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99.jpg

在韓國的第四天,行程上因為第三天沒有玩到VR的關係,因此第四天的行程變得比較擠一點,加上,我參加了SONY的課程需要再回台灣之前繳交出一支作業,所以這一天我起得特別早,到附近的梨大看看有什麼東西可以取材,這就是住在大學附近的好處啊!!剛好梨大也是相當漂亮的地方!

事實上,這已經是第七次來到韓國,從2007年至今,我真的沒有進來過梨大的校園,這是我第一次進來梨大的校園走,不過因為時程的關係,我沒有走太裡面,只有在外面拍拍照,做完作業就得離開了,梨大真的很漂亮,大家可以來梨大參觀參觀!

DSC00577.jpg

11點抵達韓國VR體驗館正好是他們開門的時間,因此我是第一個客人,服務人員也還正在打掃中,以破韓文和店員做了溝通之後,他們給我一個紅色的面罩,並且簡單的跟我做了說明,事實上說明的時候,我有一半韓文是聽不太懂得,但總之大致上就是,二樓的團體室以及三樓都是指可以使用一次,其他可以無限次遊玩,只是如果人多的話需要排隊。於是,我先跟他們預定了二樓的團體室,接著就開始了我的第一場戰局。

VR體驗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好玩,這也是我人生第一次體驗VR,相關遊記可以參考我的VR體驗心得:【2019韓國五天四夜】VRIGHT:都市型VR體驗主題公園​​開箱│物超所值的VR體驗,建議兩個人一起來玩!
雖然玩到後來頭暈想吐,三小時的體驗濃縮成一個半小時,不過,下次去韓國,我還想去玩一次,台灣也有相關的VR體驗館,我應該也會抽空去玩一玩,再回來寫開箱!

71294174_446056619343834_444464248244928512_n.jpg

其實DAY4最初的行程是早上我去看遊行,11點去玩VR,2點去壁畫村和台灣的朋友會合,接著去李鍾碩咖啡廳吃下午茶,晚上再去汝矣島看煙火,不過,後來調整成早上我去梨大拍攝作業,11點去玩VR,殊不知我12點多就已經頭暈想吐無法繼續玩VR了,於是乎馬上跟友人聯繫,看他們在哪裡,友人的原定計畫是早上去看遊行,十點多去明洞吃馬鈴薯排骨湯,接著就直接去壁畫村,我與友人聯繫的時候,友人表示行程改變,因為睡過頭了XDD所以就沒有去看遊行了,他們正在明洞吃飯。如此一來,我就可以跟他們一起逛壁畫村了,其實我原本以為我到壁畫村的時候,他們已經逛完要去咖啡廳了,幸好睡過頭啊!XDDD~~
(壁畫村心得由此去→【2019韓國五天四夜】梨花洞壁畫村 IG打卡自拍聖地 邊緣人記得帶腳架!)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們在壁畫村裡小小迷了路,加上較晚啟程,因此,李鍾碩咖啡廳也去不了了,必須快點去看煙火才是。

在逛壁畫村的時候,我不斷地跟朋友講說我很想吃糯米腸 (순대),在前往捷運站的路上,我們發現了一家糯米腸專賣店,很開心得進去吃晚餐。

DSC00747.jpg

但他們家的糯米腸非常特別,和我以前對於糯米腸的概念不太一樣,有非常多種口味,而且還有泡湯的口味。我覺得對於外國人來說,他們家的순대其實是比較容易讓人可以接受的口味。
DSC00749.jpg

吃完了순대還有一點時間,有著豬隊友(我本人)的一行人,就在豬隊友(我)的提議之下,決定用走的到另一個不用轉車的地鐵站搭地鐵,於是乎,我們從不會遲到走到幾乎快遲到才抵達地鐵站,走道大家幾乎都要斷氣了。

sorry啊!兩位姊姊~~~

▲一個捨近求遠的概念~~我們真的走超遠!

當然豬隊友絕對不會只有犯一次錯,就在我們看完煙火之後,豬隊友又提議走到下一個捷運站避開人潮.....於是這一天,我們走了快三萬步.......

對不起啊!!姊姊們!!!感謝你們沒有當場臭罵我一頓。

不過幸好,較遠的捷運站有位置可以坐~~~

※煙火拍得不太好,這邊就不PO煙火的照片了。

不過補充一下,這次看煙火其實有點辛苦,因為漢江其實不是一個非常好看煙火的場所,有太多樹擋住了視線,人又非常的多,放煙火的位置也不是很好,導致於最後全部的人都擠在一起,大家都動彈不得,就連提早去在草皮上買了位置的人,也都會一直被前面來往的人擋住,因此氣氛非常的火爆,跟我之前在加拿大海邊看煙火的感覺差很多,這次的體驗讓我覺得,煙火還是要去海邊看啊!!

我還沒有去澎湖花火節看過煙火,因為也是在海邊,有機會也想去看一下,看看我們是不是跟加拿大的煙火節一樣!韓國的煙火節真的要在改善一下。說不定改在釜山的海邊會好一點。

DSC00604.jpg

而這天其實還有一個小插曲,在與朋友會和之前,我打算先去弘大的3C專賣店購買我的相機記憶卡,經過新村意外發現這裡正在舉辦國際花市場,現場超多公共設置讓大家拍照,儼然就是一條網美IG打卡街!!!

DSC00605.jpg

▲經過的人都相當開心的拍下屬於自己的網美照

IMG_20191005_131741.jpg

接著我來到了韓國的3C賣場HiMart,一進門沒有甚麼人招呼我,我詢問了記憶卡放哪裡,就自顧自走去挑記憶卡了,結帳的時候,店員問我有沒有會員,我說沒有,他問我要不要申辦會員,我說:沒關係我不會用到。

他又說可以跟家人朋友一起用,於是我告訴他,我不是韓國人,店員超級驚訝地往後退一步,驚魂的表情真是讓我在心裡狂笑,也太浮誇的反應了。XDDDD接著店員說:我看妳直接走到記憶卡區都不用介紹就自己挑,然後來結帳,我真的以為你是韓國人。(....其實我一開始有問人啦!怎麼可能知道你們家記憶卡放哪裡!)

總之是一個有趣的購物體驗。

有朋友可以一起玩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感謝朋友讓我加入他們的行列,也讓我Day4的行程可以如此豐富!!!這次的韓國行也因為這樣變有趣許多呢!!
PS:台灣記憶卡還是比較便宜的,所以大家記得在台灣買好再出國喔!

 


首爾弘大Hit VR虛擬體驗館門票

【限時優惠】明洞實彈射擊體驗

VRIGHT:都市型VR體驗主題公園


 

1561894518-2533053205_n.png

更多我的文章

【韓國自由行好用地圖APP推薦】kakao map 카카오맨使用簡易教學

韓國網卡推薦【遠遊卡5日3GB吃到飽網卡開箱】驚險刺激的旅程,全靠遠遊卡順利解決!

韓國首爾自由行 local tour 【五大特色行程】2019懶人行程安排法│ KLOOK行程整理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