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99.jpg

逛膩明洞、南大門了嗎?如果你有時間也有興趣,剛好想要安排仁川的行程,那麼魯魯在這裡要推薦大家位於東仁川車站附近的新浦國際市場

雖然說是號稱"國際市場"但實際上,這條街非常的短,不過短雖短裡面卻有許多名店,幾乎走兩三步路,就有一家名店上過電視,甚至幾乎都是好幾十年的老店!就從門口的兩家炸雞店開始說起,講到韓國美食,大家一定都會提到炸雞啤酒,韓式炸雞經過調味,甜甜辣辣的好滋味,每次看韓劇的時候都會讓人食指大動,不過,大家知道嗎?韓式炸雞的發源地就在仁川喔!韓式炸雞的正名是닭강정,而新浦國際市場門口的這兩家店,以藍色招牌這間元祖新浦炸雞為真正最有名的店家,每次來都是排隊排超長的,難得今天比較早來,沒有排隊,但很可惜的,因為這天我要回台灣了,加上早上吃了橋村炸雞有點反胃,所以,我就放棄購買了。(原本安排這個行程就是要來買這家炸雞的說QQ)

隔壁那家橘色招牌的炸雞雖然名氣沒有藍色招牌的大,但也是排隊店家,幾年前跟朋友一起來的時候,因為不知道要選哪一家就選了橘色這家,吃起來真的相當美味呢!

順帶一提,大家如果要點的話,人數不多點中份的就好,光是中份的份量就已經非常大囉!

1571673292952.jpg

從市場的這端,就可以看到市場尾端的光線XDD可以見得這條街真的很短啊!!

DSC00818.jpg

光用看得就覺得超級好吃啊!

DSC00822.jpg

往前走竟然看到我這趟朝思暮想的血腸순대,但是,因為真的反胃中,所以...我也沒買,到是買了一條紫菜飯打算等會兒去德魯納酒店(wonder box)的時候可以當晚餐吃。(不過真心覺得這趟吃到最好吃的紫菜飯是弘大9號出口那家車攤。)

DSC00824.jpg

可愛的糖餅只要韓幣1000元啊!!應該買個兩隻回台灣送人的!!超後悔~

DSC00826.jpg

炸全雞,一隻韓幣7000元(約台幣200元),兩隻韓幣13000元(約台幣380元)

DSC00827.jpg

漫出來的雜貨店

DSC00828.jpg

炸甜甜圈

DSC00829.jpg

豬腳店!這間真的看起來超級好吃,我一度想要買來當晚餐,但是因為我已經要回台灣了,不可以吃豬肉,吃了豬肉有機會會把非洲豬瘟的病菌帶回台灣,因此只好忍耐再忍耐了QQ

DSC00831.jpg

魚糕店,有點像是雞捲。看著看著的時候,竟然遇到了韓國朋友XDDD

DSC00846.jpg

他直接買了一支請我吃XDD多不好意思啊!不過還是台灣雞捲比較好吃XDD

不過這間魚糕店是有上過SBS節目的,也是這裡的名店喔!!!生意非常好,光是這支可是等了超久才拿到。

DSC00835.jpg

魚糕店隔壁的海苔店也是超級有名的海苔店喔!其實我在這家店前面也是站了超久,因為店員正在現烤海苔,超級香的,很想買回台灣,所以猶豫不決。

沒想到朋友竟然已經偷偷買了,在我要離開的時候送給我!真是感動到要哭了!!

回台灣打開吃的時候,驚為天人啊!!除了味道比較鹹一點,他的香氣根本不是一般市售的海苔可以比較的,果然是現烤海苔就是好吃。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很快就被吃完了,也就沒有拍照了,總之像照片中的那樣,一袋裡面有五包,店員還很貼心的把一大張海苔切成六小張,因此一次可以拿一疊出來吃。

這家真的相當推薦喔!絕對值得買回台灣當伴手禮!!!

PS:這家曾經被多家電視台採訪過的名店!!!大家如果有來新浦國際市場,一定最少要買一包回去吃啊!!我個人是覺得喜歡吃海苔的就多買幾包吧!台灣比較少看到這種現烤海苔啊!

DSC00833.jpg

這間賣的是花生糖跟麻荖米荖。

DSC00849.jpg

傳說中的明太魚,這種乾的明太魚大概只在電視劇裡面看過吧!媽媽拿著明太魚打不成材的兒子,哈!超想買一支回來當棍子的XDDD

有興趣想買明太魚的,可以來新浦國際市場買。

DSC00850.jpg

一大早就排隊的椪餅店,本來我朋友要買這個給我,但是我想說已經吃了他一支魚糕了,就不好意思讓他再花錢,

DSC00853.jpg

比臉還大的椪餅!!!

新浦國際市場大部分還是以美食為主,因此如果有來仁川玩的朋友,可以來新浦國際市場吃中餐,雖然短短一條,但是逛一逛這個吃吃那個吃吃,也是很快就吃飽了呢!!而且還可以吃到真正的道地的在地小吃!

新浦國際市場交通方式

搭乘地鐵或火車至東仁川站下車後,2號出口直走穿過地下商街,從地下商街的27號出口出來左手邊就可以看到新浦國際市場的招牌了!

DSC00807.jpg

事實上東仁川的地下商街也是很好逛的地方,但因為我那天搭到特快車,十點半就抵達東仁川,很多地下商街的店家都還沒開始營業,或是正拉開鐵門而已,地下商街適合中午以後過來逛喔!這裡的東西比首爾還要便宜一兩千元,有興趣的也可以來逛逛東仁川的地下商街,感覺比較像是台北後站的地下街那樣,可惜目前這裡整修中,只剩下一條街可以逛而已。

PS:早期來這裡是很大的一個商場,但這次來碰到整修中,因此只有剩下這一條可以逛而已,如果是近期要來韓國的,比較不建議特別安排這裡的行程,等待他整修完畢再來會比較好逛!

我的更多文章

【2019韓國五天四夜Day2】京畿道一日遊│在地體驗旅遊開箱 是跟團也是自助!比想像中更自由的旅程

【2019韓國五天四夜】網美打卡自拍的好境地─晨靜樹木園!預告:冬季燈光節即將開跑│交通資訊

【2019韓國五天四夜】VRIGHT:都市型VR體驗主題公園​​開箱│物超所值的VR體驗,建議兩個人一起來玩!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