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jpg  

---------前言------------

其實看完之後有點失望啊!!如果不是金宇彬、李玹雨的粉絲大概會跟我一樣的感覺(雖然我明明很愛玹雨的阿!)

會說失望的原因是因為,整部電影勾不起我情緒的高低起伏,就很平淡地看完這部戲(至少看偉大的隱藏者,還有一點悶啊!)

除了,金宇彬、李玹雨一直很帥之外,實在沒有一個地方讓我覺得這部戲值得進戲院看的。(如果不是因為挺玹雨以及支持韓國電影的話。)


進入正題

下載 (16).jpg  

首先必須要說,劇照把帥哥都拍醜了,實際上在電影裡面,人物出現的時候都是會發光的帥。

所以,如果你是金宇彬李玹雨或是林周煥的粉絲,一定要到戲院裡面去看,因為真的拍得很帥。

下載 (1).jpg  

故事內容簡單來說(這裡開始暴雷,不想被雷到的請勿往下看)

金宇彬是個開金庫高手,他的夢想就是幹一筆大的之後就金盆洗手。

而他的搭檔正是高昌錫。

趙泰雄是黑心商人,雇用一批打手,專門做非法的事情。

而趙泰雄與議員關係處的不好之後,決心把政府存在仁川機場的錢偷走,因此他需要一個開金庫高手的幫忙。

而此時,金宇彬就剛剛好把他所開設的珠寶店保險箱中的珠寶給偷走了。

當然故事就這樣開始啦!

下載 (21).jpg  

會說這部有點失望的原因當然是有的,

一開始的劇情有點複雜,很多事情都沒交代清楚,講了一堆人名,也不知道到底在稱呼誰,總而言之在一團亂之後才終於回到正常。

我想這對於一部電影來說,真的是有點失敗啊!!

如果硬是要說打鬥戲,其實拍的也不是很精采。

下載 (26).jpg  

好比林周煥的角色定義是一個冷血無情的打架高手,可是,在劇中只看得到他的冷血無情,卻感受不到他是一個打鬥高手,而且很快就被幹掉了。

(是說,警察圍剿的時候,以他身手這麼皎潔的人,怎麼那麼快就GG了呢?跟李玹雨也沒有纏鬥+廝殺很久啊!也就是說,我完全不會為了李玹雨是否會被打死而提心吊膽。至少在看偉大的隱藏者,我還會為了玹雨而揪心一下)

 下載 (25).jpg  

接著女主角(←真的是女主角嗎?)根本就完全不重要,可以直接抽掉,對整部戲來說也是完全沒有影響。

女主角出現的目的,大概也是為了商業用途吧!→→就是為了那場露胸露腿的沐浴場面而已。

下載 (22).jpg  

玹雨的演技真的不錯啊!!果然讓我們看到不一樣的玹雨。雖然,我比較喜歡偉大的隱藏者裡面的玹雨,不過在這部的造型比較帥哈哈

總而言之,這部戲能探討的東西本身就不多,因為是一部單純的爽片,如果你喜歡金宇彬也喜歡李玹雨,那麼真的大大推薦可以進去看啊!

 

因為這部電影兩個人不論是在造型、梳妝、服飾、演技上面都相當的帥氣。

或是只是想看個爽片,也可以去戲院看。

 

但如果你是想要看一部好電影,可以回味與咀嚼的電影,這部就...不是那麼OK囉!

以上個人感覺,當然也有很多人是覺得非常精彩。(可能我最近都吃重口味,所以才會覺得好像沒有那麼精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