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65.jpg

不論是開車或是久坐都會讓人覺得腰酸背痛,這是因為姿勢不良所引起的,當然辦公的時候公司很難添購上萬元的辦公電腦椅給職員使用,最多就只能自己在家使用電腦的時候買一張上萬元的電腦椅,但面對需要久坐的上班族,以及需要長時間開車的朋友,一個好的背靠墊就很重要了。ANÓMEO針對舒適的健康生活,推出了許多護腰產品,剛好家裡購買新車,我也打算送老爸一個小禮物,就挑選了ANÓMEO的符合人體工學背靠墊

人體工學背靠墊購買網址 >>> 點我前往飛買家購買;輸入TTB70折扣碼還可享有七折優惠喔!

IMG_2959.jpg

其實我們家的人,站姿一直是很不良的,造成家族成員裡,幾乎每個人都有骨盆前傾的症狀,也就變成家族成員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有點腰痛,年紀越大腰痛的症狀就越明顯,老爸今年也過七十大壽了,開車的時候如果能有一個舒適的背靠墊,就能夠減緩一些不適,當然,有腰痛或骨盆前傾的狀況,大家還是要找醫生治療,積極復健,才能真正改善腰椎不適,背靠墊只是讓生活更舒適的輔助品而已喔!

1632966727618.jpg

由於Anomeo健康舒適系列有許多新產品,有圓形頸枕、狗骨頭型靠枕、半圓柱頸托枕、半月大靠枕以及人體工學背靠墊都與背部跟頸部支撐很有關聯,因此在這幾個項目中,我也陷入了一個膠著的選擇。

前往飛買家查看全系列ANÓMEO商品 >>> 點我前往 ;輸入TTB70折扣碼還可享有七折優惠喔!

undefined

圓形頸枕

圓形頸枕的部分是以人體工學設計,能夠替頸部、頭部、背部、腿部提供支撐與放鬆,材質也是使用高密度優質記憶眠製成,不論是車用或是辦公椅用都很舒適柔軟。

前往飛買家查看圓形頸枕更多詳細資訊 >>> 點我前往;輸入TTB70折扣碼還可享有七折優惠喔!

undefined

狗骨頭型靠枕

狗骨頭型靠枕以曲面設計貼合頸部減壓,不論是在車上或是辦公椅上使用都非常適合,雖然也可以放在腰間,但放置於頸部是更加適合的,能夠多方位立體支撐減輕肩頸壓力。

前往飛買家查看圓形頸枕更多詳細資訊 >>> 點我前往;輸入TTB70折扣碼還可享有七折優惠喔!

undefined

半圓柱頸托枕

半圓柱頸托枕用途相當廣泛,可以當作腰枕、頸枕、楔枕和膝枕,也可以直接當作枕頭。

前往飛買家查看圓形頸枕更多詳細資訊 >>> 點我前往;輸入TTB70折扣碼還可享有七折優惠喔!

undefined

半月大靠枕

半月大靠枕除了可以拿來當頸枕以及腰枕之外,還可用於腳踝和膝蓋支撐,將腿部墊高以緩解腰痛等,另外像是孕婦或是需要側躺睡覺的人,也可以當作是側睡靠墊,功能相當多樣豐富。

前往飛買家查看圓形頸枕更多詳細資訊 >>> 點我前往;輸入TTB70折扣碼還可享有七折優惠喔!

IMG_3111.jpg

人體工學背靠墊

人體工學背靠墊如同其名,採用人體工學設計出貼合背脊的自然曲線,能夠緩解長時間久坐的壓力,保持脊椎對齊,因為體積相對比較寬大,可以大面積的貼合下半身,所以最後我選擇了人體工學背靠墊!

IMG_3113.jpg
▲人體工學背靠墊的本體是以獨特設計的曲線,搭配高密度優質記憶眠。

剛收到人體工學背靠墊的時候,真的很喜歡整體的觸感,和之前介紹過的頸枕觸感一模一樣,超親膚,讓人很想把臉貼上去磨蹭一下,觸感好摸之外整體也是相當柔軟舒適,拿來當枕頭也是超級好躺的呢!馬上就會進入睡眠模式的舒適程度。

IMG_3174.jpg
▲麻豆在我調整鏡位的時候,就已經進入睡眠模式了。躺起來真的很舒服捏!

S__4907032.jpg
▲就算是在車上也可以讓人快速進入睡眠模式,因為真的太舒服了!

像是長途開車的人,真的聚精會神幾個小時後就會覺得疲倦,疲勞駕駛的危險性與酒駕的危險性是不相上下的,在路邊小憩的時候,卻總是因為頭部沒有好的支撐而無法得到充分休息,這時候把背靠墊直接往上拉,就成了最快速又舒適的枕頭,休息完再出發,行車安全有保障呢!!

IMG_3141.jpg

除了座車使用,放在電腦椅上也非常的適合,暫時沒有打算把預算投資在萬元的人體工學電腦椅,但又急需解決久坐的壓力,這時候在椅子上放上一顆人體工學背靠墊瞬間就能覺得舒適許多,小小一顆可以包覆住整個下半部的脊椎,坐起來更加舒適。

S__4907053.jpg

人體工學背靠墊是ANÓMEO背部 & 頸部支撐系列的新產品,而ANÓMEO則是

推出的新款產品,而ANÓMEO則是Travel Blue旗下新上市品牌,ANÓMEO產品研發的核心理念是希望將健康和舒適帶入大家的生活中,不論是居家生活或是駕車,又或是在辦公室辦公,都需要舒適與健康,因此以這兩項重要的核心要素設計,推出相關符合舒適又健康的產品,獲得廣大的消費者支持。Travel Blue本身就是一個值得信賴的品牌,當然在子品牌ANÓMEO依舊是表現相當亮眼。

IMG_3131.jpg

在我們姊妹認真體驗完人體工學背靠墊之後,這次回老家就能帶回去孝敬爸爸了!雖然老爸已經是退休一族,不過居家生活仍長時間使用電腦,長時間會久坐,因此有一顆人體工學背靠墊對老爸來說非常的重要!其實購買這類產品時,我個人偏向選擇大品牌做選購,畢竟價格沒有落差很大,但品質卻會相差很多,品質不好的記憶眠坐起來不舒適又不耐用,不如選擇一個相對耐用品質又較高的產品,這也是這次選擇ANÓMEO的原因。

IMG_2960.jpg

▲大廠牌品質保證。

 

ANÓMEO人體工學背靠墊購買網址 >>> 點我前往飛買家購買並看更多詳細介紹;輸入TTB70折扣碼還可享有七折優惠喔!

點我前往飛買家官方首頁

ANÓMEO系列舒適組

相關文章

高CP值頸枕獨家優惠碼放送!Travel Blue 藍旅寧靜頸枕體驗開箱
對抗印度變種病毒 COVID-19 最強消毒液 國家醫療級 新冠速清液─量子天使一號開箱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