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雨林_201025_0.jpg

2020全台最火紅的縣市桃園!!繼上週介紹了桃園的餐廳,這次魯魯要來介紹桃園新開的飲料店─上宇林南平店!上宇林是發跡於台南的飲料店,在眾多手搖飲市場中以好茶聞名的飲料店,除了使用好茶葉之外,店內的鮮奶茶也是下重本的使用Farmlife恆牧紐西蘭鮮奶,在鮮奶茶系列商品裡,更是添加秘密元素,讓整杯飲料更有風味更加好喝,因此,今天走過路過上宇林,當然也要來一杯傳聞中好喝的茶飲!

_1470388.jpg

上宇林到底有多好喝?魯魯一點四十五分抵達上宇林南平,門口絡繹不絕,店員們完全沒有休息過,真心覺得店員臂力真的很強,以魯魯這種超愛跟店員聊天的性格,卻很難跟店員搭上兩句話,因為店員早已忙翻沒時間理我了,看著桌上還疊著一堆外帶飲料杯,就知道上宇林真的不只是傳說中的好喝!!沒喝過的一定要喝喝看!等了一陣子終於等到我的飲料 ─ 手工粉角鮮奶茶

_1470451.jpg

手工粉角鮮奶茶

這次魯魯先是詢問了店員粉角是否有加糖,店員說有,因此,我點了無糖小碎冰的手工粉角鮮奶茶。第一口入喉,湧上來的是茶葉的焦香味,店員說手工粉角鮮奶茶的茶葉是以厚紅茶做基底,難怪喝起來有濃郁的紅茶香。

必須承認一件事情,就是以奶茶來說,我確實比較喜歡喝奶精粉泡的奶茶,通常我不是很喜歡喝鮮奶茶,總覺得喝了一兩口就會覺得很膩,今天是為了嘗鮮,所以才點了招牌手工粉角鮮奶茶,想說既然是第一次喝飲料,就要喝招牌飲料,才能知道這間店到底是不是很厲害!但,真的很意外的,上宇林的手工粉角鮮奶茶竟然讓我一口接一口的喝下去,奶茶味相當的滑順,就算一口接一口也不會覺得膩,我想應該是奶茶與茶葉的比例恰到好處,加上,上宇林使用的鮮奶不僅是真正的鮮奶,還是來自紐西蘭全程4度C保鮮的恆牧Farmlife紐西蘭鮮奶,在座位區看著店員豪不客氣地倒鮮奶調飲料,真的是一杯讓我願意回購的鮮奶茶啊!!

_1470390.jpg
▲上宇林桃園南平店使用的是恆牧Farmlife紐西蘭鮮奶,這也是鮮奶茶好喝的原因之一。

_1470396.jpg

而招牌粉角,原以為會非常甜,但實際上不會很甜,粉角的口感有點像是芋圓,但是又比芋圓有嚼勁,QQ彈彈的,從一開始的不甜,越咬卻越香甜,如果想吃珍珠,又想試試看粉角的朋友,其實可以點"太極",店內的"太極"就是粉角+珍珠黑白兩色的意思。

_1470425.jpg
▲珍珠開起來也是相當可口

是說上宇林的珍珠真的很值得點,魯魯在店內坐了一會兒,發現大家點的都是珍珠,所以常常一鍋出來,瞬間賣完,店員又得到裡面端一鍋出來,甚至供不應求,後面都還來不及煮好放涼,前台又有顧客要點珍珠,大家也甘願為了珍珠等上一二十分鐘,可見上宇林的珍珠應該非常厲害,下次魯魯也想試試看瞬間秒殺的珍珠魅力。

上雨林_201025_13.jpg

文章的開頭提到上宇林是一個以好茶聞名的茶飲店,會這麼說是因為,上宇林的創辦人黃勁硯先生曾經參加茶葉的故鄉─南投名間鄉所舉辦的松柏長青茶競賽,獲得了金萱茶特等獎,爾後,創辦了上宇林這個品牌,以自家茶葉泡出好茶,這也是為何上宇林的茶飲會好喝的原因。

GOPR1494.jpg

上宇林南平店的室內用餐區掛了四張水墨畫,整個牆面的設計也相適合拍照,不論是自拍打卡,儼然是一個古色古香又具有現代時尚感的打卡牆。

上雨林_201025_2.jpg

上宇林除了販售鮮奶茶之外,還有販售雪浮系列飲品,店員說雪浮系列就是奶蓋茶,另外名稱很特別的三窨花綠茶是帶有花香的綠茶,而蟲蝕烏龍茶則是有機烏龍茶,另外還有一個名稱很特別的精鐉雨林,剛好有其他客人點,魯魯就很不要臉的跟別人借來拍照啦!!其實很想嘗嘗看精鐉雨林的味道,下次有機會再來嘗鮮,到時候再跟大家報告是否真的會回甘啊!雖然沒有喝到精鐉雨林,不過魯魯問了店員,為什麼冷泡茶要這樣取名,店員說因為冷泡茶裡面有茶葉,看起來很像雨林,經由店員這麼一解釋,看起來還真的很像捏!!!喜歡喝冷泡茶卻不知道要去哪裡買的朋友,上宇林就有囉!(其實雨林也跟宇林有著雙關的諧音啊!)

_1470476.jpg

【上宇林桃園南平店相關資訊】

地址:30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306號

電話:03 325 5186

營業時間:

周一到周四 0830-2300
周五 0830-2330
周末 0930-2330

粉絲團:上宇林桃園南平店

_1470534.jpg

紙杯與冷泡茶的瓶身也是以古典美人圖做設計。

_1470541.jpg

▲員工制服T恤也是以古典旗袍的樣式設計

上宇林桃園南平店開幕,人潮絡繹不絕,有經過桃園藝文廣場的朋友,也可以順路到上宇林桃園南平店來坐坐,喝一杯好喝的茶休息一下再出發!

undefined

更多我的文章:

十月連假出遊推薦【桃園青埔】JETS嘉年華、Xpark 都會型水生公園一個玩個夠

桃園機場免稅店購物團【桃機樂友會一日遊體驗】有玩有吃有抽獎,還能狂購物!

台灣景點門票 - 2020/07/30更新
台灣各地住宿 台北住宿高雄住宿台中住宿台南住宿宜蘭住宿花蓮住宿台東住宿南投住宿
台灣景點門票
【9折優惠】台北101觀景台門票|免排隊購票 點我前往
【小人國超值套票】小人國主題樂園+巴士往返接駁(台北出發) 點我前往
台北知性之旅】國立臺灣博物館+袖珍博物館+台北當代藝術館聯票 點我前往
台北景點推薦】貓空纜車+台北市立木柵動物園門票 點我前往
【台北當代藝術品】袖珍博物館電子門票 點我前往
【台北經典景點門票】故宮+士林官邸聯票 點我前往
【63折優惠】新竹六福村主題樂園門票 Leofoo Village 點我前往
【50%優惠】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門票 Janfusun Fancyworld 點我前往
【台灣南投】清境高空觀景步道門票 點我前往
【台南藝術文化村】十鼓仁糖文創園區門票 Ten-Drum 點我前往
【94折優惠】屏東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門票 點我前往
遊戲套票
【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體驗全台賽道最長的卡丁車賽車場 點我前往
【台北 VR 電競館】VAR LIVE 遊戲套票 點我前往
親子課程
台灣台北|GoGoKids 親子空間|親子自然實驗課程 點我前往
台北大直 | Kidchen Club 美食叢林冒險王 夏令營(可英,法,中文上課) 點我前往
台北信義 | DNA2親子平方 阿波羅登月計畫夏令營 點我前往
台灣|桃園親子農事採收體驗、絲瓜創意DIY 點我前往
台灣台北|瓦器錄音室・親子有聲書製作 點我前往
  點此連結購買,魯魯可能可以從中獲得微薄分潤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