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24.jpg

武漢肺炎持續升溫,大家都悶在家裡不敢出門,但各國的櫻花季已經悄悄即將開跑,台灣大約是二月中旬到三月初,韓國櫻花季則是三月初到四月,日本則是從三月底到四月,現在只盼望疫情可以在三月漸漸落幕,不要影響到三、四月的賞櫻心情啊!!!魯魯在這裡整理了韓國的櫻花季行程,雖然目前日本韓國的疫情看不到盡頭,不過還是整理了KLOOKKKDAY的行程來療癒自己想要去賞櫻的心情。期盼四月疫情可以告一段落。而台灣目前尚未有社區群聚感染,因此按耐不住想要到處趴趴走的人,就先賞台灣的櫻花吧!!(魯魯的南投賞櫻文)(香港的朋友目前暫時無法來台灣,祈禱香港疫情可以快快趨緩。)

接下來魯魯就以韓國、日本兩個地域以及時間做區分,來整理KLOOKKKDAY這次所推出的行程:

1582270146765.jpg

要介紹韓國的櫻花,就不得不提到在韓國有櫻花之都的"鎮海진해",鎮海位於慶尚南道的右下角,鄰近釜山旁,從釜山過去約莫要1個小時至兩個小時之間,當然這要看你從釜山的哪一個地方出發,如果想安排行程參加鎮海的櫻花祭典,其實可以連釜山的行程一併安排,假期如果比較長一點的話,也可以安排慶洲,但是大邱那個方向就別過去了。(這次武漢肺炎的疫情較嚴重的區域為大邱以及慶尚北道,不過,目前韓國已經被列為三級警戒區,所以大家沒事還)

鎮海屬於比較南方的位置,因此櫻花也比較早開,2020年鎮海的軍港節櫻花慶典時間訂於3/27~4/6之間,不過估計疫情的關係,也有可能會取消,這裡就先列出KLOOKKKDAY所販售的行程,讓大家一起遺憾一下吧!

KLOOK & KKDAY 鎮海賞櫻之旅行程整理
【中文導遊】鎮海浪漫賞櫻之旅(釜山出發) 點我前往
【中/英導遊】鎮海軍港節櫻花慶典(首爾出發) 點我前往
【2020櫻花季】韓國賞櫻首爾出發|鎮海軍港節櫻花季慶典一日遊 點我前往
2020春季櫻花二日遊|大邱、鎮海、慶州 三城櫻花深度鑑賞(首爾出發) 點我前往
【2020櫻花季】鎮海櫻花節賞日櫻 / 夜櫻(釜山出發) 點我前往
【2020櫻花季】首爾出發|鎮海櫻花私人包車一日遊 點我前往
【2020櫻花季】釜山出發|鎮海櫻花私人包車一日遊 點我前往

其實預算如果比較高的朋友,如果又是全家人或是好朋友一起出遊的話,就可以選擇使用包車的方式,但也要注意搭乘包車的時候,要請司機把窗戶打開,讓空氣是流通的,這樣可以降低讓自己處於危險中的風險喔!


在Agoda上預定鎮海住宿 


除了鎮海之外,其實首爾全國各處都有櫻花,大家最常去的首爾與釜山也都賞櫻景點,接下來魯魯整理的是我自己覺得看起來比較有特色的行程,有機會我也會想要參加的行程。

韓國賞櫻特色行程
KLOOK
精選追櫻之旅:3處人氣賞櫻景點(首爾出發) 櫻花盛開的時機其實非常不一定,有時候買固定的景點行程,很容易造成撲空的狀態,不是抵達的時候花已經謝光,或是根本尚未開花,這個行程由導遊從30多個景點中,選出當期櫻花盛開最美的景點,減少賞櫻撲空感!我覺得是一個不錯的想法!
慶州櫻花節一日遊(釜山出發) 慶洲是韓國的老城,有點像是台南那樣的味道,我個人非常喜歡慶洲這座古城市,雖然我自己覺得他現在有點過度開發,已經有點失去古味了。不過,一邊逛老城市一邊賞櫻有另一種微妙的感覺。
KKDAY
韓國賞櫻二日遊|江陵鏡浦臺櫻花節、清風湖畔櫻花路、清州無心川 這個行程的特色,最主要就像是跟團一樣,每個景點大約停留個1小時多,讓你吃好住好超滿足,所以如果您是原本就有跟團習慣的朋友,可以買這個套餐,畢竟他只要提前兩天預訂即可。
濟州島賞櫻 | 涯月邑櫻花隧道、山房山油菜花賞花一日遊 濟州島其實是非常美麗的一座島嶼,上面有各式各樣的大自然景觀,我認為濟州島最美的特色並不是櫻花,這個行程大概是如果你來濟州島玩耍,就可以順便賞個櫻的行程!
【2020櫻花季】京畿道南漢山城、和談林一日遊 這行程滿特別的,只有在KKDAY看到,我自己也沒有去過,很想去體驗一次看看,還可以搭乘單軌列車。放這個連結單純是我自己覺得,很可以的行程。
【2020櫻花季】首爾出發|全州馬耳山、完山公園八重櫻花一日遊 這個行程的照片在KKDAY實在是太漂亮,有鮮紅色的花朵與粉色櫻花搭配再一起,因此不得不推一下,這麼美!拍起照來一定也特別漂亮。
2020櫻花季】私人包車遊韓國|丹陽滿天下 Sky Walk、島潭三峰、邵金鼎公園賞櫻 最後私人包車行程也不錯,不用受限於交通地點太遠,不方便抵達,也不用受限於景點太美,團體給的時間太短,拍得不夠盡興,甚至有車可以幫你拉行李,可以把自己拍照的道具、洋裝都戴上,如果是帶小孩的娃娃推車,小朋友的用具等都可以直接放車上,是一個不錯的考量。

 

雖然很遺憾的今年沒有辦法去日韓賞櫻,不過如果您是第一次出國賞櫻的話,建議可以從韓國的櫻花先賞,畢竟日本的櫻花和韓國的櫻花大不相同, 日本的櫻花屬於人瑞級櫻花,每一株都有自己的獨特特色,和一般數大便是美的櫻花樹群是有不同的風情的,我爸媽第一次出國就看了日本櫻花,現在在台灣看到單獨一棵櫻花樹,就會開始懷念起日本的櫻花樹,但無論如何,今年大家還是放棄日韓的櫻花樹吧!!等到疫情過後,明年再去看個夠!

Klook.com

KKDAY販售台灣各地景點門票
中部櫻花祭
【2020櫻花季】南投日月潭 | 九族文化村門票 點我前往
阿里山一日遊|阿里山小火車賞櫻花&奮起湖老街|嘉義出發 點我前往
【中台灣賞櫻 2 日遊】武陵農場、福壽山農場、梨山(2月天天出發) 點我前往
【2020櫻花季】阿里山森林遊樂區&阿里山小火車一日遊|台中出發 點我前往
台灣還可以玩
【2020櫻花季】台中市區-九族文化村來回接駁專車 點我前往
【台北遊樂園】兒童新樂園門票一日票 | 一票玩到底 點我前往
【台灣傳統藝術文化】宜蘭國立傳統藝術中心電子門票 點我前往
【馬祖南竿自由行 2 日】 立榮假期 - 南竿津沙文化村(台中出發,可續住延回) 點我前往
【台灣美食推薦】原燒–優質原味燒肉套餐券(台灣寄送) 點我前往
【台北當代藝術品】袖珍博物館電子門票 點我前往
【全台最大遊樂園】劍湖山門票|Pocky玩美攝影棚體驗 點我前往
【台北必玩飛行體驗】i-Ride TAIPEI 飛行劇院體驗門票 點我前往
【基隆景點門票】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主題館全票電子票 點我前往
【日月潭海陸空三合一】日月潭船票+纜車+自行車套票 點我前往
【日月潭忘憂組合】日月潭遊湖船票+纜車套票 點我前往
【台南藝術文化村】十鼓仁糖文創園區入場門票 點我前往
【台灣最大水族館】屏東墾丁海生館優惠門票 點我前往
【台東自由行 2 日】立榮假期 -樂知旅店(台北出發,可續住延回) 點我前往
  點此連結購買,魯魯可能可以從中獲得微薄分潤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