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6386347726.jpg

魯魯現在很興奮要來跟大家開箱【金礦抽獎券】!!!OH~YA~~

剛剛收到官方通知,已經有金礦抽獎券放入我的補給袋了,像我這樣等不及的人,當然要馬上去抽一下100%中獎機率的金礦抽獎券啊!!大家一起來見證奇蹟吧XD

1566386703080.jpg

※圖說:打開APP點選小鈴鐺→官方,可以隨時看到官方給的訊息通知喔!!活動贈獎發放也都會在這裡通知大家,點選每則訊息,則可以看到詳細的訊息解說!

1566387212051.jpg

撿金礦的玩法非常簡單,登入迷霧樂園星球,點選「撿金礦」,可以看到自己是否有金礦抽獎券,如果有就會顯示「開始玩」,進入遊戲之後,就可以選擇你心儀的「石頭」,打開石頭就會發現寶物囉!!撿金礦是100%有獎,絕對讓您很興奮!!!哈哈

魯魯錄了一小段影片,大家來看看魯魯撿到什麼金礦吧!!(看著滾動的石頭超療癒的啦)

第一次撿到的石頭如果沒中獎沒關係,可以繼續撿石頭總是會讓你撿到金礦的!!!

因為是100%中獎機率,所以撿到沒有獎品的石頭,千萬不要就此放棄了!!!系統會讓你撿到中獎為止才算消耗一張抽獎券!!

中獎之後,會彈出一個中獎頁面,往下拉會需要你填寫基本資料!填寫完資料,如果獎品沒有超過1000元,你就準備在家裡翹腳等待痞客邦把獎品寄給你了。

但是!!如果獎品超過1000元!!!!

填寫完資料之後,他會告訴你「因為獎品超過1000元,所以要記得回傳同意領獎單!」這時候請記得去收信啊!鄉親們!!!

如果沒有回傳資料,是收不到獎項的喔!!!!

如果獎品超過1000元,痞客邦的系統會發信到您的帳號信箱裡,這時候記得去收信

1566384581132.jpg

信件中會告訴你最遲要在什麼時候回覆領獎單,像我就是得再8/28前填寫領獎單,寄回痞客邦,才能夠領取這次的獎項。領獎單在哪裡呢?

在信件附件裡喔!寄得下載附件檔案(A4兩張喔!第二張也要簽名喔),印出來填寫好之後,貼上身分正反影本,寄回去迷霧樂園星球小組,就可以等著收禮物啦!!

1566384501585.jpg

我想應該有人會想問,去哪裡收信?為何痞客邦都沒有寄信給我!!

鄉親們!莫急莫慌莫害怕~~打開APP,進入設定→我的帳號→帳號設定→電子郵件,就可以看到當初您申請痞客邦帳號時,填寫的mail帳號喔!!

1566386050.jpg

這裡比較需要注意的地方是,我的帳號進去之後,第一個看到的Mail是「聯絡&社群頻道」,但是不是這個mail,要繼續往下滑,在帳號設定中的電子郵件才是。

請去那裏所標示的「電子郵件」收信喔!

如果家裡沒有印表機,公司印表機又不能偷印的話,大家可以把檔案上傳到ibon列印,直接去711列印(但是一張要3元,印一份中獎單就要6元,超貴der啦!)

大家也可以去補給袋裡面看看自己得到那些獎品喔!(記得兌獎阿!)

1566386347726.jpg

迷霧樂園星球由此去→ https://themepark.events.pixnet.net/

迷霧樂園星球總共有兩個抽獎池

1.敲禮物:一般抽獎券

2.撿金礦:金礦抽獎券

一般抽獎券只要每天打開APP(網頁版沒有喔!一定要打開APP),就可以獲得1張抽獎券,金礦抽獎券則是要參加痞客邦的任務活動(EX:挑戰福爾摩斯活動)才能獲得。

金礦抽獎券是100%有實體獎品的,而且獎品金額常常超過1000元!!!

想知道兩個池裡有哪些獎品可以點選「獎品寶物」就可以查詢到底池裡有什麼樣的樣的獎項了!!

同場加映迷霧樂園星球抽獎券如何收集攻略→ https://ppt.cc/fhLiIx

抽獎券也是有使用期限的喔!大家可以再補給袋裡面做查詢,祝大家都可以拿到自己想要的禮物!!


痞客邦APP下載

156639208005.jpg156631192085.jpg

 

iOS載點Android載點

現在邀請好友下載APP,還有機會獲得首爾來回機票雙人行、SOGO禮券以及10,000元現金喔!!

邀請碼不知道要填寫,可以填魯魯喔!→→4M2L65←←魯魯感謝你

詳細活動方法請點我前往活動說明頁!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