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72.jpg

雖然魯魯不是親子部落客,但魯魯也有兩個可愛的姪子,自從姪子誕生之後,跟姪子出遊就是魯魯的夢想之一,連一個阿姨都這麼的熱愛自己的姪子,可以見得身為父母又有多麼疼愛自己的小寶貝,屬於小孩的兒童節即將到來,面對清明連假,大家是否已經安排好行程了呢?魯魯整理了一些適合親子出遊的建議行程提供大家參考,尚未決定怎麼玩的爸媽可以參考一下喔!

戶外特殊活動體驗

收拾行李露營去

對於平時都待在家裡或是在學校裡活動的孩子來說,普遍運動量不足,因此趁著假期帶著孩子到戶外走走,絕對是一個可以增強孩子運動量,又可以增進親子關係的活動,甚至還能遠離3C產品,過得更加健康!不過,對於要帶著孩子的家長來說,露營就是大包小包,有時候是一件非常累人的事情,這時候的你就可以考慮豪華露營,把繁瑣的工作交給他人,只要輕鬆露營即可。除了自行搜索資料之外,也可以參考旅行社的行程。以下列出不同平台的推薦行程給大家參考:

點我前往KKDAY露營相關行程

點我前往KLOOK露營相關行程

點我前往東南旅遊露營相關行程

今年前往部落吧!

除了露營之外,近幾年相當夯的部落巡禮體驗也是非常適合帶孩子一同前往的,部落的生活與現代人的生活落差頗大,在部落巡禮體驗中,孩子可以接觸台灣傳統的部落文化,更加了解台灣這塊土地,而部落的農耕與狩獵生活,也能夠讓孩子與大自然更加的親近。

點我前往KKDAY部落巡禮相關行程

點我前往KLOOK部落巡禮相關行程

點我前往東南旅遊部落巡禮相關行程

undefined

有植物有動物的農場體驗!

農場相較於動物園是能夠更加親密接觸動物的地方,因此我認為農場也是一個非常適合親子前往的地點,在台灣很幸福的是各地都有觀光農場,甚至觀光農場也都有住宿相當方便,可以全家一起住宿烤肉,與小動物互動,做做DIY。

點我前往旅天下農場體驗行程

點我前往客路農場體驗行程

點我前往KKDAY同場相關體驗行程

戶外運動體驗

戶外運動體驗的選項就更加豐富了,登山、健行或是到公園騎腳踏車放風箏,都是非常棒的親子互動時間,除此之外,也可以在連續假期玩一點不一樣的,像是SUP、泛舟、獨木舟等水上運動,又或者越野車、飛行傘更加刺激性的戶外體驗,也可以增加小朋友的感官刺激。

前往KKDAY尋找相關行程

前往KLOOK尋找相關行程

前往旅天下尋找相關行程

室內活動體驗

當然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往外跑,有些人比起戶外活動更愛室內的活動,所以這邊也推薦了三個室內活動,讓大家參考參考。

undefined

觀光工廠體驗

台灣可以說是觀光工廠相當盛行的一個國家,而宜蘭幾乎可以說是台灣觀光工廠的重心,觀光工廠裡面有冷氣可以吹,有DIY可以做,也有一些展覽可以看,因此也是相當受歡迎的旅遊勝地。

點我前往KLOOK購買觀光工廠優惠門票

點我前往KKDAY購買觀光工廠優惠門票

室內娛樂體驗

VR是近年來興新的室內娛樂,有別於室內遊樂園他所需要的場地較小,而器材體積也較小,甚至因為在室內不售戶外天氣影響,因此幾乎可以說是一年四季都非常適合,除了VR之外,滑雪也也是一種非常有趣的室內娛樂體驗,因為台灣不是個容易下雪的國家,所以滑雪這件事情在台灣也不太盛行,喜歡滑雪的民眾幾乎每到冬天都得往日韓跑,可惜現在疫情期間,不能前往國外,因此,室內滑雪場就更加珍貴了,雖然沒有國外滑雪場那樣的雪道,但室內滑雪場小小的滑雪道很適合闔家大小拿著雪盆開心的溜滑梯,不會滑雪的我光是小雪盆小雪道就已經夠讓我興奮了。

點我前往購買新竹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門票+滑學課程

台中三井雪樂地SNOWTOWN門票

台北 VAR LIVE VR 虛擬實境體驗套票

新北宏匯廣場 VR ZONE 虛擬實境遊樂園

花蓮新天堂樂園 VAR LIVE 遊戲套票

親子住宿行程

有一種樂趣叫做在旅館耍廢的樂趣,其實是我自己私心喜歡的行程,找一間公設很多飯店,就在裡面盡情享用飯店設施,小孩開心爸媽也歡心,整個假期都在飯店裡度過最開心。飯店住宿行程可以吃飽飽睡飽飽玩飽飽,不用人擠人,輕鬆又愉快,我個人覺得這樣的行程滿好的。(就是一個喜歡耍廢的人啊!!)

上KKDAY搜尋全台最佳親子飯店

undefined

✈遊樂園一日遊

最後推薦的是遊樂園,遊樂園是大朋友小朋友的心頭愛,因為疫情的關係無法前往國外的遊樂園,但是其實台灣有二十多個大大小小的遊樂園,除了六福村、麗寶、義大、劍湖山這類的遊樂園之外,魯魯也非常喜歡有主題性的遊樂園,像是新竹的小叮噹科學遊樂園,或是南投的九族文化村、小人國主題樂園這類有特別主題的遊樂園,對於寓教於樂有更強烈的作用!

點我前往KLOOK購買遊樂園票券

點我前往KKDAY購買遊樂園票券

以上就是魯魯歸類適合連假的親子旅程,連假除了看電影打電動之外,和孩子做點不一樣的事情,讓孩子愛上連假與父母出遊的感覺,更能增進親子之間的關係喔!

undefined

追蹤魯魯的粉絲團→跟著魯魯的MAP走

更多魯魯的文章:

日本北海道野味【蝦夷鹿肉罐頭開箱體驗】鹿肉罐頭的創意料理

台北101觀景台【Skyline天際線460 體驗開箱】在全球最高的觀景步道Taipei 101 Skyline460俯瞰臺北盆地

高雄高CP值住宿推薦【JustSleep捷絲旅高雄站前店體驗開箱】整棟建築都是你的網美牆 + 超狂免費自助洗衣服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連假旅遊 親子旅遊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