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菜福_200327_0021-01.jpg

自從第一次喝到北醫的禮采芙手搖飲之後,對於禮采芙我就有了深深的情感!是的,我最愛之一的禮采芙手搖飲在永和開了新的分店,終於有一間離我家最近的禮采芙開幕了!事實上拜訪過三間禮采芙,永和分店著實是我最愛的一家!(絕對不是因為離我家進!)最主要的原因是,永和店有著寬敞漂亮的座位區,座位區不僅乾淨而且粉色系的發沙可愛又舒服,甚至竟然還有「插座」也太貼心了吧!!!除了這些硬體的喜愛之外,我最愛永和分店的原因,就是因為老闆和服務生非常的親切,就像是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即便是顧客不斷上門,非常忙碌的接待客人之中,卻仍然可以保持微笑與親切的態度,完全沒有任何不耐煩,或是任何因為疲累而展現出冷漠的態度,讓我覺得很像是自己好朋友開的店,有一種溫暖的歸屬感啊!

G0040860.jpg
▲寬敞乾淨的店內環境,粉色系的沙發椅相當可愛!(本照片是以GoPro5拍攝)

P1410340.jpg
▲桌上可愛的裝飾永生花,超療癒的!

這次我選擇的餐點是菓然梨不開+超香乳酪鮪魚帕尼尼!之前一直喝紫想咬一口(因為太好喝了!),但這次有個新品項的名字特別吸引我,那就是「菓然梨不開」,剛看到這個名字我以為是莓菓加水梨,沒想到竟然是鳳梨加蘋果,原以為鳳梨的味道會比較強烈,殊不知地一口喝下去的時候,竟然是濃郁的蘋果香,在渣渣裡面才有散發出清新的鳳梨香,這樣的飲品對於那些不敢吃鳳梨的朋友,應該也能夠接受!整體是一款清爽而順口的飲品。

菓然梨不開始以金萱烏龍搭配新鮮鳳梨和新鮮蘋果下去打出來的,而根據過去的經驗,禮采芙是一間講求健康,堅持食安無虞的店家,因此他們家的甜度是比其他家飲料店還要不甜的(這也是我愛他的原因啊!),有鑑於此,這次我點的菓然梨不開,選擇的是去冰三分糖(其他飲料店我都是喝無糖的,畢竟無糖就已經非常甜了!※這裡我指的是有加料的飲品,或是現打果汁類飲品)

P1410353.jpg

 超香鮪魚乳酪帕尼尼~

這個必須推,非常好吃的帕尼尼,麵包烤得相當鬆軟表皮又略帶酥香,裡面還加了一個神祕小物讓整體風味更加提升,鮪魚乳酪帕尼尼最重要的成分當然就是鮪魚啦!除了鮪魚之外還有番茄、鳳梨等食材,並且以塔塔搭醬搭配鮪魚,最重要的就是帕尼尼裡面暗藏著九層塔,九層塔與乳酪起司條的味道撞擊在一起,意外的合適,讓整體風味都被提升了,這個我可以給他200分!我覺得還滿適合中餐不想吃太多的少女們食用,或者是有些公司下午會訂下午茶,也非常適合點這個。

P1410358.jpg
▲爆漿的鮪魚,每咬一口都有爆漿的幸福感!

裡菜福_200327_0005.jpg
▲臉上留下兩條歷ㄎㄡˇㄓㄠˋ的痕跡

禮采芙之所以會這麼好吃,就是因為禮采芙很任性,如同禮采芙的SLOGAN「堅持食安無虞的食尚體驗,這就是任性的理由」,堅持要給消費者最好,最安全的食材,禮采芙採用100%的新鮮水果,搭配100%的台灣本土茶葉,沖泡出高品質的手搖飲,這次第一次嘗試她的帕尼尼,就像手搖飲一樣一吃就上癮,非常喜歡禮采芙選用的麵包(麵包整個很加分啊!)

來給個永安分店一個總結吧!

1.店員親切度100分!

2.環境整潔度100分!

3.飲品部分我還想說一下,除了水果新鮮吃得到果粒,糖也是使用100%天然蔗糖之外,烏龍茶更是使用台灣本土在地的金萱烏龍湯,不會苦澀,喝起來非常順口!完全推推!

4.店裡裝潢設計很好拍,很適合IG打卡!(這也是我去過的三家店中最好拍的一間!)

P1410366.jpg
▲環保杯蓋設計,不需要吸管方便飲用。

P1410332.jpg
▲美拍牆就是要打卡一下

P1410380.jpg
▲雖然這次沒有吃,但每次都要推一下的冰淇淋

禮采芙和台中在地知名冰淇淋塔拉朵冰淇淋合作,推出系列飲品像是台灣好媳婦、紅包拿來芭等就是以禮采芙的台灣本土茶搭配塔拉朵義式冰淇淋的完美組合,塔拉朵義式冰淇淋則是著名的以台灣在地的純天然食材,所製作出來的冰淇淋,不僅和台灣小農合作,更強調天然與健康,這也是兩個合作能夠如此契合的原因喔!因為兩家公司的企業理念是相符的。

裡菜福_200327_0029.jpg

好啦!本文最重要的來了!!新開幕就是要有開幕慶,禮采芙永和店開幕慶活動如下:

  • 3/28-4/3俘虜系飲品第二杯半價
  • 4/4-4/10烏金系全品項8折
  • 4/11-4/17如一系全品項8折

P1410307.jpg
▲漂亮的茶葉磚;現場有販售茶葉禮盒,這些茶葉都是來自南投茶廠喔!

P1410302.jpg
▲個人最愛俘虜系飲品~

IMG_1455.jpg

禮采芙幸芙手搖飲永和市場店相關資訊

永安市場店: 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469號
電話:02 2926 7868
永和市場店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iChaFruchtYonganMarket/
交通資訊:
1. 捷運:永安市場捷運站
2. 公車:214直達車、藍41延和路、藍41、綠2左、橘 2、1032、950、897、895、57
禮采芙官方網站:http://www.myoshin-licha.com
LiCha禮采臉書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lichatea.TW/
禮采芙IG:@licha.frucht_tw
禮采芙官方LINE@:@686zxkqj

禮采芙所有分店相關訊息

禮采芙台北國際機場店 松山機場1樓 711旁
☎️02-2546-2541
禮采芙輔大旗艦店 輔大附設醫院B1
☎️02-2901-4398
禮采芙板橋大遠百 新北市板橋大遠百B1
☎️0903-375-488
禮采芙信義北醫店 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06號
☎️02-2758-4489
禮采芙文山政大店 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91號
☎️02-8661-8887
 

【海外店】
美國|舊金山一店
1245 N. Broadway, Walnut Creek, CA 94596
馬來西亞|檳城一店
LG-20, Queensbay Mall, 100, Persiaran Bayan Indah 11900 Bayan Leaps, Penang.
馬來西亞|檳城二店
Coming soon

P1410318.jpg

喜歡喝茶,特別是喜歡喝新鮮水果茶的朋友,如果還沒喝過禮采芙,一定要來體驗一下喔!真心推薦^^


更多我的文章:

無糖桂花烏龍回甘自然甜!新店飲料外送【禮采芙】新鮮水果+100%台灣茶葉=下午茶的健康新選擇!

北醫飲料 Licha Frucht 禮采芙 天然極品現泡茶體驗│上班族叫飲料 也可以喝到健康自然的好味道 力推紫想咬一口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