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ru_nailart  

愛美的女性都喜歡圖指甲油~

可是大家都知道指甲油的缺點,塗完之後要等很久,啥事也不能做,尤其是想上廁所的時候,更是痛苦萬分!

光療甲雖然推出一陣子了,可是仍然有很多人不知道呢!!

因為我這幾天上班,好多人都問我我的指甲油是哪一牌的,怎麼這麼亮~~

NONONONONO~~~~

小魯子手上是光療甲,不是指甲油啦!!

在這邊小魯子要介紹一下,光療甲的好處~

1.做完就乾,不用在害怕塗完指甲油想廁所,弄花指甲的窘事了!

2.光澤度勝過指甲油~而且可以亮很久(亮掉你卸下它)

3.持久度高,以前塗完指甲油,只能每三天,約莫三天後就會開始不規則剝落,然後整隻手很掉漆,人也跟著掉漆!

   但是光療甲卻可以撐1~3個禮拜(看指甲的成長速度),就算剪指甲也不會掉漆~

4.卸甲後,指甲不再黃黃的。愛塗指甲油的人都知道,通常塗完指甲油都會有色素沉澱,指甲都會變黃色,很醜呢!!光療甲卸甲之後,手指頭就跟沒事一樣,一點也不會變黃哩!!

5.指甲不易裂開,有些人指甲很容易裂開,光療甲有健甲功能,指甲就不容易斷裂囉~~~

6.可以在家自己做,會塗指甲油的人,就可以在家自己做指甲,製作簡單,完全跟塗指甲油一般,省下花錢請美甲師做水晶指甲的費用,在家自己做,省錢又省時。(當然如果不太會畫圖的人,或是不太會塗指甲油的人,還是要請專業的美甲師幫您弄喔!^^)

嗯!其實第六點是跟水晶指甲比起來,光療指甲比水晶快,又不臭,甚至簡單一些!

因此很平民呢!!

愛美的水水,可以買一組回家自己玩玩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