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20.jpg

就算防疫在家也要跟上日本流行趨勢,近期日本最夯的純米天然養髮號稱以千顆米粹煉出一滴精華的米糠原液,讓頭皮也可以從外在吸收天然食物中調配的黃金營養配方!這麼厲害的產品魯魯當然也要來體驗一下,畢竟,隨著年紀的增長,頭髮髮質也會越來越差,吃進去的養分好像都沒有送到頭頂一樣,本來就是中性髮質,卻越來越變成乾性髮質,特別是染髮整燙之後,髮質受傷一去不復返,因此近年來在挑選洗髮護髮產品,也會盡量挑選高品質的洗髮護髮產品,而日本製的洗護產品以高品質著稱,也一直是我自己非常喜歡的。

 

這次要開箱的洗護髮產品就是來自日本的「髮的料理Hair Recipe」純米瓶洗護系列,從造型開始就可以發現果然是日本製啊!外型相當可愛精緻,每個瓶身都是一顆米粒的樣子,非常的可愛!這次開箱的產品有三種分別為:米糠溫養修護洗髮露、米糠溫養修護精華素以及米糠溫和養髮精油。這三樣產品都含有高純度的米糠原液,也就是由千顆米粹煉出一滴的精華,三樣產品搭配起來,讓洗頭髮就像是煮料理一樣,簡單三個步驟就讓頭髮從髮根開始強韌健康,散發出自然光澤!

IMG_1248.jpg
米糠溫養修護洗髮露

洗髮精的部分我選擇的米糠溫養修護洗髮露,最主要的原因是魯魯我本身是乾性受損髮質,所以選擇了適合乾性受損髮質使用的米糠溫養修護洗髮露。米糠溫養修護洗髮露使用起來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產生很多泡泡,沖洗後有一種抹了嬰兒油之後吸收完的感覺,整體而言洗髮精非常溫和,找了過敏肌的妹妹試了一下,妹妹也覺得非常的溫和,洗髮精本身也沒有什麼味道,要很仔細刻意去聞,才聞得到一點點薑的味道。

IMG_1659.jpg
▲米糠溫養修護洗髮露質感相當輕透!

S__4096038.jpg
▲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有許多細緻的泡泡


IMG_1245.jpg

米糠溫養修護精華素

米糠溫養修護精華素抹在頭髮上的時候,有一種抹乳液的感覺,不像有些潤髮乳會有白白的一條一條,米糠溫養修護精華素則是有被吸收的感覺,妹妹說使用完覺得很棒的地方是,不會很油卻很滋潤,妹妹說有些潤髮乳洗完之後會有一層膜不透氣的感覺,但米糠溫養修護精華素洗完之後卻是很舒暢的,不會有悶住不透氣的感覺。我自己使用也覺得滋潤度非常充足,但也相對清爽許多!

IMG_1667.jpg
▲米糠溫養修護精華素質感溫和,不油膩!

IMG_1262.jpg

米糠溫和養髮精油

我自己最期待的就是這瓶米糠溫和養髮精油,米糠溫和養髮精油是高純度的護髮精油,因此使用上不需要太大量,他是來自日本頂級冠軍米的故鄉─,新瀉魚沼,以一千顆米萃取出一滴精華,因此一瓶米糠溫和養髮精油就需要用35萬顆米去萃取,才能維持99.6%的高純度米糠原液,米糠溫和養髮精油的分子非常小,因此具有高滲透力,能夠快速滲透髮芯,而且是食用級的天然護髮油,使用後無需沖洗。

IMG_1229.jpg

我自己第一天使用完米糠溫和養髮精油之後,發現連續兩天沒使用洗頭髮的時候,掉髮及斷髮機率降低了,第三天恢復正常掉髮,所以第三天洗完頭之後我又使用了米糠溫和養髮精油,第四天到第七天洗髮的時候,掉發率也都降低(只有掉四、五根頭髮,原本都是掉一把頭髮。),而中長髮的妹妹體驗完之後的感受是,使用完之後頭髮變得比較順,不會打結,而且可以持續兩三天。這是我跟我妹妹不一樣的感受!

IMG_1657.jpg

▲只需要一點點就能完成頭髮修護。

IMG_1272.jpg

綜合使用心得:

1.就我個人而言,目前覺得洗頭髮的時候,明顯感覺到掉髮變少了(是不是髮根有變強韌了?),整體髮質變得比較不會那麼乾燥。(不過我必須說,前陣子買到的洗髮精我都不是太滿意,但因為已經買了所以得用完。)

2.很喜歡米瓶的造型設計,除了外觀覺得很可愛之外,再使用上我也覺得很方便,感覺使用到最後一滴都可以很順利的擠出來!

3.米糠溫養修護精華素的滋潤度很好,有些潤髮乳滋潤度不夠,要使用很大量,或是洗完還是覺得頭髮很乾燥,我目前兩三天使用一次,量不需要太多,頭髮也可以覺得很滋潤。可能跟洗髮精也有關係,洗髮精洗完頭髮不太會打結,所以米糠溫養修護精華素的量感覺也不需要太多。

4.我個人喜歡純米瓶的淡淡香味,淡到幾乎沒有味道,感覺很天然!

IMG_1215.jpg

髪の料理 Hair Recipe TW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irRecipe.Taiwan/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