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面試的時候,遇到一個很有趣的情形。

我的面試員在電話中跟我說,如果我到了,就跟一樓賣麵的阿姨說我要找二樓的xxx。

於是我今天到了,果然看到一樓是一間麵店,我先跟包餃子的大嬸說:「我要找二樓的xxx」

他指著另一個大嬸不說話。

我走到另一個大嬸旁邊跟他說:「我要找二樓的xxx」

他突然用很異樣的眼光看著我,然後小聲的說:「有約嗎?」

我說有。

--------------------------以上感覺,好像在買槍枝還是毒品的感覺喔!還以為 在演香港古惑仔的故事呢------------------------

 

他放下手邊的碗。

走到大馬路上,

 

 

 

大喊:「xxx有人找你,我讓他先上去了。」

喊完又走過來跟我說:「從裡面的樓梯上去。」

 

----------------------------------超酷的啦!!------------------------------------------------------

其實我以為他會拿電話或對講機,

沒想到是直接走到大馬路喊!

真是酷弊了!夏天開冷氣的時候也是這樣喊嗎?

高麗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