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腿排骨飯

因為在西門町工作的關係,每天吃飯就是一大困擾,尤其對吃特別沒主見的我,要吃什麼該吃什麼,就成了我人生最大的問題。

萬國樓下的美食街,在很久以前曾經跟大學同學來這邊覓食過,當時樓下的店家不多,還有一間麥當勞,後來有一陣子沒有營業,最近又重新開幕,重新開幕那幾天還有贈送飲料的活動,當時曾經下去吃過東西。

在拿到媽媽的相機之後決定紀錄每天吃的東西,在思考著要吃什麼的時候,想到萬國樓下的美食街,於是,我又再次踏進這裡。


雞腿排骨飯

在逛了一圈之後,被這間店的樣品深深吸引,於是,決定來到這間美食居,叫了他的特價套餐,雞腿排骨燒,這張照片之所以霧霧的是因為,非常的燙,看他還冒著泡泡~就知道有多燙了。

雞腿排骨飯

 

 

 雞腿排骨飯 雞腿排骨飯 雞腿排骨飯

 

他的醬料還ok,排骨還不錯吃,但是雞腿吃起來有點乾澀,感覺像是烤著放了兩天然後又烤一次在林上醬汁的味道,所以,不推薦吃雞腿。

不過,其實在買這個套餐的時候發生了一些小插曲,我點完套餐才發現身上的錢差五元,超級尷尬的問老闆能不能刷卡,

答案是不行,不過老闆娘說,你差幾元,然後就說沒關係啦!不用給了。

真的讓我超級尷尬的,又覺得老闆娘人超好的。

因為我個人重視服務態度,所以我還會在去吃^^爲了報答他!

 

整理一下這間店的重點

1.米飯的軟硬度剛剛好。

2.不能刷卡

3.服務態度佳

4.(缺)雞腿過於乾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