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74.jpg

市售電火鍋百百款,究竟要怎麼挑選到一個適合自己的電火鍋呢?魯魯今天要來推薦一台適合小家庭、小資族、租屋族、單身貴族的電火鍋─富力森電火鍋。魯魯不是家電產品達人,也不是料理達人,我不懂功率也不懂下廚,我只想要有一台可以簡單方便操作,好清洗,隨時想吃火鍋、想煎個荷包蛋、想吃個湯圓,不用開明火就可以拿出來煮的鍋。以我這樣一個平凡弱女子的角度來看富力森電火鍋,老實說,在一收到產品的時候好感度就直接達到80%了!

IMG_4691.jpg

富力森電火鍋是一款多功能電火鍋,容量為2L,可以煎、煮、蒸、涮,不過,當魯魯一收到富力森電火鍋都還沒有打開箱子,就好感度直升的原因,是因為他的輕巧!!外包裝上寫著1.25公斤,收到的時候,拿在手上卻覺得相當輕盈,真的讓我很意外,光是輕盈這點分數直接就往上加了!打開紙箱發現小小一台,原以為這只是個人小火鍋的分量,實際上真正拿來煮火鍋的時候,卻發現他真的是2L的容量耶!真的可以2~3人吃,因為我煮一鍋火鍋,也可以吃個3餐才吃完。(要個人吃水跟料真的不能加到滿)

IMG_4780.jpg
▲鋼化玻璃透明上蓋

🍲富力森電火鍋的特點

1.輕巧好移動。

2.不沾鍋內膽好清洗

3.多功能快煮煎煮炒涮都可以

4.操作簡單,大人小孩阿公阿嬤都會使用。

5.過熱自動斷電功能,安全有保障。

6.外殼防燙設計,吃鍋不用怕被燙到!

以上是我使用幾周之後的心得感想,真的愛到有點想要為這隻鍋拍個影片,不過因為最近有點忙,所以影片的部分會暫緩延後拍攝。

IMG_4933.jpg

如同上述魯魯已經提到過的,在收到富力森電火鍋的時候我真的覺得超級驚訝,竟然可以這麼輕巧,以前使用電磁爐都覺得很重,移動不方便,所以就固定擺放在同一個位置,不曾移動它,不過,我在使用富力森電火鍋的時候,因為相當輕巧,所以我在廚房煮好食物之後,插頭拔了就整鍋搬到客廳看劇吃火鍋,甚至在冬至這天,同事想煮湯圓沒有鍋具,我也直接說,我有電火鍋可以拿來公司煮湯圓喔!所以手無縛雞之力的弱女子就直接把電火鍋搬到公司讓大家一起吃湯圓了!(如果像電磁爐那麼重,我絕對不會說要借大家使用的呀!)

因為輕巧的特性不使用的時候要收起來也非常方便,可以直接放在櫥櫃上方,不用搬得很辛苦。輕巧這點真的太深得我心了!!!

IMG_4922.jpg

好不好清洗其實也是大家很在意的點(我自己也很在意!),畢竟,在家自己煮最討厭的就是洗一堆鍋碗瓢盆,富力森電火鍋因為輕巧,所以在洗的時候不會因為拿了很重的鍋子而覺得累,加上不沾鍋陶瓷釉內膽,煮得時候不太會有烤焦黏在鍋子上,所以只要用一點點洗碗精,搭配海綿輕輕沖洗就很乾淨了!最好的例子也就是今天把鍋子帶到公司給大家煮湯圓,但是同事一開始就把牛奶糖湯圓打破,所以整鍋湯底直接變成牛奶糖湯底,想當然爾湯圓皮整個沉澱在鍋底,到了晚上要清洗的時候,竟然只用海綿輕輕推開,就把黏在鍋底的湯圓皮都清乾淨了,再加上一點清潔劑(因為湯圓很油,所以還是得用清潔劑),就把整個鍋子洗得乾淨溜溜,這麼容易清潔直接加到一百分!

不過同樣因為是不沾鍋陶瓷釉內膽,所以大家在使用的時候,也盡量不要使用太堅硬的廚具,以免刮傷,鍋子就報廢了~

IMG_4715.jpg

富力森電火鍋支援多功能快煮,煎煮炒涮都可以,上圖除了番茄切片之外,其他不論是炒牛肉、煎蛋都是使用富力森電火鍋完成,因為是多功能所以也是一台早餐、午餐、晚餐、消夜都可以使用的好鍋喔!!魯魯馬上親自為您示範如何使用富力森電火鍋做早餐:

IMG_4740.jpg

🍔美味牛肉漢堡

材料:漢堡麵包、牛肉(或豬肉片)、杏鮑菇、番茄、乾酪、蛋

做法:

1.電火鍋開小火後,加一點橄欖油,放入漢堡麵包,稍微煎熱。

2.打一顆蛋,直接在電火鍋裡煎熟。

3.使用廚房紙巾稍微擦一下(因為我懶得洗鍋),再加點橄欖油,放入牛肉片,快熟食加點鹽巴

4.牛肉片煎好後先不洗鍋,直接放入杏鮑菇,將杏鮑菇炒熟。

5.再把以上這些料煮組合成牛肉漢堡就完成了^^

美味牛肉漢堡評價→嗯!我個人覺得超級好吃!!!可惜沒買到酪梨,不然裡面加個酪梨更美味~備料時間也很快速,整個做完大概只花15~20分鐘的時間,因此還滿推薦給假日想做美味早餐給另一伴享用的朋友!

※魯魯的碗盤是來自日本土崎市的美濃燒 ▶ 立即購買:美濃燒小碗套裝Kawara瓦盤組

IMG_4785.jpg

除了早餐的美味漢堡之外,現在正逢冬天,大家最想吃的東西大概就是暖呼呼的火鍋了,不過以往我們使用電磁爐吃火鍋的時候,很常發生的一件事情就是被鍋子燙到,或是很怕小朋友去摸到鍋子燙傷,而我自己最害怕的事,菜掉下去如果用手抓,手會不會被電磁爐燙到(雖然沒發生過),總之,使用電磁爐的時候我總是有這些困擾,可是我發現富力森電火鍋除了鍋子直接就是爐子之外,外層做了防燙設計,隨時可以搬動鍋子,這點真的非常方便,因為我是個很喜歡在房間裡面看劇吃東西的人,所以,鍋防燙又可以搬來搬去,真的超級方便!就像是一個我專用的大碗,但是他有把食物煮熟的功能!真的真的超級方便的!

試想一邊看韓劇一邊吃部隊鍋也太爽了吧!XDDD如果劇中人在吃辣炒年糕,你也可以直接在電腦前面炒一盤辣炒年糕更加融入劇情啊!

IMG_4800.jpg

🍲一鍵控制,操作便利

富力森電火鍋的設計相當簡便,只有一顆按鈕,往右按是小火,往左按是大火。想吃火鍋按大火,小火350W;大火700W,過熱還會自動斷電(超過180度),重點是這邊的斷電不是就跳電不動了,而是等待溫度下降之後,在繼續工作,這個真的很厲害。

IMG_4769.jpg

富力森電火鍋相關資訊

粉絲專頁:富力森Furimori

官方網站:浩軒股份有限公司

▶線上購買◀ 富力森官網MOMO購物網

IMG_4746.jpg
▲煮泡麵也很方便!

IMG_4729.jpg
▲實在不太會用塑膠鏟子煎蛋,所以荷包蛋造型相當獨特XD,就讓我們稱之為魯魯牌水滴荷包蛋吧!

IMG_4707.jpg
▲以蛋當比例尺,大家可以評估電火鍋的大小是不是你需要的。

IMG_4710.jpg
▲煎牛肉片

IMG_4699.jpg
▲造型可愛,擺在廚房裡覺得頗為時尚^^

魯魯認為電火鍋百百款,但不是每一款不是適合每一個人,最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電火鍋,而富力森電火鍋就是非常適合我的一款電火鍋,它不但輕便而且體積小好收藏,加上2公升的容量對於我們家三個人來說相當適合,就算我只煮給自己吃也是一個很合適的大小,而功能簡單容易操作、好清洗這些特色也都正是符合我需求的特色,如果你的需求也是跟我一樣,正在猶豫要買電磁爐、電鍋還是電火鍋的租屋族,我認為富力森電火鍋應該也很適合你!所以推薦給大家囉^^

▶富力森電火鍋線上購買◀ 富力森官網MOMO購物網

undefined

加入魯魯粉絲團→跟著魯魯的MAP走

觀看更多我的文章

【TOCOO MALL線上購物平台體驗開箱】高級精緻美濃燒KOMON提升生活美感送禮自用兩相宜

高品質布護墊推薦【aldebaran】來自日本岡山天然絲藥用手染 布護墊!

橄欖油推薦 來自北非的【德麗莎特級初榨橄欖油 開箱】地中海飲食+ 創意料理食譜分享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