錯喝,所以查了一下官網,龜記茗品希望把在地傳統,快被遺忘的滋味,經過技術提升與改良,再次呈現到大眾的面前,這個精神大概可以從「紅水烏龍」裡面看到,紅水烏龍喝得到古早味的泡沫紅茶味道,但在口感的部分卻是大大的提升了古早味泡沫紅茶的口感,過去喝古早味泡沫紅茶,茶葉的味道比較澀,即便有回甘,但茶葉為仍然是澀的,可是龜記茗品的紅水烏龍,味道卻是相當的甘甜滑順(當然我這次喝的是三分糖,下次應該要試試看無糖的,才能真正喝得出茶本身的味道。不過如果是苦澀的茶,即便加了糖還是掩蓋不了澀澀的味道。)

IMG_0719.jpg

龜記茗品的菜單

另外從龜記茗品的菜單上,也可以看到老闆真的很敢用料,除了紅柚翡翠讓你每一口都吸得到葡萄柚果粒之外,鮮乳的選擇部分,龜記茗品竟然是選擇小農鮮乳─鮮乳坊的鮮乳,老闆說,他們希望能夠與在地默默耕耘製作原物料的職人(廠商)合作,把這些原物料與飲料結合,在提供給消費者,讓這些職人的辛勞可以被消費者認可與看見,這真的是很棒的經營理念啊!!從這裡真的可以看出老闆對於產品用料的用心。

原本看到「龜記茗品」這樣的店名,感覺是賣龜苓膏或是龜仙人開得飲料店,沒想到意外讓我非常喜歡(也許是我本身就喜歡天然的果汁飲品吧!)

IMG_0710.jpg

難得看到沒有廣告不實的店家!!!!真的是「果粒滿滿」!!!光是這點就已經達成我回購的條件了!

P1360802.jpg

廚房整齊乾淨!

P1360797.jpg

可以用街口支付付款喔!

IMG_0714.jpg

就算被電線包圍,依然出色的龜記茗品板橋店!

 

Klook.com

輸入優惠瑪「ALLONSALE」KLOOK全站商品享95折

_1360809.jpg

【龜記茗品板橋店相關資訊】

店       名:龜記茗品-板橋店
地  址: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一段71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22:00
營業電話:02-2966-9009
L  I  N  E:@gtbq

分店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reattea.banqiao/?ref=br_rs
官方網站:http://www.guiji-group.com/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reattea.asia/

【其他店鋪資訊】

。小巨蛋總舖
T 02-25771701 / F 02-25771702
LINE:@mez3545t
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74巷4號

。南西店
T 02-23820137 / F 02-23825444
LINE:@ugk9663w
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8巷6-2號1樓


。八德二店
T 02-27111101 / F 02-27111102
LINE:@pli6686q
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376號

。內湖737店
T 02-27978889 / F 02-27975889
LINE:@ebx9244l
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737巷8弄1號

Klook.com

輸入優惠瑪「ALLONSALE」KLOOK全站商品享95折

undefined

【更多我的文章】


早餐吃牛排!【At • First Brunch 緣來─忠孝店】東區早午餐推薦排隊名店,終於讓我排到了!│極度推薦"現打果汁"系列

松山南京三民咖啡廳【O.L.O CAFÉ】文青、大嬸都愛的悠閒放鬆 商務洽談好場所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