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67.jpg

白頭髮一直是長期困擾我的事情,大概從國中開始就一直被白頭髮所困擾,別人的白頭髮是藏在頭髮裡面,從兩鬢開始變白,我的白頭髮是從頭頂一片,掀開裡面還有黑色,但不掀開就整個雪白。隨著年紀增長,相對白頭髮也越來越多,白頭髮變多,髮質也就跟著變差,再加上染髮,現在的頭髮可以說是乾燥又粗糙,很早之前就聽說生薑可以讓頭髮變黑,所以爸爸很早就開始添購生薑洗髮精,這次開箱的舒妃自然匯 薑萃喚黑養健髮系列雖然也是生薑護髮系列,但是整體的味道卻跟以往用過的生薑洗髮精大不相同。

IMG_1368.jpg

味道的部分留在單獨介紹時再跟大家說明,舒妃自然匯薑萃喚黑養髮系列最吸引我注意的,就是喚黑小薑瓶以及薑萃頭皮淨化去角質這兩項產品。舒妃自然匯薑萃喚黑養髮系列產品的標語,真的非常適合我這個超級想讓白髮喚黑的人啊!從「淨化頭皮更要喚黑」、「柔軟髮絲更要喚黑」到「豐厚感養健髮更要喚黑」,感覺給了白頭髮一絲喚黑的希望,價格上卻走親民路線,與過往一些號稱喚黑產品的價位差距很大,就讓我們一樣一樣開箱吧!

IMG_1388.jpg

舒妃自然匯In Nature 薑萃喚黑養髮滋養液

舒妃自然匯In Nature 薑萃喚黑養髮滋養液是這次相當吸引我的一項產品,原以為用起來會跟其他生薑產品一樣,頭皮會感到刺激清涼,不過意外的,使用起來相當溫和,不會有清涼感!味道也是相當淡雅清香,除了有薑萃精油的味道,還有其他植物的香氣非常好聞,仔細看成分,裡面除了生薑之外還有添加像是迷迭香、洋甘菊、大蒜、牛蒡、松樹、水芹等九大植物萃取成分,而最珍貴的就是獨家GVB促黑專利因子,此外,無酒精添加也是很重要的,這瓶舒妃自然匯In Nature 薑萃喚黑養髮滋養液是連孕婦、弱敏肌都可以使用的喔!

S__4120722.jpg
舒妃自然匯In Nature 薑萃喚黑養髮滋養液附帶一隻滾珠瓶,更加方便使用。

S__4120721.jpg

舒妃自然匯In Nature 薑萃喚黑養髮滋養液使用方式先將頭皮分線,再輕輕滴在髮線中後,按摩頭皮即可!因為免沖洗,所以隨時隨地都可以使用喔!!使用之後手指頭也不會覺得黏膩不舒服,香氣淡雅不會在手指頭上殘留太久,非常方便好使用!

IMG_1392.jpg

自然匯InNature 薑萃頭皮淨化去角質

另一瓶吸引人的就是自然匯InNature 薑萃頭皮淨化去角質,養髮就是要從淨化頭皮開始,把頭皮角質洗乾淨,後續保養才能更到位。薑萃頭皮淨化去角質不需要沾水就可以直接起泡,因此在乾髮時直接塗抹於頭皮加以按摩1~2分鐘,再以清水沖洗乾淨即可。大概是因為無添加色素、防腐劑、甲醛、酒精、人工香精、重金屬、雌激素、塑化劑等,所以在體驗的時候為了拍照,讓它在手上停留了十分鐘以上,不過沖洗後完全沒有過敏紅腫或刺激等情況,是非常溫和的產品。

S__4120734.jpg

▲薑萃頭皮淨化去角質可以直接擠在頭皮上使用,特別適合夏天容易出油的季節

S__4120730.jpg

▲不須加水就能產生細緻泡沫,因為是膠狀也不會像其他廠牌水狀的容易流得到處都是。

IMG_1719.jpg

自然匯InNature 薑萃喚黑養髮浴髮露

自然匯InNature 薑萃喚黑養髮浴髮露不像其他薑類洗髮乳,一擠壓就是濃郁的薑味,而是散發出淡雅的香味,另外特別的是,也不向其他薑類產品,洗起來會讓頭髮覺得很清涼,而是一個很溫和的感覺,但洗完之後頭髮是偏乾的,這個部分需要馬上搭配自然匯InNature 薑萃柔順強韌護髮膜。不過,雖然洗完偏乾,但是洗頭過程中的掉髮程度尚可,有些洗髮精洗完之後會乾到打結,自然匯InNature 薑萃喚黑養髮浴髮露沒有這樣的狀況,只是會比較乾澀而已。

S__4120758.jpg

▲自然匯InNature 薑萃喚黑養髮浴髮露的顏色清透,香氣淡雅沒有添加人工香精、人工色素,也沒有矽靈。

S__4120754.jpg

▲即使為了要拍這樣的照片,讓洗髮精在頭上停留一段時間,頭皮也沒有因此感到不適,更沒有因此而過敏。

IMG_1714.jpg

自然匯InNature 薑萃柔順強韌護髮膜

我個人非常喜歡自然匯InNature 薑萃柔順強韌護髮膜,它的質感很像是乳液一樣,抹在頭髮上完全不會覺得油膩以及悶,有瞬間被吸收的感覺,也相當的好沖洗,洗完頭之後也覺得有蓬鬆柔軟的感覺。在香氣的部分自然匯InNature 薑萃柔順強韌護髮膜也是屬於淡雅的香氣,除了薑味之外,還有一個熟悉的味道,但我真的說不上來是哪一種草或是藥草的味道。我個人滿喜歡這個味道就是了!

S__4120755.jpg
▲自然匯InNature 薑萃柔順強韌護髮膜的質感很像乳液,味道也很好聞。

IMG_1709.jpg
▲我個人非常喜歡自然匯InNature 薑萃柔順強韌護髮膜這項產品!

IMG_1378.jpg

舒妃自然匯 薑萃喚黑養健髮系列相關資訊

官網:自然匯 SOFEI IN NATURE

FB粉專:自然匯 in Nature 頭皮養護管家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