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我,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是名符其實的月光族。

不過,我覺得我月光的很榮耀!!

因為我的錢再薪水尚未發下來那一刻,我已經精心規劃好他的去處了,一毛也不浪費!

 

大概是從第一次出國之後,我就愛上旅行這件事情了。

也許,從小老爸總愛帶著我們四處跑,尤其是老爸的公司總是有一些員工旅遊,而老爸本身也是一個愛玩的人,因此,我們常常會跑東跑西的玩台灣,建立起我愛玩的性格吧!!

在25那年,經濟獨立之後,到韓國住了兩個半月,加上後來的工作關係常常要東奔西走,我就漸漸愛上旅行了。

 

現在這份工作剛好也滿足我愛旅行的慾望,每每存了一筆錢,就要開始去一個地方旅行。然後錢花光了,回來繼續努力賺錢,人生的目的就是旅行啊!!

於是,今年八月我終於要踏上日本這個國土了。(以前總是嫌貴,所以只能去便宜的韓國,現在日幣大跌,趕緊得飛阿!)

其實在311大地震的時候,就已經有想要飛日本了,只是當時機票太便宜,早就被搶購一空,因此只好托到今年才又決定飛日本。

此次,我擔任機票組~~找便宜機票,幫大家購票(真是輕鬆的工作啊!!煙~)

忙了三天,終於訂到機票9897比去韓國便宜啊!!!!(前年暑假去韓國,光機票可是花了我14000大洋)

加上住宿組寶鳥找到便宜的民宿,機+酒也不超過14000(省超大)

 

雖然距離日本行還有一段時間,不過我好期待阿!!ya~

不會講日文,也要去日本玩喔~~~哇哈哈哈~~~~

雖然我現在戶頭只剩200多元,......一直在等待五月的薪水(小姐!你不是才剛發薪水嘛!!!)

不過,我還是感覺很開心,很幸福勒~~~~~~~~~~

誰來借我這個月的生活費啊!>..<

吃白米配醬油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