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556.jpg

正因為畫面中的人物,讓我們可以感覺到三仙台的巨石與驚滔駭浪!

這是時隔十五年再次來到三仙台,上一次來三仙台就覺得這裡的風異常的大,十五年後風依舊大,天空依舊藍,十五年前來到國家風景區三仙台的時候,因為同行的友人並不想爬樓梯,所以當時並沒有上跨海步橋(八拱橋),就快速撤離了,這一次跟寶烏一起出遊當然就要一圓當時沒有達成的夢想啊!!我可不是來這裡拍著照打個卡,就表示自己來過了!!三仙台的跨海步橋老實說不是那麼容易走,因為來自太平洋的海風非常的猛烈,我這樣肥胖的身軀都覺得自己快被吹走了,在上面拿著相機拍攝,都覺得相機在晃動,實在難以穩定重心,加上頭髮一直無法有個完美造型(本來也是沒有什麼完美造型啦!),所以呈現了一個非常可怕的模樣。

DSC06691.jpg
▲我那被風吹得飄逸的秀髮。

依稀記得十五年前,當時我留了一頭幾乎快及腰的長髮,從三仙台回飯店之後,我那長秀髮打結得非常嚴重,當時我也沒有使用潤髮乳的習慣(因為無須潤髮,頭髮髮質就很好..),所以身上沒有帶潤髮乳,最後....我選擇了直接拿剪刀剪掉那些打結的頭髮........。這一次,出發到三仙台之前,我心裡就一直想著,像我這樣的短髮,應該安全了吧!!!殊不知,海風依舊將我的頭髮吹得很高很飄逸,重點是依舊很打結!回到飯店,依舊是梳不開層層打結的頭髮XDDDDD所以,最後還是有剪掉一小搓頭髮(就是一個很愛帶剪刀出門的人)。


Aogda台東住宿訂房推薦
地景澤行館 (The Suites Taitung) 位於市中心,下樓就是觀光夜市
THE GAYA HOTEL渡假酒店 免費停車服務;擁有親子房型;頂樓露天泳池


DSC06573.jpg

因為風太大,所以八拱橋爬起來非常的艱困,走得時候需要用力邁出步伐,才有辦法前進,因為非常的費力又有八個圈圈要爬,所以有一種無盡頭的感覺,因此更像是要邁向仙境的路!有點艱辛,有點無盡頭!但是抵達的時候,真的有一種成就感!雖然艱辛,但是三仙台島真的很值得登島啊!!大家千萬不要放棄!!!

DSC06590.jpg
再前往三仙台島的八拱橋上拍出來的照片真的很美,但是大家千萬要注意的是,相機最好要有揹帶,或是綁在手上的帶子,因為風真的很大,小心風一吹相機飛走就GG了,還有上橋的時候東西真的要收好揹好,風很大很容易被吹掉,我的口罩最後也是差點飛掉。

DSC06593.jpg
▲超美的水波文
DSC06614.jpg
一番辛苦登上了三仙台島之後,終於可以好好地整理凌亂不堪的儀容了。

三仙台島上兩旁都有防風林,擋住了風,因此島上的氛圍和方才橋上的感覺略有不同,橋上就像是一個進入仙地的結界,給想闖入仙境的人重重阻礙,甚至想要退縮,但是一登入島上,就是與世無爭的和平。(我好像武俠小說看太多了!)但,我確實有感受到整座小島有著一個很祥和的靈氣。

DSC06624.jpg

說島上有靈氣可不是我亂說的,走著走著走到涼亭處,看到一個看板上面就大大的寫著「三仙台許願島」,在台灣每天的第一道曙光就是打在三仙台這座島上,接著才照耀全台,因此跨年想看第一道曙光的朋友,可以考慮來這裡,許下新年的願望,有著眾神的祝福,相信這個願望一定可以很快達成的!!!魯魯當然不能錯過這個能夠許願的機會,不過願望可以說出來嗎?總之許下了跟部落客生涯有關的願望,希望願望可以實現!!!

但無論如何,天助自助者,如果自己不努力,老天也幫不了你,唯有自己勤奮努力,機緣才會圍到你的身邊喔!!所以許下願望之後,就要鞭策自己努力去實踐這個願望。

DSC06674.jpg
▲人像照幾乎每張都是這樣,我就不多PO了,建議長頭髮的大家,馬尾綁起來!!!可能會比較適合啊!雖然我有戴帽子,但帽子一度要被吹走...所以最後我自我放棄惹....

DSC06684.jpg
當天雖然有下一點小雨,不過天空和海洋拍起來還是非常美麗的!!總之給要來的朋友一點小建議吧!

  1. 記得長髮人士馬尾綁起來,除非你想跟我一樣飄逸。
  2. 相機記得要用揹帶!
  3. 東西要收好,否則很容易被風吹走
  4. 這裡也是有一些小攤販小店家,所以沒有帶午餐的朋友,可以直接在這裡購買,有自己帶午餐的朋友,這裡也有廣大的用餐區,只是大家要自己回收垃圾喔!

DSC06689.jpg
【三仙台國家風景區相關資訊】

地址:961台東縣成功鎮基翬路74號
電話:
08-985-4097
開放時間:24小時營業
交通方式:
1.搭乘台灣好行,可以在台東森林公園正門口搭乘台灣好行前往,車程約莫一個多小時,票價89元(詳細票價請參考台灣好行官方網站)
2.自駕


租車相關資訊

KLOOK台東租車1399起 / 天(福特)

KLOOK台東租車-五人座1600/日(TOYOTA)

KKDAY尊榮租車2800起 / 日(Audi、Benz、Mustang)


想看更多這次台東之旅

【立榮航空假期─台東3天2夜】台東飯店住宿篇─米豆文旅Mido Hotel│早餐豐盛 房間明亮 獨棟大樓

【立榮航空假期─台東3天2夜】第一次搭乘國內班機,看到機票超興奮!

undefined

其他台東之旅 KKDAY 相關產品 - 20200603更新
熱氣球
體驗
2020台東熱氣球部落食尚午安曲一日遊 | 熱氣球&鹿野神社&卡那歲農場 | 台東出發 點我前往
2020台東熱氣球部落食尚早安曲一日遊 | 熱氣球&阿美族芭洋葉拓DIY | 台東出發 點我前往
2020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午安一日遊 | 鹿野高台熱氣球 | 台東市區出發 點我前往
網卡
【台灣上網吃到飽電話卡】台灣大哥大 4G SIM卡+通話費(松山機場領取) 點我前往
【台灣自由行必備】台灣大哥大 4G 網卡+iPASS 一卡通(桃園機場領取) 點我前往
租車 【台灣租車推薦】Budget百捷租車・五人座轎車 / 休旅車自駕 點我前往
一日遊
【台東一日遊】卑南文化公園、鹿野高台龍田村(兩人成行) 點我前往
【台東半日遊】山里車站、山里教堂、斑鳩冰品(兩人成行) 點我前往
離島船票 綠島船票| 台東富岡漁港往返綠島 點我前往
只想住宿
【飯店住宿推薦】台東南豐鐵花棧飯店-雙人房住宿券 (需電話預約) 點我前往
上Agoda預定最優惠的台東住宿 點我前往
無障礙服務 【客制化無障礙接送】台灣台東|全方位包車服務 點我前往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