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薔薇》早在2005年吧!就已經看過這部韓劇了,那個時候除了對不起我愛你,第二部喜歡的韓劇就是綠薔薇。

應該可以說,是我喜歡的韓劇中,少數我對男主角沒興趣的韓劇。

通常看完一部韓劇就會很喜歡裡面的男主角,可是這部卻沒有發生這樣的狀況。(是因為高修是雙眼皮嗎?)

早期,我對綠薔薇的看法是,男女主角對於愛情的堅信不移,因為這點,所以我超愛這部韓劇的。

以往韓劇都有一套公式,男女主角非得因為誤會而分開。事實上,我認為愛情不應該是這樣,應該是互相信任的不是嗎?

那麼輕易的不信任對方,又算什麼愛情!所以,我很喜歡綠薔薇這部戲。

隔了幾年,在看一次綠薔薇,沒有像第一次看綠薔薇那樣,用掉整包面紙,最後拿毛巾來擦眼淚的狀況。(我變成熟了嗎?)

對於這部戲,少了之前那麼多的喜歡,但對於他們兩人的愛情,仍然是我喜歡這部戲的一部分,排除了那個部分,看到了其他之前沒注意到的地方。

發現了原來早期韓劇就已經開始帶假髮了!XDD(我注意的點也太奇怪了吧)

因為那頂假髮太假了,可是之前又沒發現,後來看韓劇的時候都會發現哪些人是帶假髮,但這頂太假了,所以一看就注意到了。有點意外的是,之前我太陷入兩人的愛情世界,竟然沒發現帶假髮這件事情!

還發現了賢泰在走路的時候挺搞笑的,總是角尖先著地,之前看這部戲的時候,還不認識這個演員,而且他演壞人,所以還滿討厭他的,後來看了,他與eric演的電影,開始覺得他其實也不錯,又看了很多有他演的電影,開始覺得這個演員滿利害的,但是,這次重新看綠薔薇的時候,看到他走路的樣子,突然覺得很搞笑。有點太過於認真的往前走了。

演鄭司機的那個大叔,之前我的cy帳號還沒被盜之前,我有加他好友,也有在他的cy跟他聊天!

其實那個大叔是個很有趣的大叔,還跑來我家留言^^

對於演戲他是很認真的,而且,總是在自己的窩宣傳他的新戲!雖然他都是演一些壞人的腳色,不過,跟他聊天的時候,我覺得他人還滿好的,很親切!

鄭司機他演的還不錯,很到味。

高修,其實我覺得他的演技還好,可能是他演的類型都差不多吧!雖然他不是我愛的演員,不過他演的戲我也看了滿多的,最喜歡的還是綠薔薇。

李多海,我還滿喜歡的一個女演員,最早看到他的時候是新娘十八歲的時候,那時候還滿討厭他的,而且覺得他很醜。

後來看了綠薔薇之後大反轉,反而變得超喜歡他。不過在次看綠薔薇,就覺得那時候他年紀太小,嬰兒肥太嚴重了,不過演技還不錯!

後來看我的女孩(其實我不是很愛這部戲的劇本)和拜託小姐的時候,差點以為他要被定型了,不過後來的伊甸之東,他又翻身了,雖然在那裡面他的腳色很奇怪,而且他也因為那部戲被網民記了黑點點。

最近他的推奴,我要等完結篇之後在看,感覺應該是一部不錯的戲。

總之,李多海的這麼多部作品,我最喜歡的應該還是綠薔薇吧!雖然時隔多年再次看綠薔薇的時候,已經少了當年的熱情了

而且,最近的韓劇畫質都很好,可是綠薔薇那個年代,我當初看得時候太沉迷於故事情節中,竟然沒有發現,這整部戲有很嚴重的問題。

我想他應該是分成兩組人馬在拍的,所以很多畫面的畫質是不一樣的,聲音也是不一樣的。

有的畫質好,有的畫質差,而且可以明顯的看出來,在辦公室裡面的畫質,就很差。感覺是兩部機器兩組人馬拍的。

不過,他的半偵探故事內容還挺有趣的。

一般人都會認為兇手只有一個,大魔王只有一個,所以都會猜是他或是他,但是,沒有絕對的不是嗎?也許是他也是他,大魔王沒有人規定只能有一個啊!!我們太過於受到扁平人物的影響了。

這也是這部戲有趣的地方。

我不喜歡太過於噁心的韓劇(愛在某大學之類的韓劇...)但是像這樣堅貞不移的愛情外加一點偵探的故事,我挺喜歡的!^^

只是事隔多年看這部韓劇,還是看到他有很多地方可以改進的,也就少掉了當初那滿滿的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