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404_20140414210342_1.jpg  

我只能說李寶英真的很會挑劇本。

很久沒有在一天內把整部劇集看完的體會了。

尤其在這種上班壓力很大的日子,通常都會乖乖去睡覺,隔天接著看,但這部韓劇,會讓人一直想要繼續看下去。

故事圍繞在一個小女孩遭綁架最後撕票,母親歉疚自殺後醒來突然回到案發14天前,她開始積極的想辦法要拯救自己的女兒。

而這部戲好看就好看在,劇情越走下去,就讓我越想知道到底為什麼她女兒的死,跟政治陰謀會連上關係?

本篇為爆雷文,想看無雷文請至魯果愛好享看頻道

Img0404_20140430092455_5.jpg  

劇情一開始以討論死行是否該廢做起點,李寶英所飾演的女主角金秀賢是一個極奇嚴厲,並且主觀意識強烈,對人沒有甚麼同理心的女人。

而她的女兒也是主觀意識強烈,卻異常善體人意,善良天真的小女孩。

這個小女孩不愛讀書,從小就是個私粉(私生飯),但是熱於助人好管閒事。

Img0404_20140319173733_2.jpg  

而李寶英的老公,是一個人權律師。

Img0404_20140407203407_3.jpg  

以下開始暴雷

劇情一開始的發展,邪惡的歹徒把這起綁架事件,偽造成連續殺人案的兇手,所犯下的綁架案。

而最後連續殺人案把這起綁架案做了撕票的動作,小女孩的屍體在七天後被發現。

所以當李寶英回到14天前,她開始瘋狂的想要阻止連續殺人案事件發生,但在阻止的過程中,她才發現,原來她女兒並非是連續殺人案的兇手所殺死的,

因為在綁架之前,連續殺人案的兇手已經意外身亡了。

Img0404_20140325182930_2.jpg  

第二個引起懷疑的是十年前老公辦過的案子,這個兇手異常變態,我覺得這個部分超恐怖的。

因為這個演員真的演得好棒啊!!

他殺人不眨眼,而且還殺狗,超噁心的。

女主角差點也死在他的手中,看得我心驚膽跳的,心跳加速,害怕至極。

Img0404_20140403180601_3.jpg  

接著發現原來這起事件跟歌手ted有關係,剛看到歌手ted只覺得好眼熟,後來才發現,天啊!!!!他不是諾諾嘛!!

這部戲卡司也太強了吧!竟然找諾珉宇來演。~~~

回歸正題,在這之前李寶英曾經遇到一個奇怪的咖啡店女主人,女主人警告李寶英,要離水遠一點,還說兩個珍惜的人只有一個能活。

一開始不太懂這個奇怪的梗,看到最後才知道,這個梗是甚麼。

Img0404_20140408180121_3.jpg  

我只能說,這個梗好鳥喔!!

為什麼一定是要這樣呢?

明明就有其他的編寫方式,兩個人為什麼一定要是小星跟他?

難道就不行是小星跟主謀嗎?

或是小星跟殺人犯?

這個編劇的遊戲規則果然有奇怪。

不過後來想想,也許兩個死一個,若是死小星,那結局就是大家都死,小星也死,男主也死,男主的哥哥也死,小星的媽媽也死。然後壞人快樂的活下去。

如果死另一個,結局就是男主死,其他人全都活。

所以男主自願犧牲的話是對的。

(唉!也可以不用犧牲的啊!)到那一步,總統都已經道歉說是自己的兒子犯下的大錯了。

只能說男主太迷信了,怕自己不死,小星會死。

(這是什麼道理阿!!)

聽說韓國有播出導演版的結局,男主並沒有死翹翹。

誰能找個這個版本的片子來看看。

突然覺得以前我太變態了,以前我寫的小說裡面也是一堆人死亡。

幹嘛要這樣呢?人越活越老,就越來越不想死亡,因為懂事了,就有想做的事情了。

Img0404_20140303202035_3.jpg  

男主,乍看很醜,但是越看越帥。

WE25558709_w666.jpg  

劇情節奏很快,懸疑度也夠,就是結局鳥了一點。嗯!浪費我的睡眠時間啊!早知道是這種結局,我就去睡覺了。

不過,這部戲當然我也採用我一慣的作風,先偷看結局,再繼續看下去。

但是偷看完結局,我並不知道原來故事會這樣演,也不知道原來男主的死是這麼悲傷,還有這麼的另人生氣。

所以結論是,這部戲就算知道大結局的劇情,也不會影響觀看品質囉!~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