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鬼麵舖.jpg

台北好吃的麵店很多,但魯魯今天要來推薦一間不只好吃而且特別的麵店,就是位在捷運台北橋站旁的二鬼麵舖oni.noodles!這間位於三重的麵店,從外觀就非常的日式,以木頭窗格的設計,簡單卻不失時尚,從外觀清楚的看到店面裡,窗明几淨的樣子讓人很想進去吃一番,環境整潔我給一百分!

二鬼麵舖.jpg

一走進店裡,二鬼麵舖oni.noodles店員就親切的詢問是否曾經來過,當然這是我的第一次,因此店員就親切地介紹了菜單上的餐點及點餐方式。我因為貓舌頭的關係,所以喜歡吃乾麵,因此選擇了番茄起司海鮮麵,店員向我們介紹青麻系列與麻辣系列都是辣味的湯頭,但是,青麻系列的口感與麻辣完全不一樣,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同行的友人點了青麻香草豬五花,另外我們還點了麻辣肥腸以及胡麻秋葵。

二鬼麵舖.jpg

上菜囉!!二鬼【麵舖】的餐點,承繼店家裝潢風格,也是走精緻路線的,包含碗盤也都是相當的日式風格,另外擺盤方面也相當的講究!

二鬼麵舖.jpg

先介紹我點的這碗蕃茄起司海鮮麵,二鬼麵舖的蕃茄起司海鮮麵以新鮮番茄做基底,再炒上洋蔥,製作出濃郁的甜鹹蕃茄醬汁,麵條上鋪滿海鮮與起司,海鮮有花枝以及兩尾蝦,旁邊再以新鮮番茄點綴。

吃起來的味道很像焗烤又像是皮薩的感覺,味道甜鹹適宜,起司的香氣又十分濃郁,拉麵煮得相當帶勁,可以說是色香味俱全的一道料理!超級愛的啦!吃完這碗麵,差點連盤子都舔乾淨了(可以見得醬汁有多美味啊!),不過人在外面,不能做舔盤子這樣有失禮節的行為,只好做罷!(超想買個吐司把盤子上的醬汁都沾乾淨啊!!)

二鬼麵舖.jpg

吃著自己這碗,總是想看著別人那碗,因為我很快速地把自己這碗吃完了,所以忍不住請同行有人借我嚐一口湯,想試試看店員說的以蔬菜高湯熬出來的味道,沒想到不試則已,一試成主顧!這湯竟然一口接一口地喝下去。

必須說,我真的是一個很怕吃辣的人,不小心吃到辣總是要喝一堆水,或是想盡辦法來解辣,但是!!!!這青麻湯頭雖然辣,卻會讓不敢吃辣的人,一口接一口無止盡的喝下去,完全不需要解辣!

二鬼麵舖.jpg

二鬼面舖的青麻辣,是很溫馴的辣,喝下去的第一口湯,入口的先是甘甜的蔬菜香甜味,接著是肉骨的鮮甜,最後辣味才在口腔裡慢慢散開,此時從舌根開始麻到舌尖,嘴唇也跟著感受到一陣灼熱,當嘴唇覺得熱的時候,喉嚨的辣度已經消失殆盡。因此,讓不敢吃辣的人,也能一口接著一口很順口的喝下去。

其實,我不吃湯麵除了自己是貓舌頭之外,還有一個原因是,大部分的湯麵我都不會把湯喝下去,就連吃火鍋也一樣,通常我都會把料撈出來吃一吃,湯汁都會留下來,但,這碗麵的湯汁卻能夠讓我一口接一口地喝,停不下來的把別人的湯喝光光,還好同行友人是菩薩心腸,沒有責怪我把他的湯給喝光XD

二鬼麵舖.jpg

因為太好喝了,所以我忍不住又跑去問店員這湯汁的秘密,店員告訴我,青麻湯頭是以青花椒和野山椒搭配蔬菜高湯下去熬煮的,難怪喝起來有濃郁蔬菜湯的味道,非常的清爽啊!!

二鬼麵舖.jpg

小菜的部分我們點了麻辣肥腸和胡麻秋葵

二鬼麵舖.jpg

店員告訴我,麻辣肥腸的湯汁,就是麻辣湯麵的湯汁,所以我也嚐了一下,麻辣湯汁味道較重,喜歡吃重鹹重辣的人,可以選擇麻辣口味,在湯汁裡的味道除了辣味之外,還有濃郁中藥包的味道,店員特別提醒我,麻辣湯汁是以牛骨熬出來的湯,如果不吃牛的人要特別注意。

二鬼麵舖.jpg

胡麻秋葵的胡麻醬有濃郁的芝麻味,味道微苦,和一般很甜的胡麻醬味道不一樣,口感相當特別!!

二鬼麵舖.jpg

整體而言,我相當滿意這次二鬼面舖的餐點口味!!!

不論是我自己點的乾麵還是同行友人點的青麻香草豬五花或是小菜,我都覺得相當好吃,而且相當的精緻!整體心得如下:

1.店家環境整潔乾淨!!單是站在店家門口看,就覺得在裡面用餐是很舒服的。

2.食材新鮮,口味特別,而且相當好吃!!好吃到想要把盤子舔乾淨的程度!

3.覺得整體店面的設計感與餐點端出來的設計感相當搭配,非常具有風格特色的店家!

二鬼麵舖.jpg

廚房看起來也相當的整潔喔!!

DSC02802.jpg

吃飯時間一到瞬間就客滿的人氣麵店!

DSC02682.jpg

自助餐區,覺得不夠辣還有辣醬可以添加。另外也有提供兒童餐具喔!

DSC02793.jpg

多樣小菜任君挑選

DSC02689.jpg

舒適的用餐環境

DSC02690.jpg

結帳櫃台也相當具有設計感

2鬼_191021_0024.jpg

離開之前在結帳櫃檯發現有販售烏梅汁和泰式奶茶,順手就帶了一瓶泰式奶茶回家給妹子喝,妹子說味道像是泰式跟港式奶茶的結合XD大家參考一下啊!!

DSC02837.jpg

二鬼面舖相關資訊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10-1號(捷運台北橋站旁)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AM11:00-PM21:00(最後收客時間20:00)

電話:02-2973-1111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oni.noodle/

DSC02753.jpg

更多我的文章

地表最強燒肉丼「蟹寶王丼」開箱│最霸氣的秋葉蟹每日限量就在開丼燒肉 vs丼飯(環球板橋車站店)

新莊在地美食《阿忠牛肉麵》湯頭獨特 牛肉軟嫩 連小菜都是經典 老饕們快來品嘗

是什麼讓部落客失控暴食?【山雞部(南港中信店)】下午茶「狂吃雞」開箱 之 南港美食推薦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