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01318181001_1  

這部韓劇其實是兩年前的韓劇,當時就有點想看了。(因為很久以前看了妻子的誘惑,所以還滿喜歡李在皇的)

不過一直沒看,最近因為看完《家族誕生》,覺得李秀浩實在是太帥了。所以追著他以前演過的戲看,才真的回來看這部戲。

雖然他不算日日劇(全劇50集,週末放送),不過他的編劇是《妻子的誘惑》、《天使的誘惑》的編劇,他的內容可想而知也是非常的狗血。

這部戲其實沒有所謂男女主角,一直看最後才發現女主角應該是申英,但是以開場來說會以為是達萊@..@

但是其實編劇應該是要寫四位媽媽的故事,只是內容跟劇名很不搭嘎阿!!

2013-06-02_220714  

比較重要的腳色我自己加了中文,亂翻的請參考知道我說誰就好

如果要說這部韓劇我最喜歡的一組,那就是允敏珠教授跟李助教的姊弟戀啦!!.................

其實應該不算是姐弟戀吧!應該是母子戀XDDDDD李助教都已經是他兒子的年紀了。

可是設定有點奇怪,李助教的姊姊搶走了允敏珠的老公.........所以李助教跟他姊姊年紀差很多囉???差一輪嗎??????

因為李江舒才在讀大學,可是允敏珠的兒子已經是新聞社記者了.........................所以感覺李江舒年紀應該跟斐妍西的年紀相仿啊!

所以說,李助教的姊姊搶走允敏珠的老公的時候,李助教才是嬰兒時期.........可是他姊已經跟人家的老公飛往美國了,最好這樣他們感情還很好.....

XDDD

好啦!這是我個人覺得邏輯怪怪的地方!

但總之這兩個情侶真的是全劇我最愛的地方。

演允敏珠教授的演員,真是無敵霹靂正,我好愛她喔!

2013-06-02_2216032013-06-02_221615

演李江舒這個男演員,其實他一出場我就知道這個演員了,因為他演過太多小腳色,因為是小腳色所以喊不出他的名字,也想不起他到底在哪裡出現過(我個人覺得我記憶力很好,一般像這樣的年輕演員,就算叫不出名字,我還是知道他演過哪幾部戲,但這個先生我實在想不起來啊!)

後來查了一下,原來他演的戲我還真的看過不少,但是都是配角中的配角,滿不重要的,所以我對他真地想不起來啊!!

不過這次他演的真的不錯,所以我記住他了。

我很喜歡李江舒這個腳色,對於教授無盡的愛。

只是我覺得編劇太瞎了,連老人癡呆症都出來了,已經這麼可憐的女人了,幹麻還要給他老人癡呆症啊!@..@編劇果然不是人

第二對情侶我喜歡黃寶拉這組

2013-06-02_2222322013-06-02_222239

  黃寶拉是我很喜歡的女演員之ㄧ,他也是演過很多戲勒!

尤其她跟亞仁一起演的不良家族,我真是喜歡啊!!XDDD很可愛的一個女演員囉!!

至於跟黃寶拉配對的這位男士,我也非常喜歡,我覺得他的演技真的是沒話說啊!!

第一次看他的戲,是新進社員(台灣翻菜鳥上班族),他在裡面演eric文大大的弟弟,梳一個油頭,超好笑的。

後來也有看他演過壞人的腳色,也是相當的壞啊!想要揍他。

但總之,是個非常優秀的男演員。

這一組詐欺二人組,替這部戲添了許多趣味啊!

姜道賢,是女主角的哥哥平常遊手好閒,販賣假名牌,黃寶拉飾演一個家道中落的富家女,想要釣一個金龜婿,結果釣到一個窮光蛋。

第三對我喜歡的情侶,我覺得湊在一起很瞎的一對

1024_768_032  

為什麼會覺得這對很瞎呢?

主要是因為女主角申英一開始明明就是跟李在皇湊一對,雖然李在皇演壞男人,但是...........................

嗯!

不談他!談談彥雨好了

彥雨這個腳色跟秀浩有一點類似,不一樣的是,秀浩從高中時代就已經暗戀一個女生了。可是彥雨他不懂愛情,所以沒談過戀愛。

然後彥雨這個人非常的正直。又很死板。對就是對,錯就是錯,沒啥好商量。感情表達也比秀浩含蓄,秀浩可是會大膽表態那種。

所以說,這個演員也滿成功的喔!!看了三個不同的他,都確實有表現出不一樣的風貌(還有一個是仁顯裡面的男二)

他應該是這部戲裡面,長相最帥的演員吧!!!ㄎㄎㄎ

1024_768_022  

嗯!我承認,我非常不喜歡這兩位出現的劇情,我覺得這個媽媽太過於強迫小孩照著自己意思走,而且他的意思又非常的極端。

像我這種反骨的人,是不可能屈服在他的淫威之下!!!!!

這部戲其實是在講媽媽的態度吧!所以這位趙福熙女士就很重要,但是我覺得我不是很認同他的教育方式,最後她得絕症的時候,我也感受不到這部戲屬於他的感動。

所以.....自己看吧!

聽說這個女主角達萊是個韓國的女神歌手啊!可是我不知道她是誰耶!!(我果然只關心男團.........)

好吧!女歌手,他演走音歌后演的還挺不錯的xdddd


 

總之呢!這部戲看完了。

我唯一的心得就是內容普普,沒有非常好看,唯一直得看的祇有姊弟戀片段。

但是聽說他在播放的時候,收視率很高啊!!

因此,應該說我是怪人吧!不喜歡這種慟調的韓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