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1380712328.jpg

理膚寶水一直視我很喜歡的保養品之一,之前也曾經寫過理膚寶水的其他開箱(有興趣可以按我前往),最近因為臉上狂冒痘痘,特別是額頭的部分,因而感到特別的困擾,雖然我也不是那種完全不會長痘痘的皮膚,不過過去,我的痘痘都是生理期前後才會長上一顆、兩顆,在學生時代,我的痘痘也只會長在下巴、鼻孔這類的地方,很少會長在鼻翼兩側,或是額頭等其他地方,但最近不知道是因為老了體質改變,還是,天氣太熱額頭累積太多汗漬,所以額頭狂長痘痘。

最可怕的是此次的痘痘非常的頑強,都是屬於一顆紅腫卻無從擠起的大悶痘,如果有一點點湯汁跑出來的,也是貼痘痘貼過沒多久就需要更換,一天要更換好幾次痘痘貼的重膿包痘痘。

滬尾_190922_0035.jpg

早期遇到痘痘就一個月一兩顆,頂多就是買個痘痘貼就可以解決痘痘的問題了,但是,這次這樣狂冒痘痘的情況,讓我不得不開始注意自己的臉部清潔,以及肌膚的狀況,如果放著這樣的情況不管,想必痘痘可能會延伸自全臉啊!!!

_1380724.jpg

理膚寶水是皮膚科醫師指定推薦No.1品牌,而理膚寶水針對油痘肌與敏感肌推出了多容安舒緩濕潤乳液又稱安心乳液,這款乳液號稱油痘肌敏痘肌必備保養品,最大的的特色就是,首創專利「益菌生」配方!在我們的臉上也是有很多好菌和壞菌的存在,如果壞菌太多,就容易造成皮膚發炎或是過敏的狀況,像是容易長痘痘的肌膚,也就需要調和一下皮膚的好壞菌了!此外,由於這款多容安舒緩濕潤乳液的質地非常清爽,因此不會給皮膚造成負擔,塗抹在臉上也相當容易吸收,不油不膩不會造成油脂推積,反而引發粉刺或痘痘的發生,塗抹的時候因為非常清爽,也會覺得很舒服!

7605.jpg

多容安舒緩濕潤乳液使用心得

沒有香料香精,因此聞起來沒有特別的香味,非常的溫和即便是塗抹在痘痘上,也不會刺痛,是敏感性肌膚也可以使用的質地喔!其實,在痘痘發生的時候,真的要特別的注意,不要害怕疼痛就不敢去看醫生,要小心因為拖延而成為永久過敏肌(像我背部那一小塊過敏肌,就是因為拖延的關係,成為永久過敏肌。),另外也不要使用含有香精、酒精的保養品,這些保養品帶有刺激成分,在皮膚已經覺得敏感的時候,如果還有香精、酒精這樣化學產品刺激下,很容易觸發敏感點,就變成了過敏肌了。

正確的保養方式,應該是馬上選擇好的舒緩保濕保養品,穩定肌膚的狀況,當然最重要的莫過於正常作息了,不熬夜,不吃炸物或是過辣的食物(最好還可以不菸酒),還要多喝水,多吃富含維他命的水果青菜,才能夠讓皮膚一直健健康康,水嫩有彈性!
(沒用過的朋友,可以先索取試用包試用看看這裡可以免費領試用)

理膚寶水_190922_0007.jpg

這次我搭配多容安舒緩濕潤乳液使用的,還有一瓶安心水精華,這瓶安心水精華是理膚寶水的新產品全名為多容安8效舒敏保濕噴霧!!

多容安8效舒敏保濕噴霧非常厲害的地方是,它含有尿囊素這樣的成分,尿囊素有舒緩修護的功能,也是創傷癒合藥膏愛用的成分之一,而安心水精華的設計是以噴霧狀的方式,方便攜帶外出,隨時替肌膚補水,可以緩解在戶外弱敏肌的不適感。

多容安8效舒敏保濕噴霧使用心得

噴起來的感覺和其他的保濕水不太一樣,大部分的噴起來都偏水水的感覺,可能會讓人有種無法分辨這到底是水還是保濕水的錯覺,但是多容安8效舒敏保濕噴霧噴起來有點像是稀釋的"蝸牛液",也就是說他噴出來的時候其實是滑滑的(但不會黏),另外可能因為成分的關係,所以噴出來會有一些細緻的小泡泡,有點像是酵素產生的泡泡那種,非常的細緻,這一瓶我真的非常的喜歡,甚至還把它拿去噴前陣子濕疹抓傷的傷口,真的大力推薦啊!!!(沒用過的朋友,可以先索取試用包試用看看這裡可以免費領試用)

DSC09606.jpg

圖說:泡沫相當細緻!

_1380739.jpg

我的安心保養術就是早晚洗完臉之後,使用安心乳液。而包包裡則是隨身攜帶安心水精華,隨時可以舒緩肌膚的不適感。

理膚寶水_19092213213_0010.jpg

_1380734.jpg

理膚寶水深得我心的其中一個原因,除了產品本身CP值非常高之外,就是有試用品可以索取,畢竟每一個產品並非都適合每一個人,唯有親身試用之後,才知道自己到底適不適合這樣的產品,特別是敏感肌,很容易對很多成分過敏,因此,更加需要試用。理膚寶水是皮膚科推薦的品牌,也是敏感肌族的愛用品牌之一,如果你也是敏感肌或是油痘肌,或是對自己的膚況一值很困擾,可以跟我一樣索取理膚寶水的試用品,試用看看是否適合您的膚質。

這裡可以免費領試用
這裡買有優惠

_1380755.jpg

安心乳液質地清爽,而且非常好吸收!!

_1380731.jpg

about理膚寶水背後小故事

理膚寶水是來自法國西南方的小鎮,當地盛產著具有獨特微量元素的溫泉水。早在十七世紀路易十三聽聞理膚寶水的神奇功效,就派遣御醫前往進行皮膚研究工作(皇室也很愛美!),19世紀初,拿破崙為了皮膚不適的軍人,在理膚寶水小鎮建立溫泉中心, 在科技日益發達之下,土壤汙染問題日益嚴重,為了避免溫泉水遭受汙染,理膚寶水買下了所有溫泉水附近的土地,以保持溫泉水源的純淨性,讓這裡的溫泉水可以保證無添加物、無汙染、無任何化學成分。

這才能做出LA ROCHE-POSAY理膚寶水這樣溫和、舒適的保養品!!
看完這個故事,我好想要去法國的理膚寶水小鎮參觀喔!~不知道台灣的理膚寶水有沒有要開放這樣的參觀行程,可以搭配美膚美容行程銷售,應該還不錯吧!

_1380728.jpg

其他更多我的文章請參考:

【理膚寶水】B5彈潤修復精華 7天試用實測 抗老保養聖品?

線上購買:momo購物網理膚寶水官方旗艦店蝦皮商城理膚寶水官方旗艦店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