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50903.jpg

想吃頂級鮭魚又不想出門?

魯魯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懶人料理就是以鮭魚為主題的,鮭魚料理!!

 

 

 

 

P1350867.jpg


懶人創意料理食材準備


既然是懶人料理,那麼食材就要具有相當的便利性,所以我選擇了幾乎都不需要處理可以直接食用的食材

1.拆封即食薰鮭魚

2.切開即時酪梨芒果紅洋蔥

3.以及皮蛋、玉米粒、吐司、餅乾

P1350897.jpg

 鮭魚皮蛋吐司 做法 

1.紅洋蔥切成薄片平舖在土司上,在灑上一點玉米粒

2.將皮蛋切成四等分,平舖在吐司上

3.蓋上一層鮭魚,最後鮭魚上面在鋪上餅乾

將吐司對折即可享用!

美味評價

口感:    

味道:    

方便性:    

營養價值    
 

P1350906.jpg

我個人非常喜歡鮭魚皮蛋吐司這道創意料理,先說口感的部分,皮蛋口感Q彈、鮭魚口感柔嫩入口即化、餅乾脆硬,這三個東西讓這道創意料理呈現出多層次的口感,再加上洋蔥的清脆,口感的表現真的獨一無二,非常豐富且是前所未有的創意體驗。

味道的部分,我買的皮蛋沒有很鹹,鮭魚本身鹹度適中,所以整份的鹹度就是靠餅乾控制了,洋蔥和玉米各有各自的香甜,加上洋蔥帶一點嗆辣,鮭魚則是帶有獨特的薰香,在嘴裡也是呈現出豐富又多層次的味蕾饗宴。

營養價值就更不用說了,不老鮭含有豐富的魚油,魚油內又含有豐富的Omega-3,Omega-3的好處就不用我多說了吧!!!

總之不老鮭魚皮蛋吐司真的超好吃,大家在家也試試看吧!

 

P1350891.jpg

芒果酪梨鮭魚沙拉 做法

將芒果切塊、酪梨切塊、洋蔥切丁、撒上玉米,再放入鮭魚就完成啦!

美味評價

口感: 

味道:  

方便性:  

營養價值    

P1350870.jpg

但我這裡很失敗的是,酪梨太生了無法食用,我試吃了一口超級苦澀的,所以我就沒有加酪梨了。

沒有酪梨及其他沙拉醬的輔佐之下,這道菜真的很難吃,鮭魚不是太鹹,我買的芒果又是金煌芒果,所以不像愛文那麼甜,鮭魚加芒果吃起來有點膩,應該要加一點酸的東西會比較合適,總之,這道菜真的很難吃,大家不要輕易嘗試。

undefined

 


來自台中清水 CP值超高的肉乾王 萬味軒肉乾!送禮最佳選擇

宜蘭名產推薦【謝記鴨賞開箱】四種懶人鴨賞創意料理│超美味超簡單十分鐘就可以上菜!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