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城_200522_00061.jpg

來台北玩通常你會選擇住哪裡呢?魯魯今天要來推薦一間相當具有特色的古蹟飯店─台北城大飯店。台北城大飯店擁有相當好的地理位置,距離捷運大橋頭站只需走路5分鐘的距離,到寧夏夜市或是大稻埕也都只需要7~8分鐘的距離,最方便的地方是,飯店樓下就有一間古色古香的星巴克,斜對面更有一間家樂福大賣場,不論是對於國外的旅客,亦或是南部上台北玩得朋友都相當的方便!除了地理位置絕佳之外,整體住宿環境也很棒,不僅房間相當寬敞,可以做瑜珈甚至跳有氧,每個房間都有淋浴以及泡澡的設備,入住之前記得準備入浴劑,好好享受一番泡澡的樂趣。最重要的是,飯店本身就是一棟相當好拍的建築囉!

預定台北城大飯店,快上Agoda獲得最優惠的住宿價格

IMG_2868.jpg

台北城大飯店單看外觀可以發現是以古色古香的紅磚瓦砌成的,事實上,台北城大飯店的一樓至三樓是古蹟保留的建築,原本是台灣鳳梨王葉金塗的古宅,建於1926年,原本是一棟三層樓的紅磚瓦搭配洗石子結構的建築,也是當時堪稱時尚潮流的巴洛克式風格,後期改建之後,現在就是集新與舊於一身的建築物,相當具有特色,特別是在夜晚打上燈,看起來更加美麗,非常適合來這裡夜拍啊!!

現在的台北城大飯店,除了有住宿的服務之外,二樓餐廳也有開放讓民眾入內用餐,而且有別一班飯店的高價位,台北城大飯店走得是經濟實惠路線,單點一份咖哩飯也只要120元,甚至黃魚套餐也只要268元,價格意外的平價,就連下午茶組合蛋糕加飲料也只要120元,如果大家到了大稻埕附近,想找個地方歇歇腳,台北城大飯店也是一個非常棒的選擇呢!

Klook.com

IMG_2768.jpg
▲房間真的超級寬敞啊!!不須廣角就可以把兩張床都入鏡。

緊接著趕緊來介紹臥房啦!!魯魯入住的房型是兩小床的房型,看上圖就可以知道房間真的有夠大,沒想到在台北這樣的精華地段,還能讓每間房間都這麼寬敞,真的不容易啊!房間裡除了兩張床之外,還有兩張沙發,當然也有辦公用的桌椅,以及非常大的電視,以及行李架。比較特別不一樣的地方是,台北城大飯店的床是比較硬的床,如果你喜歡睡軟軟的彈簧床,這個可能就真的不是太適合你,魯魯個人偏愛較硬的床,所以我個人還滿愛的。而棉被方面雖然很薄,但是蓋起來很保暖,或者應該說蓋到快燒起來了,真的很溫暖!枕頭的部分則是非常軟。

房間裡的燈光是屬於偏暗的,有種浪漫的氛圍。

IMG_2810.jpg

當天魯魯是住在13樓,從窗戶望出去,剛好可以看到對面的家樂福,在往遠一點眺望可以看到101大樓。家樂福的營業時間據櫃台說是到半夜兩點,對於搭乘紅眼班機來台灣的朋友,也是很方便的一件事情,抵達時後發現忘記帶什麼生活用品都可以直接在家樂福採買,而且飯店還有提供會員卡號,只要使用會員條碼,會員商品都有打折喔!我個人覺得這點真的很貼心,特別是針對國外的旅客來說,真的是一個很貼心的服務,我自己到國外旅遊的時候,也很喜歡搜尋飯店附近的大賣場,並且找一天進去採購一番,畢竟大賣場才能買到當地人喜歡買得物品啊!

GOPR1263.jpg

▲台北城大飯店的浴室採乾溼分離,並且每間都有浴缸可以泡澡。

GOPR1229.jpg
▲泡澡泡起來!!

_1430209.jpg

浴室裡的備品準備得非常充分,有棉花棒、牙線棒、浴帽、肥皂、刮鬍膏、刮鬍刀、梳子、牙刷,另外洗手台的抽屜裡還有吹風機。洗手台上也有方便化妝的貼身鏡。

_1430221.jpg

這裡要特別推薦的就是飯店所提供的洗髮乳及沐浴乳,是日本知名品牌POLA旗下的產品,特別是這罐洗髮精,真的要力推!!!雖然它的味道不是我喜歡的味道(但也不至於討厭。)但是這瓶真的是第一次,使用起來頭髮不會澀澀,覺得自己頭髮超輕盈,洗頭髮的時候頭髮完全沒有打結,沖水的時候也是相當好沖,甚至洗完也完全不需要使用潤髮乳,超神奇的洗髮精啊!!這瓶真的深得我心,畢竟洗頭髮打結這件事情已經困擾我很久了,特別是在飯店使用的洗髮精通常又更容易讓頭髮乾澀打結,但是他竟然超乎想像的輕盈柔順。當天我洗好之後,寶烏隨即進去洗澡,忘了把梳子帶到外面吹頭髮的我,拿著吹風機直接吹,頭髮也超柔順不打結,只能說這瓶洗髮精真的超厲害!!(不是業配啊!但極力推薦!!)感謝台北大飯店讓我認識一罐值得一買的洗髮精阿!

_1430240.jpg
▲衣櫃裡面有衣架、拖鞋、鞋刷、手電筒、浴衣、洗衣袋、枕頭、密碼鎖保險櫃。

GOPR1240.jpg

值得一提的是,飯店裡有很多全身鏡,走廊上四處有全身鏡,房間裡也都有全身鏡,因此,出門前想要好好的檢視自己的穿搭絕對是很方便的!

_1430238.jpg
▲冰箱裡有免費取用的礦泉水,桌上則有燒水壺,抽屜裡有茶包、咖啡包、杯子、攪拌棒。

IMG_2814.jpg

總結這次的住宿心得是

1.房間裡有免費的Wi-Fi可以使用,速度也算滿快的!這點很棒,因為很多飯店打著房間有免費的Wi-Fi但是卻常有連不上去,或是網速很慢的問題,這方面台北城沒有這個問題。

2.飯店地理位置絕佳,距離大橋頭站5分鐘;雙連站10分鐘,離大稻埕、寧夏夜市都各七分鐘就可徒步到達,甚至樓下就有星巴克、對面就有家樂福。

3.房間寬敞舒適,棉被很保暖,床是我喜歡的硬床^^

4.備品的品質都很好,這點也值得稱許。

小缺點就是飯店沒有飲水機,所以有需要飲用水的朋友除了可以去對面家樂福購買之外,大廳也有投幣式的飲料機可以投。當然對於不喝水的人來說,完全沒有差別啊!附近到處都是飲料店,可以買回來冰冰箱!(大家還是要喝水,多喝水有益身心健康!)

 

預定台北城大飯店,快上Agoda獲得最優惠的住宿價格

IMG_2807.jpg

現在正值防疫期間,台北城大飯店也做了很多防疫行動,像是進入飯店大廳,櫃台第一時間就是會先幫您量體溫跟噴酒精消毒,而且他們真的做得非常徹底,很多地方是一天內只要量一次體溫即可,但是台北城大飯店是每次進出都需要量體溫跟噴酒精消毒,這點我覺得真的很棒!!讓人感覺相當安心啊!!此外,因應疫情的關係,原本早餐提供的是自助吧,但現在改成每人一份套餐的方式,讓大家的口水不會噴來噴去,這點雖然覺得可惜,因為我超愛飯店早餐自助吧,不過為了疫情守護大家的安全也只能這樣了。

早餐時間是07:30~10:00,如果趕時間的人要提早進去用餐喔!以避免出餐速度和自己想得不一樣,會造成後續行程較趕喔!

台北城_200522_0021.jpg
▲台北城大飯店早餐疫情期間改以套餐方式出餐,想吃自助吧費的朋友要再等等。

IMG_2865.jpg

【台北城大飯店相關資訊】

地址:103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二段172號

電話:02-2553-3919

官方網站: http://www.taipei-hotel.tw/

線上訂房:Agoda訂房Booking.com

 

 

 

Klook.com

_1430263.jpg
▲小驚喜:台北城大飯店有提供不斷電插座,也就是,把房卡拔起來之後,仍然有電可以使用的插座,這真的是一個很佛心的設計耶!!!

IMG_2853.jpg
▲飯店裝潢相當復古,也非常的好拍~

IMG_2845.jpg
▲飯店大廳有販售伴手禮,如果趕飛機來不及買伴手禮的朋友,也可以直接 在飯店大廳採購。

IMG_2874.jpg

▲下午茶套餐只要120元起,真的價格真的超乎想像,很不像大飯店的價格呢!!

_1430316.jpg
▲穿著復古旗袍站在復古窗台自拍,感覺回到張愛玲的時代。

台北城_200522_0017.jpg
▲大廳閃亮亮超級美!

IMG_2896.jpg
▲不論是哪個房型,房間都相當的寬敞!PS我覺得房卡很可愛

這次的台北城大飯店住宿體驗是與台北城大飯店合作的邀約文,如果要用一句話來形容台北城大飯店,那我應該會說:「就像家一樣舒適!」,感謝台北城大飯店讓我有機會可以體驗,並且把這麼棒的房間推薦給大家^^

台灣北海岸相關遊程
一日遊
【台灣北海岸一日遊】野柳、九份、十分、甜點 DIY 之旅(含門票、天燈) 點我前往
台北近郊一日遊|九份老街&野柳|台北市區出發接送 點我前往
【北台灣經典行程】野柳、九份、猴硐、十分拼車一日遊(保證有位、1人成行) 點我前往
【一日網美養成計劃】台北南子吝步道、象鼻岩、八斗子車站、忘幽谷 點我前往
台北包車一日遊:九份、平溪、東北角包車熱門景點(中/英/韓語服務) 點我前往
九份與東北角文化風光半日遊 點我前往
平溪十分天燈半日遊(台北市區飯店接駁) 點我前往
包車一日遊
【台灣租車免費招待一日】Budget百捷租車・高效能Ford Kuga自駕 點我前往
【開著露營車旅遊趣】AVIS安維斯租車・露營車、皮卡車自駕 點我前往
【北海岸交通接駁】台北-象鼻岩、潮境公園來回接駁專車 點我前往
門票
DIY
【九份茶旅】九份山海最佳視角—海悅樓景觀茶坊:東方美人茶 招牌茶點套餐 點我前往
野柳、九份、十分與甜點DIY文化之旅(含門票、天燈) 點我前往
WiFi 台灣WiFi機租借|4G上網吃到飽|台灣機場領取 TPE/TSA/KHH 點我前往
機場接送 【松山機場接送】松山機場 (TSA)- 新北&台北地區 點我前往
伴手禮 台灣台北伴手禮 | 佳德鳳梨酥禮盒 | 全台飯店住家配送 點我前往
  點此連結購買,魯魯可能可以從中獲得微薄分潤

undefined

更多我的文章:

【西門町舊夢旗袍體驗】這世代人人都可以穿越,大尺碼也可以穿美美的旗袍!

不一樣的台灣老街文化【大稻埕一日遊】歷史古蹟+特色店家+迪化街上廁所指南

半夜想吃烤肉?台北火烤兩吃【天外天精緻火鍋無煙燒肉】12種哈根達斯冰淇淋+4種明治雪糕 冰品全口味吃完就回本

Klook.com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