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卓的天使(원탁의천사)
官網http://www.angel2006.co.kr/
個人覺得這部戲超好看,沒看過的人一定要去看。
而且裡面的M超帥@..@

  • 원제 : 원탁의 천사(Holy daddy)
  • 감독 : 권성국제작/배급 : 씨네마제니스
  • 주연 : 이민우, 임하룡, 하동훈, 김상중, 김보연
  • 개봉일 : 2006-08-24
  • 부가정보 : 코미디, 판타지
  • 시놉시스 :잠시만이라도 우리 원탁이의 가장 친한 친구가 되보고 싶어…라는 단순, 심플한 소원이 이렇게 큰 파동을 ...더보기
  • 멀티미디어 : 예고편, 뮤직비디오, 메이킹필름
  • 테마포토 : 영화 '원탁의 천사' 
     

    M(神話成員)
    超帥氣的M~~~
    雖然他的演技還有待加強,
    不過他發現是爸爸那個部分還滿自然的。
    比之前生氣那邊的情緒,處理的超級好的^^
    超感動^^
     

    하하씨(哈哈先生)
    以前看韓綜的時候,只是覺得他很搞笑。
    萬萬沒有想到,哈哈的演技竟然那麼好,我的天呀!!
    完全傻眼了我,演技不是我再說,真的有夠好,讓我大大受感動。
     

    M的老爸~~~~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XD
     

    這個演員的演技也很棒^^
    非常自然而且多重^^
     

    帥吧帥吧
     

     


    我本來想去他的官網看能不能偷點照片回來。
    不過.....我的大E打不開,所以XD只好放棄這些照片就免強看一下吧!


    這部電影真的極力推薦啦!!
    比想像中好看很多^^
    因為之前在某些地方有看到有人批評說很不好看,所以就覺得會不會真的很不好看。
    可是今天看完之後覺得,恩超好看。
    有感動到我,也許他有那麼一點老套~~~但是那樣的老套還是很感人的。
    也許是裡面的演員演技太好了。
    也許是真的小小的細節就可以感動到人。
    不曉得。
    總之,我大約從他們開始快樂的旅行拍何家歡開始,我就有點想哭了。
    然後哈哈跟他在公車站那邊,就覺得超感動的。
    比出那個小時後的動作,就完全崩潰,
    M一開始的演技有點造作,就是看起來就是故意要很生氣的樣子,有點不自然,
    但是後面就非常自然~~~~
    哈哈是一開始就很自然
    而天使看到他就想到無敵降落傘XD害我前面狂笑XD
    天使變成老大的時候,
    老大演技也很好。那段真的覺得好溫馨。
    這部戲整個就是溫馨
    再說父子的情感。
    所以一整個就是感動。
    不但有代溝的呈現,也有好多好多細節的描寫都是那麼感動人。
    好囉哩囉唆~~~~沒看過的人快去看吧!!^^
    單看帥氣的小M也覺得很開心^^

  • 蘇儀芬 : 喔 終於看到有人推薦了 那我可以放心的看了 ^^2006-11-12 22:40X
  • 莊豐如 : 很好看^^我哭的眼睛都腫起來了^^感人片^^2006-11-12 22:49X
  • 蘇儀芬 : 我看完了 最後Minwoo發現HAHA就是他爸爸那邊讓我哭到完全不行啊 真的很棒喔2006-11-14 15:56X
  • 莊豐如 : 對呀!!我從哈哈追車子的時候就哭了。然後後來就完全哭到不行XD~~~超感人的2006-11-14 16:56X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