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辭職以前,在忙碌的空閒中,總是可以在每個隙縫想到自己未來想要做的事情,

辭職之後卻不知道怎麼開始。

 

這幾天有去上課,感覺那個老師還不錯,還滿有心想要輔助我們走路這個行業的。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我這樣的決定對還錯。

但總是想要試試看。

因為看到身邊的人,因為窮困而遭受到很多挫折,可是我卻束手無策,我只能這樣看著他們。

因為我的力量只能養活我自己。

每天辛苦的工作,為公司付出自己的健康與時間,可是換來的只有基本薪資而已,其他的什麼都沒有。

沒有一個老闆是體恤員工的,只專注著為自己好。

替他們想,也許他們連自己都自顧不暇了,哪有時間去體恤員工。

我真擔心我未來也是這樣的老闆,

因為太豪氣而讓生意失敗,因為太小氣而遭受員工唾罵。

不過這應該是幾年後的事情吧!

 

我的未來,希望自己可以掌握住。

利用一點時間看書,趁現在有著自己時間的時候,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吧

人生就這麼一回,誰也不知道下一刻會遭遇到什麼樣的事情。

其實我想找朋友一起做,但是,朋友們的性格跟我差太多,我太衝他們太保守,所以我還是自己衝了。

 

希望,我能有機會可以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