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645463.jpg

我變心了!蘭蔻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秒淨膚超爆水更發光。

本文為蘭蔻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體驗開箱。第一次使用蘭蔻的保養品水狀精華,我的混和乾燥肌膚咻咻咻的快速地吸收了蘭蔻極光水的滋潤,使用起來舒適不黏膩,卻也與他牌水狀精華有著不一樣的感受,我想應該是超極光活粹晶露97:3的特殊比例,讓我在使用上這瓶極光水的時候,有著與其他保養品不同的全新感受吧!

IMG_9663.jpg
▲97:3完美發光比例,讓肌膚享受最新鮮的細緻柔嫩

LANCOME極光水在使用起來的時候,有種一層薄薄的油脂覆蓋在肌膚上,就像是使用嬰兒油按摩臉部,最後油脂被吸收剩下一層薄薄的油蓋在臉上的感覺,但是使用極光水的時候,沒有前面那段滿滿油脂覆蓋於臉部的感覺,只有後面那段已經吸收之後的觸感,並且多了一個清新淡雅的玫瑰香氣,聞起來十分療癒。

一般在使用水狀精華保養品的時候,通常都是因為太過"水",所以即使上了兩三層還是覺得乾燥不舒服,無法達到舒緩肌膚因為乾燥的緊繃感,蘭蔻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有97%的激光酵素複合精華,以及3%的天然植粹精油,正因為這3%的天然植粹精油,能夠立即做到鎖水柔膚,修護表皮皮脂膜,呈現出肌膚水嫩光潤的自然美感,也因為這3%的天然植粹精油,讓我在使用上,有著與其他水狀精華不同的觸感。

IMG_9649.jpg

蘭蔻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這其中3%天然植粹精油的成分,是以大馬士革玫瑰精油、葡萄籽油、維生素E、葵花油等天然美膚油份製成,畢竟,肌膚需要達到油水平衡才能維持最佳膚況,不過,像這樣的完美97:3的比例,蘭蔻又如何讓消費者每次使用的時候都能精準地倒出來呢?畢竟我們在使用卸妝水的時候,也常常搖晃完水與油就自然分開了,倒出來不是水就是油。

蘭蔻最厲害的地方,除了設計了完美97:3的發光比例之外,最重要的就是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中間這支"仙女棒"!這支仙女棒可是有申請專利的極光激活棒,也是業界唯一能夠讓每次搖動之後,都完美的混和97%與3%的油水,同時還能打造出細緻的精華微泡,增加肌膚吸收的速度,也是使用起來舒適不黏膩,的主要因素!

IMG_9961.jpg
▲水與油完美發光比例

IMG_9964.jpg
▲按摩後迅速均勻吸收,呈現透亮膚質

IMG_9672.jpg
▲搖晃之後,整瓶都是細微的泡沫,反而看不清楚仙女棒的樣子

IMG_9684.jpg
▲細緻的精華微泡增加肌膚吸收速度

IMG_9917.jpg

3%天然植粹精油以及專利極光激活棒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回到蘭蔻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的本體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究竟是什麼能夠達成掃空肌膚瑕疵,讓肌膚能夠透亮的原因呢?蘭蔻獨家結合酵素科研與山毛櫸芽萃取。法國的山毛櫸芽被譽為植物界的天然珍珠,原生於南法。歷經-20°C酵素活性凍存技術與超高頻技術精萃而來的法國山毛櫸芽萃取精華,富含肌膚需要的高能量分子,就是這瓶超極光活粹晶露使皮膚透亮,改善瑕疵的重要關鍵!

蘭蔻_210416_26.jpg
▲尚未使用前素顏的模樣。

我的膚況本身屬於混和肌,兩頰相當乾燥,T字部位又容易出油,臉部還有泛紅、毛孔粗大、雀斑等問題。目前使用將近一個禮拜蘭蔻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的心得,除了文章上面提到的與眾不同觸感之外,覺得使用起來身心靈都有得到舒緩放鬆的效果,魯魯我本身就滿喜歡玫瑰的味道,蘭蔻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的玫瑰精油不會刺鼻,是清新淡雅的精油香氛,所以打開瓶蓋的瞬間就覺得相當的療癒,把極光水塗抹在臉上的時候,原本緊繃的肌膚,也有一種瞬間被釋放的舒適感,在使用極光水之後,後續搭配的保養品也有被快速吸收的感覺。

蘭蔻_210416_5_0.jpg
▲使用後

使用一周後,抹上臉的吸收速度感覺更快了,也不會有抹嬰兒油的感受,而是直接全部吸收。膚況也覺得都不錯,越用越喜歡。

IMG_9650.jpg

目前使用起來是一個前所未有的體驗感,搭配上我喜歡的精油味道,每次使用都覺得非常的療癒,超級喜歡這瓶蘭蔻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有一種撿到至寶的感覺,對於仙女棒的設計我個人也非常喜歡,很想把它拿來裝在卸妝水上XD!適合自己的保養就是對自己最棒的保養品,現在蘭蔻官方網站也有提供試用包供各位水水們索取,大家可以上網填寫資料,索取蘭蔻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回家試用,相信你也會跟我一樣愛上蘭蔻極光水。

蘭蔻官網填寫兌換10ml極光水>>>>>> https://reurl.cc/L0LGna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