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87.jpg  

昨天去參加了一場《情戲珮華》記者會,是什麼呢?就是製作人王珮華的新節目開張囉!!

啥米!不知道製作人王珮華小姐?

恩他就是知名的台劇《犀利人妻》的製作人呦~~~

4915.jpg  

當天參加的藝人有陳庭妮、陳怡蓉、謝佳見、陳大天,這麼多大咖到場!

所以這場記者會到底要傳達什麼樣的消息呢?情戲珮華又是?

 

其實,情戲珮華,是製作人王珮華小姐的新節目,主要是以網路電視節目的方式播出。

而內容則是與藝人之間天南地北的聊天!

說了這麼多,還是先看看內容到底有什麼比較清楚明白啊!!

 

 

看玩了兩段《情戲珮華》的節目,大概可以知道節目型態是什麼樣子了吧!

感覺非常的有趣啊!都是一些大明星私下的模樣^^更加自然也更貼近他們的真實樣貌

當天記者會現場,珮華姐與這些大咖藝人們,也是一樣,就像在家裡那樣的自然輕鬆。

天南地北的聊著!

 

4903.jpg  

我必須要說,我個人真的覺得陳怡蓉本人超正的啦啦啦啦啦啦!!!

以前,我覺得他是一個很普通的正妹,但是看到本人之後,真的覺得超乎我的想像,如果我是男的,我也會選擇他啊!!!

而且他真的很自然非常的不造作啊!

 

4902.jpg  

其實這個節目除了可以看到藝人私下的模樣之外,還有一個好處,就是製作人珮華姐的粉絲團開張了。

珮華姐粉絲團網址→http://goo.gl/EUWcH3

這有什麼好處呢?好處就是大家可以直接跟珮華姐溝通啊!!

比方看了珮華姐製作的節目以及戲劇,大家可以直接跟珮華姐討論,也可以最快速的反應大家的心聲讓珮華姐知道。

 

就好比,其實已經有點覺得浪漫愛情故事太多了,應該有些轉變(韓劇最近也越來越多故事型態跳脫出浪漫愛情故事了)。

所以,記者會當天,也有提出問題詢問珮華姐未來想挑戰製作什麼樣的劇種。

沒想到珮華姐的回答竟然是.....驚悚片!!OMG~~

太棒了!!真是令我開心啊!!!!!!!

而謝佳見當場也馬上舉手報名參演....他說他最想演的就是驚悚片。

 

當然,向這方面的問題大家也可以直接在珮華姐的粉絲團與他做互動,似乎離大咖製作人又更進一步了。

情戲珮華的節目→http://www.holyshare.com.tw/member/channel/content/19348

每周四都會有一集新節目喔!

 

雖然我很少看台劇,但是,偶爾也是會看台劇跟陸劇的!希望有一天珮華姐可以邀請到霍建華跟鍾漢良~~~~~~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