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93.jpg

除毛」現今已經是男女都在意的議題了!過去,男性的毛髮是雄性威武的象徵,代表著男子氣概,但隨著韓流興起,清秀乾淨的外貌,更是女性的最愛。再加上毛髮過多如果沒有清潔乾淨,容易藏汙納垢,而台灣氣候溼熱,更加容易產生異味,定期除毛在男女之間早就是不說出口的秘密了。在台灣想要除毛更是相當便利,不論男女都有專門的除毛美容師在替大家服務,甚至有的美容師還有到府服務。不過,對於比較害羞的人,不好意思讓別人碰隱私部位的人,就很適合自己在家DIY,這篇文章將會介紹居家熱蠟除毛推薦的工具,以及居家熱蠟除毛的該注意的事項。

在家自行除毛的好處?

IMG_8257.jpg

1.不需要給別人看到自己的身體

身體是我們自己的私密部位,在家除毛不需要給陌生人碰觸或看到我們的身體,對於害羞的人或是對自己身體沒有自信的人,都很適合在家除毛。

2.不想出門,不用與他人接觸

這個是我個人的癖好,懶得跟美容師約時間,在家除毛不需要出門,不用等待,也不需要跟美容師閒聊,甚至不用承受美容師要你購買其他物品的壓力,我覺得這些都是很好的事情。

3.增加彼此的親密度

這點是針對情人之間,互相幫忙除毛,可以增進彼此之間的親密度。當然如果,你想要跟誰親密一點,也可以幫他除毛,可以從手毛、腳毛開始,慢慢神展開!

熱蠟除毛與蜜蠟除毛的差別?

IMG_8121.jpg

居家熱蠟除毛的方式有很多種,最多人選擇的是以刮除的方式,刮除的方式簡單又快速,但是因為毛髮是被刮除的,因此會產生一個橫切面,再順著長出來的毛髮,摸起來就容易覺得粗粗的。因此也有人喜歡選擇以蜜蠟或熱蠟的方式除毛。蜜蠟和熱蠟究竟兩者又有什麼不一樣?

蜜蠟除毛是低溫方式除毛,撕除的時候因為毛細孔沒有張開,所以較為疼痛,而熱蠟除毛則是以接近人體的溫度去除,毛孔張開後,拔起來較不疼痛。因此熱蠟除毛又被稱為低痛感除毛。

當然除了這些不一樣之外,熱蠟除毛更好的地方是,還能夠私密處除毛,全身的毛都可以除喔!

居家熱蠟除毛推薦

IMG_8199.jpg

魯魯今天要推薦的就是MINIYANG熱蠟除毛機搭配寶石星空熱蠟,這一款值得推薦的地方是:

  1. 男女除毛皆適用
  2. 加熱快速
  3. 低痛感
  4. 超漂亮~一邊除毛一邊獲得療癒。
  5. 私密處也可以DIY除毛
  6. 操作簡單方便
  7. 清潔超便利

居家熱蠟除毛DIY教學

覺得MINIYANG熱蠟除毛機很棒的地方就是,操作簡單方便,而且有附上一張詳細的操作手冊,寫得非常清楚,此外,除了說明書還有免費提供線上除毛教學影片,像我這樣完全沒有概念的人,也可以再除毛前先觀看影片學習如何好好的操作!最重要的是,萬一再除毛過程中遇到任何疑難雜症,都可以即時在MINIYANG官方網站中找到專業的除毛顧問,解決棘手的難題。

MINIYANG熱蠟機簡易操作步驟如下:

  1. 倒出適量的MINI YANG寶石星空熱蠟,插上插頭,按下開關鍵,再將蓋子蓋上。
  2. 將毛剪短,以輕質粹保濕潔膚液(藍色瓶子)能溫和去除肌膚表面的髒污及油脂。
  3. 若是乾燥肌膚可以再塗抹維他命E肌膚調理油(粉紅瓶子),不過若是有塗抹維他命E肌膚調理油,需再使用紙巾將多餘的油脂吸乾。
  4. 正式上蠟前,記得先取少量土抹於手脘內側,溫度適合再塗抹於要除毛的部位。
  5. 使用木棒挖取已融化的熱蠟,這個部分需要快速,否則會蠟會乾硬掉喔!
  6. 繃緊皮膚,順著毛的方向塗抹
  7. 約等待10-20秒微乾就可以逆著毛撕下
  8. 除毛結束再抹一點維他命E肌膚調理油以及寵愛肌膚舒緩凝膠。

特別小提醒,撕除的時候,速度也要快一點,慢慢撕反而會比較痛喔!

IMG_8124.jpg
▲在鍋子裡倒入適量的寶石星空熱蠟

IMG_8225.jpg
▲MINIYANG熱蠟機會自動慢慢加溫

IMG_8236.jpg

▲融化之後顏色超美

IMG_8244.jpg
▲除毛前可以先在手脘上測試溫度

IMG_8106.jpg
▲上蠟前先清潔

IMG_8264.jpg

▲順著毛髮的方向快速上蠟

IMG_8107.jpg
▲除完毛之後,使用蠟後清潔油清潔肌膚上的殘蠟,並滋潤肌膚

IMG_8273.jpg

▲輕輕鬆鬆將去除毛髮,而且真的無痛感!

IMG_8115.jpg

▲最後再用寵愛肌膚舒緩凝膠保養

MINIYANG熱蠟除毛機清潔超便利

像這樣的除毛機使用便利是一定要的,MINIYANG熱蠟除毛機最厲害的地方是,清潔也很便利!只要把木棒垂直放好,帶熱辣乾掉之後,就可以輕易取出。因為是不沾鍋設計,所以基本上也不需要特別清潔,使用起來超級方便!

IMG_8313.jpg
▲垂直固定木棒,待熱辣冷卻之後再輕輕搖晃拔起

IMG_8315.jpg
▲冷卻之後可以將熱蠟輕鬆拔起。

IMG_8220.jpg

MINIYANG寶石星空熱蠟除毛基礎套組內容物

寶石星空熱蠟除毛機基礎套組包含MINIYANG熱蠟機、星空寶石蠟豆、除毛專用木棒50入、防汙墊圈、手套,另外也可選購含有基礎清潔套組的選項,基礎清潔套組包含蠟前清潔液、蠟後清潔油、蠟後舒緩凝膠、美容用清潔擦拭巾。

MINIYANG寶石星空熱蠟除毛機使用心得

最大的心得應該就是第一次DIY除毛就上手,MINIYANG熱蠟機操作非常簡便,直覺是操作,基本上把蠟豆倒進去不沾鍋裡,按下開始的按鍵就會自動加熱,無須操控溫度,而快速撕除的時候低痛感也令人相當滿意,除毛過程基本上我沒有遇到什麼樣的困難,唯一就是在清潔不沾鍋的時候,不知道如何把剩餘的蠟取出,這時候觀看官方的教學影片就瞬間輕鬆的把剩餘的蠟取出了。

像我這樣懶得清潔的人,有這種快速取蠟的方式,取出之後將蠟放入密封袋裡保存,下次要使用再拿出來加上新的蠟豆一起使用,我覺得很方便又很節省,真的非常喜歡這台方便的機器。

官方影片做的很好也是我喜歡MINIYANG熱蠟機的原因。

IMG_8119.jpg
除毛專用木棒50入,品質相當好不會刮手,不容易折斷!

IMG_8085.jpg
▲MINI YANG 不沾鍋內鍋清潔超方便

寶石星空熱蠟除毛基礎套組相關資訊

官方網站:Mini Yang 熱蠟除毛

Facebook粉絲專頁:MINI YANG 熱蠟除毛

Instagram:MINI YANG熱蠟除毛 | Waxkiss台灣總代理

線上影片教學必看Youtube:MINI YANG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