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202.jpg

提到台北美式餐廳,你心目中浮現的是哪一家餐廳呢?今天魯魯吃了一家非常滿意的美式餐廳,決定馬上推薦給大家!那就是位於大直捷運站走路不到兩分鐘的距離──水牛城美式餐廳BFLO!其實打開google地圖搜尋水牛城,可以查到非常多水牛城美式餐廳的店家,不過,魯魯推薦的這間是大直美食,因此搜尋的時候記得要看是在大直站附近的才是喔!

為什麼會推薦水牛城大直店呢?我覺得最吸引我的地方,大概就是裝潢美麗外加餐點超級好吃,水牛城美式餐廳BFLO的裝潢,可以說是隨便怎麼拍都美,因此非常適合IG打卡的店家,我認為也是姊妹聚會非常好的場所,當然像這樣的地方,另外既然是美式餐廳,當然也非常適合兄弟喝酒聚會看球的地方,因此,晚上應該會是一個帥哥美女出沒的優良店家

DSC07074.jpg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一塊大大的黑板,寫著今日限定的特色餐點(這可是沒有出現在常規菜單裡的隱藏版喔!)

DSC07082.jpg

▲雖然特殊菜單沒有在常規菜單裡,但是店家還是超級貼心的另外印一張菜單出來方便大家參考喔!真的是非常貼心的一間店家!!!但是他們的細節不僅止於此!

DSC07176.jpg

肚子很餓,先來介紹餐點再慢慢細說店家的細心之處,以及這家店非常漂亮的裝潢吧!!

首先今天我們選擇的餐點是戰斧豬排、水牛城辣雞翅、凱薩沙拉、辣粉紅醬海鮮麵、百寧茶、Fentimans草本汽水(接骨木口味),那我就開始一一介紹每道餐點吃起來的感受了!!!

DSC07144.jpg

凱薩沙拉

凱薩沙拉有大小尺寸可以選擇,照片中這盆凱薩沙拉尺寸是小的,但其實我個人覺得很大,沙拉內容物相當的豐富,有培根、美生菜、紫色高麗菜、碗豆苗、番茄、麵包丁、小黃瓜、彩椒等,除了淋上凱薩醬汁外,還撒滿了起司粉,可以說是清爽中帶有濃郁的味道,濃郁中又帶有清爽的味道。

吃下去的時候,口感相當清脆,青菜的水分相當豐沛,讓人覺得非常的清爽,但是凱薩醬與起司粉又相當的濃郁,因此是一款時而濃郁時而清爽的多重味蕾享受!

DSC07143.jpg
▲像這樣小尺寸的凱薩沙拉,我認為適合2~3個人共食。

DSC07145.jpg

水牛城辣雞翅

水牛城辣雞翅屬於比較美式風格的雞翅,表皮的醬酸酸辣辣的,旁邊的沾醬是藍起司沾醬,相當的濃郁,兩者搭配在一起吃真的是絕配。必須承認,我本身對於這種美式酸酸辣辣的醬料不是那麼喜歡,因為吃幾口就會覺得有點膩,但是搭配上店家特製的藍起司醬之後,融合在一起的口感,真的難以形容,藍起司醬本身還算滿鹹的,但是跟酸辣醬結合在一起之後,反而沒有那麼鹹的味道,剩下濃郁的起司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大推薦耶!!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雞翅旁邊的蔬菜棒,原本以為是醃製的蔬菜棒泡菜,但沒想到是真的蔬菜棒XD,蔬菜棒沾藍起司醬也非常好吃,因為蔬菜棒本身沒有醃製過,只有單純的蔬菜原本的味道,加上鹹鹹的起司醬,只能說絕配,這讓我深深感受到主廚的用心,在每一道菜都考慮到細節,什麼樣的菜色什麼樣的味道,應該要搭配的是甚麼樣的醬料!認真推主廚的用心!!!!!

DSC07156.jpg
▲連餐盤都相當用心,印有自家的LOGO!!

辣粉紅醬海鮮麵

辣粉紅醬海鮮麵!這道菜也是相當厲害,麵條一吃下去就讓我直接給他超過一百分!整個麵條吸滿海鮮的香氣,彷彿是以海鮮湯下去熬煮的麵條,讓人覺得徜徉在海裡的美妙,那濃郁疑似「起司」的味道和海鮮麵條十分搭配,太過好吃了,所以我問了老闆,到底是撒了什麼起司,感覺是兩種起司混合在一起的味道,沒想到!老闆竟然跟我說:「裡面沒有加起司啊!」

老闆解釋這道辣粉紅醬海鮮麵,是以獨門特製的海鮮醬,搭配紅醬以及白醬下去調和而成的獨家醬汁。

醬汁這麼用心,難怪這麼好吃!!!不過,讓我最喜歡的地方,除了醬汁,就是這道海鮮麵的料真的很多,看照片應該就可以看得出來,滿滿的海鮮,光蝦子不知道就幾尾了,還有淡菜、花枝、文蛤以及彩椒、番茄等!我最喜歡就是很多料的餐點,最好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料啊!!!從這裡就可以看得出來老闆除了細心,還很大方,用料真的沒在手軟的!大推!

DSC07172.jpg

戰斧豬排

戰斧豬排!我其實超想整根拿起來啃的,但我怕嚇到店家,所以最後決定還是當個文明人,拿著刀叉優雅的切著豬排!這塊戰斧豬排真的很厚!!雖然很厚卻保有肉汁在裡面,搭配豬排的醬料──辣根蒔蘿醬,我直接給他200分!這醬料真的太厲害,滿滿的蒔蘿味道,酸酸甜甜還有濃郁的起司味,重點是,吃完還會有一點辣辣的感覺,而他的辣是屬於會被人忽略的辣,所以不敢吃辣的人,也會敢吃,辣的種類偏向是芥末辣(但裡面沒有加芥末喔!)。

除了豬排之外,炸地瓜條我也直接給他200分!水牛城美式餐廳BFLO的炸地瓜條,粉粿得非常的薄,讓我懷疑他是否有粿粉,可能沒有吧!總之,吃起來外皮還是有點酥,但裡面非常的柔軟,而且地瓜超甜的,我差點誤以為我在吃烤地瓜(其實是炸地瓜)!!

DSC07179.jpg
▲肉非常的厚,可以拿叉子當比例尺!

DSC07164.jpg

Fentimans草本汽水

Fentimans草本汽水是來自英國的汽水,市面上其實滿少看到這個品牌(我指得是台灣),今天也是我第一次喝Fentimans草本汽水,BFLO有相當多種口味,還有一些新進的口味,不過,我選擇了接骨木口味的汽水,畢竟接骨木也是我比較少接觸到的口味,我就是喜歡嘗鮮啊!

店家拿上來的時候,我們意外發現杯子好像是冰過的感覺,因此特別詢問了店家,店家向我們解釋,因為Fentimans草本汽水的氣泡比較細緻,因此不適合加冰塊,所以他們會特地把杯子冰在冰箱裡,讓客人喝的時候,也可以喝到冰冰涼涼的汽水!(天啊!!聽完真的超級感動的,水牛城美式餐廳BFLO真的很重視每一個細節呢!!!!)

DSC07205.jpg

Fentimans草本汽水氣泡真的很細緻,從外觀看起來就像是白開水,但是喝下去又會很像香檳的氣泡口感!!!超喜歡這款飲料的!!

DSC07177.jpg

百寧茶

百寧茶是我非常喜歡的一種茶,光是成分就有香蜂香、薄荷葉、薰衣草、檸檬草、柑橘、玫瑰花瓣、黑刺莓葉、金盞草花,這裡面有好幾樣都是我非常喜歡的香料,像是薄荷葉、柑橘、檸檬草、玫瑰花等,平常喝茶的時候,我就已經特別喜歡這些口味的茶了,全部加在一起,味道也是相當不錯的!!!大大滿意!!

DSC07088.jpg
▲各類茶的菜單!

DSC07127.jpg

總結一下這次的水牛城美式餐廳BFLO用餐心得:

1.店家真的超級貼心,非常地為顧客著想,不論是在裝潢上、餐點上、或是任何每一個地方,只要仔細查看,都可以發現店家貼心為顧客做的細節!

2.店面裝潢超級漂亮,隨便每個角落都很好自拍!!除了裝潢之外,我認為很重要的一個部分是在於「燈光」的設計,整體環境的燈光打得很好!!!營造出相當浪漫的氛圍!!(這也是店家的細心啊!)

3.整體餐點超過一百分!如同上面所描述的,我對於這次的餐點相當滿意,連跟我一起去的朋友都說,這是一間值得帶朋友來的店家!

4.服務非常非常親切,裡面每一個店員,都非常的親切!!完全沒有任何距離感!我覺得這非常的難得!!!值得推薦!!!

DSC07092.jpg
▲隨便一個角落都超好拍!

DSC07094.jpg
▲地下室竟然還藏著一個酒窖

20191211_191211_0016.jpg

【店家資訊】

店       名:水牛城美式餐廳BFLO
地  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38巷1弄9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21:30
營業電話:02-2532-9833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FLORNB/

DSC07217.jpg

特別想要介紹,像這樣一家小餐廳,廁所裡竟然有嬰兒尿布台!!!!你說,這店家是不是真的非常替客人著想!我真的覺得老闆是一個非常重視細節的人!!!

DSC07206.jpg

▲杯墊隱藏著英式幽默

DSC07102.jpg
▲適合朋友聚會的小空間


1561894518-2533053205_n.png

更多我的文章
五大台北熱議美食地圖公開【台北餐廳擂台賽】131家,你吃過幾家?

2019台北無菜單料理推薦【鮨一 Sushi Ich】藏身於巷弄的高級日本料理,彷彿置身於日本的用餐體驗

讓茶香洗滌心靈【納吉司台北概念茶館開箱】來自印度的專業紅茶─熱情的帕克陪著你!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