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跟我一樣覺得星座上的愛情運勢永遠都不準

可能說這個月份的財運五顆星,事業運五顆星,愛情運五顆星。

當你買了樂透中兩千,覺得運勢不錯又得來一個面試覺得運勢真的超好,偏偏桃花卻沒開半朵!

什麼都準就唯獨桃花運從來沒準過,所以到現在還是一直單身又單身?

 

其實,愛情運勢強的時候,為什麼偏偏桃花又不開呢?

我一直到最近才明白,原來這一切都是我自己造成的,我錯過了多少的機會。

當你看到愛情運勢強的時候,試問你為了這個運勢努力多少?

你有因為桃花運五顆星就去買新衣服、換新髮型,出門還不忘化妝、涂指甲油嗎?

你有曾經因為桃花運五顆星就特地減肥節食,在運動一下,讓自己瘦個一兩公斤嗎?

如果你的答案沒有,那你就是出現了跟我一樣的問題。

 

我們從來就沒有為了桃花運勢而努力過

 

跟朋友聊到這個話題,朋友說:「我不認同你的看法,愛情應該是,我沒有刻意打扮,他也應該要喜歡我。

他應該要喜歡最自然的我。

如果他只看外表,那我也不要喜歡他!

 

我的老天爺啊!!如果你的說詞跟我親愛的朋友想同,那難怪你一直交不到男朋友啊(女朋友)!!

舉個例子來說,當你事業運旺的時候,你也會特地為了面試而放手一搏吧!!準備履歷,買個面試要穿的套裝,梳個頭,好好盛裝打扮一番,再認真一點的就看一點公司簡介,模擬一番面試可能會問的問題。

在你做了這些努力之後,你面試上的機率當然提高許多。

再舉一個例子,當你去算命知道今年考運好的時候,你可能會努力讀書,想說勤奮一點,今年考運比較好,應該就有機會可以考上,然後在你的努力多一點的同時,你考上的機率也比別人勝出許多。

可是,當你桃花運好的時候,你卻沒有做任何努力,要別人喜歡上這樣的妳。

請照照鏡子吧!如果你是你,會喜歡這樣的你嗎?

別存在別人看到你就會愛上妳的幻想,你以為自己是美貌天仙嗎?

就舉一個例子,很多藝人在不紅之後,被拍到,通常跟路邊的大叔沒啥兩樣,為啥會這樣?因為沒有作容貌管理,沒有做身材管理,所以就變成了一般大叔。

我們也一樣啊!!

我也需要作容貌管哩,需要做身材管理,才能夠讓別人注意到我們並且產生好感啊!!

面試新員工,也是容貌看順眼,對答也沒問題才會讓他進來當員工阿!可是單憑這樣的面試,也不能真正了解那個員工到底是什麼個性的人啊!!

所以常常會覺得挑錯人找錯人不是嗎?

 

如果你連一開始談戀愛的機會都沒有,又哪來的覺得這個男人不好或這個女人不好?

總是得讓別人先瞧見你吧!

換個角度,兩個陌生人,一個拉褟,跟一個乾淨站在你面前,你也是會先喜歡乾淨的傢伙吧!!

所以,別再說自己戀愛運不佳,桃花運不準,趕快打理自己!!!!

先用假面貌騙進手,再以真面目考驗他的真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