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28.jpg

之前推薦過一款日本品牌超好用洗髮精,這次想來推薦一款台灣品牌超好用洗髮精!!那就是台塩生技 絲易康植萃健髮洗髮精!台塩生技絲易康植萃健髮洗髮精總共推出三款不同髮質適用的洗髮精,有控油抗屑、柔順輕盈以及蓬鬆豐盈,就這麼巧這麼剛好,我們家三姊妹的頭髮就是這三種不一樣的髮質,A室友需要控油抗屑,B室友需要蓬鬆豐盈,而我自己需要柔順輕盈。所以,三款都有適合人選可以適用,不過因為是體驗開箱,所以我也會嘗試使用其他兩款,來告訴大家我自己的心得感受。

IMG_9958.jpg

小時候我也擁有令人稱羨的一頭烏黑亮髮,但隨著年紀越來越大,髮質越來越糟糕,現在盡量避免染燙,已經讓髮質稍微恢復到摸起來柔順,不會打結,但是看外觀卻還是一頭毛躁,就像是燙壞的頭髮。前幾天B室友摸了一把我的頭髮,驚訝地說:「你的頭髮這麼好摸,怎麼看起來乾得像稻草。」是的,就是越老越乾的狀態,當然掉髮問題也讓我頗為擔心,現在台塩生技推出絲易康植萃健髮洗髮精系列,與台大醫學院合作研發出專利膠原七胜肽,能夠高效喚活頭皮機能,強健髮絲生長,對我來說洗頭可以不需要越洗髮質越好,畢竟是清潔性產品,但絕對不能越洗髮質越糟糕,老品牌台鹽生技此次與台大醫學院合作,研發出來的產品,使用起來就是讓人覺得更安心。

同時因應每個人的髮質大不相同,因此台塩生技絲易康植萃健髮洗髮精還推出三個系列分別對抗控油抗屑、豐盈空氣感、柔順防斷髮的問題,洗完真的覺得是台灣之光,超級好用的啦!!趕緊來看我的分享吧!

IMG_9975.jpg

 

絲易康植萃健髮洗髮精-控油抗屑


控油抗屑使用起來好沖洗,有一陣子長頭髮體驗洗髮精,洗髮精卻不是太好沖洗,導致頭皮常常有洗不乾淨的感覺,最後不得已只好把頭髮剪短,讓頭皮可以洗乾淨。但是絲易康植萃健髮洗髮精控油抗屑款,超級好沖洗,添加了白柳樹皮、洋甘菊、Climbazole讓頭髮洗完之後,覺得涼涼的很舒服。

打開的時候聞到一陣一陣檸檬草的香味,滿舒服的特別是夏天洗澡的時候,聞到這個味道有沁涼舒暢的感覺。

IMG_9946.jpg

 

絲易康植萃健髮洗髮精-柔順輕盈

由於我自己頭髮是偏向乾性髮質,所以我主要就是試用這一瓶洗髮精,絲易康植萃健髮洗髮精-柔順輕盈款主要是給乾性髮質或是染燙髮質適用,它添加了辣木籽、角蛋白鎖水因子、菸鹼醯胺,使頭髮呈現柔順光澤感。一樣是洗完頭皮會涼涼的覺得很舒服,洗感也是有豐富的泡泡以及好沖洗。

S__11952139.jpg
▲絲易康植萃健髮洗髮精泡泡豐富好沖洗。

IMG_9753.jpg

絲易康植萃健髮洗髮精-極豐蓬彈

絲易康植萃健髮洗髮精的極豐蓬彈配方旨在賦予頭髮強韌的彈性,展現豐盈蓬彈感。添加小麥殼蛋白、棗果、褐藻。並含多種珍貴植物精華,同時提供毛髮和頭皮的養護,強化髮根並增加彈性。它不僅不含有害成分,而且容易沖洗,不會在頭皮留下殘留物,減少對頭皮的負擔。

這款洗髮精適用於想要增加頭髮豐盈感的人們,特別是那些頭髮較細或缺乏蓬鬆感的人。然而,每個人的頭髮狀況可能有所不同,因此建議在使用之前閱讀產品標籤,並在需要時諮詢專業醫生或美髮師的建議。

在香味的部分,絲易康植萃健髮洗髮精有一種海洋木質調的夏日香氣,聞起來放鬆溫和,讓人有種舒爽的感覺。

IMG_9766.jpg
▲運動完頭皮出油很適合使用絲易康植萃健髮洗髮精

即使是乾性髮質,到了夏天頭皮依舊是容易流汗出油,女生長頭髮更是容易悶住,悶久了頭皮也會長痘痘。本身已經是天天洗頭的人,在夏天對我來說還是很期待洗頭髮的時間到來,特別是很熱的天氣,從外面回到家裡滿頭大汗的時候,更是希望趕快洗澡洗頭,讓頭皮舒爽一下。

IMG_9924.jpg

體驗兩周整體使用心得

絲易康植萃健髮洗髮精與台大醫學院合作研發專利膠原七胜肽。膠原七胜肽能夠高效喚活頭皮機能,並強化髮絲生長。魯魯我整整體驗兩周,使用期間感覺髮根變強健,原本洗頭的時候都會抓下很多頭髮,但因為髮根強健加上好沖洗,沖洗的時候就沒抓下那麼多頭髮。

IMG_9972.jpg

這次兩周時間,我三個款式都有使用,前面有提過我是偏向乾性髮質,不過很神奇地在體驗下來之後,我覺得我個人好像最適合絲易康植萃健髮洗髮精控油抗屑款,我想最主要的原因是夏天到了,而我沒有整天待在冷氣房,所以回家之後已經蓬頭垢面滿頭大汗,對於我而言,夏季的頭髮狀況應該比較適合使用絲易康植萃健髮洗髮精控油抗屑款。冬天情況應該會不一樣,期待冬天再嘗試。

事實上,絲易康植萃健髮洗髮精全系列並不是控油只適合油性髮質的人使用,其實都是滿通用的,大家可以參考官方網站釋出的表格。

image

IMG_9951.jpg

台塩是一個起家於傳統海鹽產業的公司,擁有70年的歷史和經驗。在這段時間裡,台塩善於運用海洋生技研發的優勢,致力於打造各種優質產品。在不斷進行創新過程中,不僅關注產品的品質,還關注消費者的健康和幸福,致力於開發能夠為人們帶來健康的新生活的產品。

這款絲易康植萃健髮洗髮精就是在這樣的理念下,與台大醫學院合作研發一起打造出來的優質產品,老品牌台塩給予大家的信賴度,搭配台大醫學院的專業度,研發出專利膠原七胜肽讓大家都能擁有強健髮質,頭髮是外貌中重要的一環,在地老品牌推出值得信賴的好產品,當然值得大家的推廣與支持。

IMG_9736.jpg

絲易康植萃健髮洗髮精相關資訊

官網:臺鹽TAIYEN全球資訊網

官方購物網:台塩線上購

IMG_9933.jpg
蓬鬆豐盈配方特別添加小麥殼蛋白、棗果、褐藻,賦予髮絲強韌彈性,呈現豐盈蓬彈感

 

IMG_9974.jpg
柔順輕盈配方特別添加辣木籽、角蛋白鎖水因子、菸鹼醯胺,補充髮絲水分,使頭髮呈現柔順光澤感

IMG_9948.jpg
控油抗屑配方特別添加白柳樹皮、洋甘菊、Climbazole,有效控油抗屑、深層清潔,淨化頭皮清涼舒爽

IMG_9957.jpg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