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不會過敏,也許我是一個優秀的美甲師,並且可以在這塊發光發熱得到大小獎項。

可惜,我現在碰一次,手就要痛上一個月。

真的沒辦法做這個職業。

 

如果......阿公沒有把家產敗光,也許我現在是一個驕傲的大小姐,每天打扮光纖亮麗跟朋友到處逛街買東西。

或許,我現在是一個惹人厭的敗家大小姐。

 

如果.......我沒有住宿,我就不會學韓文,不會學韓文也不會喜歡彗星,那麼我現在.......會想要走什麼路?剪接?

或許....我還沒找到我的人生目標。

 

我的人生有太多如果,然而,這些事情都不是照著如果去走,我只能創造更多如果。

可是我不後悔我目前為止的失敗人生,因為有這些失敗,才能造就今天這樣一個我。

 

人生之所以有趣,就是因為不知道下一步會發生什麼事情,我們沒辦法防範,只能見機行事。

有時候我也羨慕那些先天優良的人,但是反觀自己,就算沒有好的家庭背景,但是我家也不差啊!

爸爸在穩定的地方工作,有著穩定且算不錯的薪水。

媽媽雖然生病卻活的比大家都有意義,並且樂觀、勇敢

像我這樣的家庭,很多人忌妒又羨慕。

雖然不富裕,但,幸福是用金錢買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