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30.jpg

上班族每天趕著上班,三餐簡單吃,更需要保養消化道機能,唯有調整好體質,讓身體更OK才能夠拿著辛苦賺來的鈔票實現夢想。魯魯我在今年初也回歸辦公室,開始自己的斜槓人生,斜槓幾乎也可以說是現代人必備的生存要件了。

以益生菌來調整體質,提升保護力*就更加重要了。這次要開箱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每包兩年效期內保證含有50億活菌。益生質,能夠提供好菌養分,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還有鳳梨酵素是蛋白質的分解酵素,最重要的是善存是我們耳熟能詳的老品牌,也是值得信任的品牌。

S__7487625.jpg

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

我們都知道益生菌有許多種類,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光從名字就能夠知道這是一款專為維持消化道機能設計的益生菌,是經過專家嚴選的七種益生菌,在生產上,使用「三層包埋技術」,讓每包50億活菌都能保有益生菌活性。

除了好菌之外,也必須要給益生菌好的養分,為此,善存也特別為這款3效順暢益生菌添加了益生質-半乳寡醣與菊糖,提供好菌養分。

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添加了鳳梨酵素,是蛋白質分解酵素。

整體可以幫助消化、幫助順暢、還能提升保護力*(*改變細菌叢生態、維持消化道機能、調整體質)。

S__7487627.jpg

我個人非常喜歡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的地方在於,打開就聞到很香的鳳梨香氣,因為魯魯我本人非常喜歡鳳梨、柑橘這類的水果,因此,鳳梨桔子口味真的很適合我,倒入口中先是酸酸甜甜的味道,口感有顆粒的感覺,吃起來有鳳梨的香甜,尾勁則是淡淡的橘子香氣,有一種小時候吃糖果的味道,香氣則是有點類似鳳梨罐頭的香味。

甜度的部分我覺得剛剛好,酸度的部分,如果怕酸的人可能會覺得略酸,但我個人是可以接受的酸度,我個人覺得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的甜度恰恰好,不會太甜,吃起來很香,沒有其他怪味道是大人小孩都能夠接受的好味道^^

S__7364612.jpg

不過,這麼好的益生菌也有一些食用需要注意的事項喔!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含有牛奶製品,若是有乳糖不耐症的人,要特別注意。此外,孕婦、哺乳婦女在食用之前也需要先問過醫生的意見,如果食用後有過敏或是不良反應應該馬上停用就醫。

此外如果有服用抗生素的人,建議要隔兩個小時再食用。

S__7487632.jpg

▲隨身包隨攜帶方便食用

 

IMG_9339.png

忙碌的生活出差、上班,自己的身體需要自己照顧!

建議大家可以隨時補充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提升保護力*(*改變細菌叢生態、維持消化道機能、調整體質),保持好活力,工作起來也才能更有勁!

此篇文章由善存品牌贊助。對於善存產品有任何疑問,請撥打消費者免費專線 0800-212-259。PM-TW-CNT-22-00249」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