喫茶趣  

我的韓國朋友要回韓國去了,所以,今天決定請他們吃喫茶趣,我選擇了士林店,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我曾經在士林店用過餐,再則我對於士林較熟悉,有著較濃厚的情感,所以選擇士林店。照片中也是士林店的外貌。

 

喫茶趣 喫茶趣

由於我是第一個到達的人,所以服務生先給我一杯茶,朋友們都還沒來,我只好不斷的看菜單以及拍照。

實際上菜單跟多年前我吃過的沒什麼大改變,不過我已經忘記多年前我選擇的是什麼樣的菜色。

看著幾樣菜色我都好想吃喔!可是,我太胖了,不能吃無錫排骨,所以我選擇了魚。

 

 

喫茶趣 喫茶趣 喫茶趣 喫茶趣 喫茶趣 喫茶趣  

韓國朋友到達之後,他們點選了麵類套餐,面類套餐送的是台式泡菜,我覺得滿好吃的,味道做的很夠。

不過因為不是我點的,所以我不好意思多吃,後來看到他們有剩下,還真的有點心痛.....因為我好想吃啊!!

 

 

喫茶趣  

我點的是香菇湯,味道很清爽,很好喝。

湯感覺是用大骨去敖的。味道很新鮮。

 

 

喫茶趣

我點的是飯類,所以我有生菜莎拉,味道還不錯酸酸甜甜鹹鹹的。

他的小番茄很甜,讓我有點意外,因為一般吃生菜莎拉的番茄都不怎麼好吃。

 

喫茶趣   喫茶趣 喫茶趣  

這是荷葉排,裡面是排骨。很香,有粽香的味道。這也是我想點的其中一 道菜,不過韓國朋友點了,我剛好就可以吃上幾口^^

 

 

喫茶趣

這盤是人蔘雞,跟韓國的人蔘雞差很多,因為我只吃一小口,所以沒辦法很清楚的吃到他的口感,但味道做的還滿夠的。

 

喫茶趣

我把白飯加了十元換成五榖飯,因為現在大家都講求健康,所以才選擇五榖飯,事實上並沒有失望,因為五穀飯好好吃喔!

 

喫茶趣

我點的是魚,至於魚的名字,因為沒聽過,所以記不起來,服務生說是深海魚,總之不是鱈魚那類的東西,我吃鱈魚或鮭魚都會過敏感到想吐,不過這種魚很紮實,也很新鮮,魚的下面有豆腐,因為豆腐泡在下面,吸了很多醬汁,所以味道還不錯!

 

喫茶趣

我的配菜點筍子,他的筍子很新鮮,可以吃出脆脆的感覺,可是筍子與醬汁沒有結合,所以其實還滿清淡的,如果不喜歡清淡的人應該不會喜歡他的這道菜,但可以沾下面的醬汁囉

 

喫茶趣 

 

最後的點心,這個蛋糕我覺得還好,沒有很好吃!XD

韓國朋友點了奶綠冰淇淋,超好喝的,非常推薦,下次去我也要點那種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