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923_190923_0005.jpg

休閒的午後想與好姊妹聚餐哪裡去?魯魯今天要來介紹一間位於新莊的新北酒吧,既是酒吧也是下午茶聚會的好地方─【THEFOUR】。THEFOUR的營業時間為下午兩點到清晨五點,而下午這段時間呢!販售的是餐點、下午茶等可以說是好吃的新莊下午茶名店,到了晚上燈光一變,氣氛瞬間轉換成新莊著名的酒吧!THEFOUR位於輔仁大學附近,每天晚上都有不同的主題之夜,搭配不同的主題還會有不同的優惠活動喔!至於最新的THEFOUR新莊菜單可是每隔一段時間都會更新的喔!!老顧客也不會有吃膩的感覺!

查詢台北酒吧相關優惠請點我!

P1380438.jpg

今天我與加拿大認識的美女來個下午三點的午茶約會,我們點了輕食凱薩雞肉沙拉以及招牌焦糖鬆餅一起分食,飲料的部分我選擇了招牌氣泡飲,而朋友選的是可可咖啡冰沙,在點餐的時候詢問了店員招牌氣泡飲加的是什麼口味的氣泡飲?畢竟像這類的氣泡飲有很多口味,我個人是最喜歡葡萄口味,或是柳橙口味也不錯,但是店員很神秘的跟我說,每次都不一樣。(這是激起我的好奇心嗎?)我說那今天會是什麼?店員竟然回答我:「不知道,看心情!!!」好一個看心情啊!!!以為這樣姐就怕了嗎!所以,我就點了招牌氣泡飲了!
1569237858748.jpg

圖說:The Four新莊菜單

_1380418.jpg

THEFOUR 上餐的速度還算中等,畢竟這裡是吃氣氛的,不是讓你快快吃完快快離開的地方,而是讓你好好享受下午茶的地方啊!!這盆凱薩雞肉沙拉很可以,裡面的生菜也相當的豐富,有雞肉、美生菜、玉米筍等。分量很多味道也很不錯,最重要的是菜很新鮮!!

_1380426.jpg

接著上的是朋友的可可咖啡冰沙,可可咖啡冰沙的味道非常的濃郁,濃郁到吸管有點吸不太起來,上面的棉花糖很敢給,很可愛,也很好吃!

_1380430.jpg

而今天我的招牌氣泡飲是韓國蜜柚茶口味,第一次喝這個口味的氣泡飲,味道還真不錯,改天可以買氣泡水回家自己調製啊!XDDD!令我非常興奮的是,鮮少去夜店、酒吧的我,對這個會發亮的假冰塊很有興趣,一開始還以為是真冰塊呢!撈了半天才發現是塑膠啊!(我真是太天真了!!)

_1380437.jpg

緊接著就是非常特別的招牌焦糖鬆餅THEFOUR 的鬆餅非常非常的特別,老闆特地把皮烤得很硬,因此吃起來的時候表皮會脆脆的,像是餅乾一樣,但是內裡卻一樣的柔軟,不過,因為我們忙於拍照,所以不小心讓鬆餅太過冷卻了,因此表皮變得超級硬,雖然裡面還是一樣柔軟,但是對於鬆餅的概念是軟的,所以第一口咬下去的時候著實嚇了一大跳,真的非常的硬啊!如果有假牙或是牙齒正在根管治療的朋友,千萬不要讓鬆餅冷卻才吃啊!!

_1380465.jpg

外皮脆硬,內裡鬆軟的鬆餅!非常有特色!其實,在離開前我有問了店員,鬆餅這麼硬脆是故意的嗎?店員說:「是的!這就是我們家的特色喔!」沒吃過硬脆外皮餅乾式的鬆餅嗎?那你一定要來吃一下!!

_1380441.jpg

可以沾著鬆餅吃的鮮奶油!

_1380449.jpg

此外,我們還點了很厲害的草莓玉米片雪花冰THEFOUR 的雪花冰很特別,是小顆粒小顆粒的樣貌,溶解的速度很慢,不僅讓我們完美的拍完照,甚至,我們一邊聊一邊吃,至少吃這碗吃了三十分鐘以上(不知道有沒有到一小時),但總之,吃到我們要離開的時候,它還沒有完全融化,真的非常厲害的一碗冰!!!味道也很棒,冰體本身ㄅ不會很甜,靠的是上面的草莓醬和煉乳,因此非常的好吃,吃一大盆也不會覺得很膩喔!超喜歡這碗雪花冰的啦!!CP值高!!

IMG_0403.jpg

THEFOUR 的場地十分寬敞,店內還有許多小遊戲機可以付費使用,因此一群朋友來這裡聚聚也不會覺得無聊,如果手機沒電也有行動電源可以租用,可以說是耗上一整天都沒問題的一間店喔!

P1380409.jpg

※圖說:現場擺放一些遊戲機。

像這樣有遊戲機的空間,其實還滿適合大學聚會,或是聯誼活動的包場,而THEFOUR 確實也有包場的相關服務喔!!憑學生證最便宜三小時只要一萬元,包場金額還可以折抵消費,可以說是非常划算!!社團聯誼真的可以參考一下這個場地!畢竟氣氛很尷尬的時候,可以靠著一些射飛鏢比賽啊!之類的遊戲,炒熱氣氛~~加上包場金額抵消費,其實對學生來說負擔比較沒有那麼大!

_1380477.jpg

THEFOUR 相關資訊

店        名:THEFOUR
地  址:新北市新莊區福營路163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4:00~05:00
營業電話:02-2906-0020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hefourcoffeebar

IMG_0397.jpg

【用餐小故事】因為THEFOUR 的門是沒有門把的,所以一度要推開門之前,我還感到有點怕怕的,嗯!各位不要怕用力推開門就是了,推開之後會發現裡面是另一個殿堂!


整體而言THEFOUR 可能因為是在學校附近,因此裝潢看起來也是十分有大學活力的地方,環境很舒適,喜歡喝酒的人,因為這裡就是酒吧!因此也可以來這裡小酌一下。

IMG_0399.jpg

門外公告著每天不一樣的主題活動與優惠喔!!

查詢台北酒吧相關優惠請點我!

更多我的文章:

西門町美食推薦【師園鹽酥雞】啤酒口味多種,內用氣氛佳彷彿回到了70年代的路邊攤,聽著粵語歌搖擺!

【The.Little.Cha創意空間咖啡廳】來自澳洲的健康手搖飲 藏身於信義安和區恬靜共享空間!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