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483.JPG  

今天從小巨蛋經過國父紀念館徒步走到101。

選擇走路的方式一來是運動減肥,二來是節省車錢。

剛開始走的時候腳步輕盈,踏著不熟悉的地磚,走著陌生的街道。

背上揹著陪著我到處旅行的桃紅色包包。

我突然感受到一種異國情調。

或許不應該這麼說,正確的說法應該是在心境上,突然完全的放鬆,就像是置身在異國度假,原本再臺灣的煩惱全被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原來悠閒的午後,獨自走著平常不熟悉的路,即使在臺灣,也能有獨自出國旅行那般放鬆的心情啊!

 

經過國父紀念館的時候,一群陸客從我面前走過,導遊介紹著哪個角度拍照最好。

我當真以為我出國了。

只是到了101原本是慢慢的悠哉的晃著,搭著手扶梯要去四樓(其實此趟我是有目的的。)

沒想到才剛踏上手扶梯,後面馬上殺近一群陸客,不知為何他們走路速度相當神速,

我在一樓雖然搶先的搭上了手扶梯,但是到了二樓就被他們的領隊捷足先登了,爲了不打斷他們的隊伍,我也不想被夾在一堆陸客中間,所以就讓他們先上樓。

等我到了二樓,他們的領隊已經殺到四樓了,......可見他真的健步如飛啊!!

逛百貨公司有必要這麼迫切嗎?

 

亂入一個我自己覺得很有趣的事情。

我站在敗金女王電視牆前面,看著介紹。

一對母女推著嬰兒車走了過來,

女兒說:哇!新的八點檔耶!什麼時候播啊?

媽媽說:不是啦!!(台語)這是韓劇啦!!

 

頓時,我心理竊笑......這是臺灣偶像劇沒錯啊!!

只是跟韓劇一樣飛到國外去拍而已。

然後噱頭搞的非常的華麗。

但說實在的,我確實滿期待這部新戲的,看過他們的部落格,感覺是一部很優質的偶像劇。

臺灣偶像劇加油囉~~~


 

我喜歡背包旅行,

因為背包旅行的時候,走累的隨時可以停下來休息,可以漫無目的的走,非常的輕鬆

其實從101要回到捷運站的時候,我已經有點體力透支了。

所以,我在國父紀念館的椅子上稍微休息一下。

DSC03507.JPG  

DSC03512.JPG  

好吧!我的標題下的有點會讓人產生誤會,其實我只是想說,

心情不同,感受也會不同。

所以煩悶的時候出去走走,讓自己的心情轉換一下,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當然如果可以選擇自己沒走過的路,心情會更不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