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90.jpg

北海道知名野味蝦夷鹿肉,現在不用出國也可以吃到囉!!唐吉軻德上個月正式開幕,天天大排長龍,現在不用去排隊也可以買到日本直送的商品,在TOCOO MALL日本最大線上購物網站,食衣住行娛樂通通有,TOCOO MALL從一月開始舉辦的北海道物產展,竟然被魯魯發現了北海道知名野味蝦夷鹿肉罐頭,蝦夷鹿在北海道可以說是多到危害大自然環境,因此才會有鹿肉相關產品推出喔!本來預計2020年去一趟北海道,因為疫情的關係只能止步,現在有了北海道物產展,可以說是一解我的想出國之愁阿(雖然還是很想出去啦!)

IMG_6710.jpg

TOCOO MALL所販售的蝦夷鹿肉罐頭一組五罐,價格為1187.5台幣(郵資另計,可以使用9折優惠碼 NB2AH ,優惠券使用方法請點我),每一罐都好珍貴啊!!魯魯這次開箱的是北海道蝦夷鹿肉+蜂斗菜罐頭,除了鹿肉之外,在TOCOO MALL也有販售知床雞罐頭以及北見產豬肉罐頭,都是北海道知名的肉品喔!不過因為非洲豬瘟的關係,北見產豬肉罐頭應該是不能入境台灣,建議大家先查明清楚再購買,否則可是花了錢卻吃不到啊!(訊息若有錯誤請留言告知)

IMG_6713.jpg

雖然魯魯我看不懂日文,但是大致上罐頭的意思可以猜得出來是,料理方式跟雞肉、豬肉一樣,開封的時候要小心噴濺出來,也要小心手不要被容器割傷,另外開封之後要保存在冷藏庫裡面。

IMG_6722.jpg

還沒開封前單看罐子,會覺得是不是跟台灣的豬肉肉燥罐頭一樣,有滿滿的鹿肉絞肉,但實際上打開之後才發現跟我想的不一樣耶!!北海道蝦夷鹿肉蜂斗菜罐頭的肉塊,竟然是整塊的!!本來以為聞起來會有臭臭的腥味,竟然也沒有腥味!!!

IMG_6740.jpg

倒出來之後更發現裡面其實有滿滿的菜,除了蜂斗菜之外,還有紅蘿蔔跟牛蒡,試吃一口味道竟然是甜甜的!我個人覺得台南人應該接受度超級大!!!因為雖然有鹹味,但是整體來說滿甜的。既然已經打開了,那就來個創意料理吧!在罐頭說明上面,最簡單的吃法就是拌飯吃,這當然一定要嘗試,不過既然魯魯很愛創意料理,所以,也是要來做一下創意料理囉!!

IMG_6771.jpg

北海道蝦夷鹿肉拌飯

既然傳統吃法是拌飯,那就來給他拌一下吧!不過,在拌之前還是要來一張假掰的擺盤XDDD。口味部分,我個人覺得是小朋友會喜歡的拌飯料理,因為整體而言拌起來有點甜有點香,可以再加一點香油或橄欖油提味,但直接拌飯也很好吃,雖然是甜的,但整體味道其實還是算清淡的口味,不會死鹹或死甜,也沒有鹿肉的腥味。(我是也沒吃過鹿肉不知道鹿肉的腥味是怎樣,但是聽說跟羊肉一樣有一股羊騷味之類的...)

IMG_6781.jpg

北海道蝦夷鹿肉粥

因為家裡剛好有泰山珍穀益就開一罐給他配鹿肉啦!!!其實搭配起來滿合適的耶XD好吃好吃~~

IMG_6726.jpg

北海道蝦夷鹿肉三明治

這次的創意要料理要製作的是北海道蝦夷鹿肉三明治,準備好麵包、蛋、高麗菜絲、番茄、小黃瓜、洋蔥、起司以及一罐北海道蝦夷鹿肉,就可以準備開始製作囉!

製作方法:

1.將所有備料準備好,把麵包放入烤箱烤一分鐘。

2.在把自己要吃的備料放進麵包裡,最後鋪上蝦夷鹿肉跟蜂斗菜就完成啦!

IMG_6763.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沒有加美奶滋的關係,總覺得吃起來少一個味道捏!!

IMG_6790無字版.jpg

因為一罐北海道蝦夷鹿肉罐頭要價兩百多元,所以絕對不能浪費,老姊還把罐頭裡剩下的蜂斗菜以及醬汁,一起拿去炒了高麗菜,我個人覺得味道非常適合,超級好吃的啦!!日後我還會拿來煮義大利麵,以及做其他的料理,有照片再補上來跟大家分享,最近因為食尚玩家特派員的關係,常常要跑外面吃東西,所以,比較少在家料理的時間,不過一有空煮的話就會補上照片。

IMG_8251.jpg

來補上義大利麵了,鹿肉義大利麵好吃!!

IMG_8266.jpg

 

IMG_8274.jpg

北海道蝦夷鹿肉蜂斗菜購買請點我

TOCOO MALL北海道物產展請點我

TOCOO MALL線上購物首頁

魯魯私心推薦TOCOO MALL商品

1.浴巾畢業宣言毛巾→吸水性超強,超好用!!!個人最愛!!!

2.美濃燒KOMON小碗禮盒組→質感超好,用起來很輕,又漂亮,現在也常常被我拿來拍照喔!

3.美濃燒‧粉引舞櫻二人杯→一樣是禮盒組,質感超好,而且很輕,本來是想拿來開箱美食的時候拍照用,但太輕盈太好用了,所以一個被妹妹拿去公司用,一個被姐姐拿去用了XDD是不是該在進貨一組拍照用XDDD

4.女性絲綢護墊→這個一次是四片,用起來很透氣舒適,個人非常喜歡囉!

這次開箱的北海道鹿肉,想試試看鹿肉的朋友我也覺得滿可以嘗試的,不能去日本只能透過日本網站購買日本物品來一解思念之愁,此外也可以到宏匯廣場VR ZONE體驗日本年節慶典太鼓達人以及北海道滑雪的樂趣。(KLOOK線上購票去)

undefined

追蹤跟著魯魯的MAP走

 更多我的文章

多功能電火鍋開箱【日本富力森FURIMORI 2L多功能電火鍋 FU-EH216】小家庭、黃金單身漢、租屋族好選擇!

【TOCOO MALL線上購物平台體驗開箱】高級精緻美濃燒KOMON提升生活美感送禮自用兩相宜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